塔罗牌之40张小阿卡那的画面观察

权杖首牌

   从云里伸出一只手抓住权杖,后面的城堡代表目的地,代表食物的开端、坚强的成长。

权杖二

   一位男子握着权杖,拿着地球仪遥望远方,表示拥有的东西逐步达成。

权杖三

   海上的船只正在扬帆出发,象征事物安定、成功。

权杖四

   人们在城堡下拿着鲜花欢呼,代表幸福、喜悦生活的享受。和平的状态。

权杖五

   像是在打群架,代表生活或工作上有敌人的出现

权杖六

   骑着白马的战士,得到了胜利的回归。

权杖七

   一位男子拿着权杖,眼神里满是警戒。

权杖八

   八根权杖全向着小溪倾斜掉下去。

权杖九

   一男子靠着权杖,代表要养精蓄锐,面对困难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权杖十

   一男子抱着十根权杖负重前行,艰辛、代表吃苦的状态。

圣杯首牌

   手中圣杯的水正在溢出,代表收获正在接近,代表爱的喜悦。

圣杯二

   两颗炙热的心、彼此相融而发光,因默契而使彼此结合。

圣杯三

   带着喜悦的心高举着圣杯庆祝,问题得到了解决

圣杯四

   一男子身边已有三个圣杯,云手再赠一个圣杯,表情仍是不满。代表遇事总是不满足,不满于现状。

圣杯五

   一男子低着头,身边有三个圣杯跌落在地上,代表损失与缺陷。

圣杯六

   圣杯上盛有鲜花赠与伙伴。

圣杯七

   圣杯上盛满人类的欲望与物质,但都是梦一场并不是都可以拥有。

圣杯八

   叠满圣杯却要背道而驰,对物质满足的失望。

圣杯九

   背后摆满圣杯,正气义发地坐在凳子上,对现状非常满足

圣杯十

   幸福的一家在草地上起舞。

宝剑首牌

   这是一把双刃剑,可以保护人获得胜利,使用不当也会招致毁灭。

宝剑二

    图中的人眼睛被蒙住,则需要一双睿智的眼睛,需要快刀斩乱麻。

宝剑三

   受伤的心,伤痕累累。

宝剑四

   放下手上的茧,躺下休息。代表该放手休息了。

宝剑五

   旁边的人都低头离去,代表受到伤害的人会离你而去。

宝剑六

   乘风渡舟,目光望着远方,湖中的水很平静,代表一切都已风平浪静。

宝剑七

   感觉有隐藏的敌人

宝剑八

   被捆绑、动弹不得,也无法看清。代表危险的靠近。

宝剑九

   像刚做噩梦被惊醒,情绪还无法从刚才那个梦里脱离。

宝剑十

   十把宝剑刺入身体的每一个角落,伤口愈发严重,感到无比残忍,然而也只能够苦苦地等待救援。

星币首牌

   获得星币一枚,经济基础稳定。

星币二

   用星币在空转,若掉下来易丧失自我,自暴自弃。

星币三

   沉迷美好的艺术作品中,追求精益求精。

星币四

   将星币踩在脚下,代表视金钱如粪土。

星币五

   身处困境当中,无法脱离困难。

星币六

   表达人的善心,会分享,会布施。

星币七

   表达太过心急,达不成目标。

星币八

   越早学习,做准备将来才会更轻松。

星币九

   获得财富与地位。

星币十

 三代同堂的画面,十枚星币围绕、生来就可以继承财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晚听完塔罗第二课,我想说俺仍处于半懵懂状态,并且为了赶课前作业,俺从下午三点左右一直写到晚上八点开课前,关于22...
    财迷人儿阅读 2,306评论 2 3
  • 宝剑 1、宝剑首牌:从云中伸出的手强有力的握住一把带着皇冠的宝剑,远处是没有生机的山峰。手与宝剑均有强有力的象征,...
    简蕙_慢至阅读 389评论 0 1
  • 宝剑ace代表一个新的想法,权杖ace代表一个新的行动,圣杯ace代表一段新的人际关系,星币ace代表一个新的工作...
    易辰阅读 5,293评论 0 26
  • 坐车程最长的公交,穿过莱山,经过芝罘的腹地。马路两畔,树木连绵不绝,空山新雨后,潮湿的空气中,弥漫着泥土气...
    諾米阅读 281评论 0 1
  • 商业世界,其实就像一个人主观活动的世界。发现别人的需求似乎是所有商业的核心,而激励人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马斯洛需求...
    三水汪阅读 7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