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人间的仙界生活。。。。。。

人间仙界

思想总是走在行动前面,想到才能做到,最终才能实现。。。

世界上最丰富的资源藏在我们的脑海里,我们的思想蕴含丰富的宝藏。努力开发精神能源吧,让它们在现实中实现,它们会听命于你,一切真实长久的能力,都由此而来。。。在不久的将来展开美妙若仙的生活。。。。。

未来飘飘欲仙行走在太空中。

无需向外界求助,你自己就是力量的源泉,没有谁比你更强大。

我本就不属于三维世间的生物,我是来人间有使命的,同时也体验一下人间的生活。。。体验人间各种的苦涩、不易、磨难、尔虞我诈等等。。。酸甜苦辣。。。

现在,我将回到曾经的生活方式和我的世外桃园。。。

在不久的将来。。。我向往、曾经的生活模式将拉开帷幕展现在您的面前。。。

桃园

未来财富自由了以后我一天怎么过?一个月怎么过?甚至是一年怎么过???

现展开我不久的将来人间仙界某一天的生活。。。邀请来一起感受吧。。。


我生活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园里,出现的场景,是那么的美,是那么的陶醉,啊。。。想想都会幸福的跳起来拥抱宇宙~~~美美哒~~~

桃园

然后有一位爱我的,

和我爱的人一起生活。。。

每天早上起来我们一起先去窗外的桃园做深深的呼吸,闻闻桃花的香味,香味扑鼻充满全身,幸福至极。。。哈哈哈哈。。幸福来得太突然!!!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们简单的吃过早饭,饭菜简单朴素,无奢华。饭后吃点小点心、水果。

桃园摘的桃子

坐在桃园我们一起喝茶。。。小憩一会儿,先消消食。

仙界的茶壶

然后,在点上一直香,拿上一本经书去桃园读读经。

香气缭绕

读完经书后,去桃园散散步,去桃树上玩耍一下下哈哈。。。

坐在树上看看天空想想我有多幸福,多美!

在树上坐累了,在树上再躺一会。。。美美的睡一觉。。。

美美哒,小憩一会儿。

睡醒了后,回书房看会书,让心灵得到知识的滋养,会更快的成长。

回书房看会书。

晚饭时间到,有时也会不吃。因为每天的能量很充足,不需要三维世间的食物了,随时出去吸收一下能量就可以吃饱了。。。

所以,一天中可能仅仅吃一餐,足矣。

晚上,和爱人一起打坐,参禅共修,领悟佛法的真谛。。。

然后,充实而又幸福的一天结束了,我们共入梦乡。。。

美美的进入梦乡!

现,展开我未来仙界一个月的生活。。。

每个月会有一次7天的闭关修炼。也许是去某一个寺院,也许是在我的桃园,参于佛法、参悟人生的体验并更好的服务人间众生,让众生离苦得乐!!!

学习生命智慧研究院的开发的每节课程,都超级喜欢,让自己的人间生活丰富多彩、更加充实。。。

有大福报能够遇到我们的天心海棠老师,就是我们的仙子老师。。。如果往昔没有种下善根佛缘,今生怎会相遇。。。。

继续陪同和帮助我们大爱的仙子海棠老师做好轻咨询和全案的预约工作。。。

让仙子老师想“改变一亿个家庭回归喜悦的幸福生活”的大愿早日圆满。。。

并欢喜、喜悦、无我、敞开、利他的付出着。。。

每天时时闻着桃花香气可以净化身心。

闻着桃花香气能量满满!

山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场景马上要实现了。。。

向往之。。。盼望之。。。已经到来了。。。

鸟儿欢喜雀跃!


那么。。。未来的一年怎么过呢???

继续修行。。。打坐参禅。持咒。抄经。读经。做动功。听各位老师开示。。。

然后,每年都要去一次佛教四大名山:九华山、普陀山、五台山、峨眉山。

真诚的祈请: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加持!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加持!南无大智文殊师利菩萨加持!南无普贤菩萨加持!!!

每年都要去一趟西藏朝圣,去感受一下和汉传佛教不一样的佛教圣地。

还去印度佛陀的出生地,去菩提树下做做,让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加持一下自己的灵性快些苏醒。还有想去一些佛教有名的圣地朝圣。。。

去做一些慈善,帮助孤苦的老人,帮助无助的孤儿。

同时做一位心灵的导师,引导迷茫的人们找到灵性的家园,不在沉迷六道轮回苦不堪言。

我记得,我有记忆的时候,就好像知道自己有使命而来人间,但是迷迷茫茫的、稀里糊涂的在人间过了半辈子,让自己沾染了很多污垢,以至于让灵性失去我了光芒。。。

但是。。。我知道我现在有些苏醒,也在满满的苏醒,会有那么一天完全醒来。。。

我会为那一天的醒来而不惜付出一切代价,我能做到,一定能做到。今生就是最后一世,要彻底的醒来。。。

发自内心的真诚的说一句:

非常感恩今生所有的遇见!!!

无论是善缘或是恶缘,一切都是来成就我的,也是我的助缘。。。让我更好的在人间修炼。。。

南无普贤菩萨摩诃萨!

学习

生命智慧研究学院以独家研发的

三张生命核心图为体系

遵从全息因果律

从身、心、觉、真、智、美

六项“现代六艺”为你赋能

帮助红尘中的你我更好地回归。

回归自然!

我在人间未来的日子不知还有多久,也许10年,也许或20年。。。不知道,也许没有那么多。。。

无论在人间还有多久都不怕。。。

人的生命有长度、高度、宽度。

长度代表寿命。高度代表质量。宽度代表内在修为、胸怀、智慧等等。。。

但,无论未来还有多少年,我都希望自己的生命要有宽度和高度,宁可舍去长度(寿命)也要增加高度和宽度。。。

人间的五欲不要贪恋,它会拉坠你无法自拔,无法返回家园,要清心寡欲才能回归内在和平、喜悦富足的生活。。。

否则。。。人即使活200岁也不过是一个造大粪的机器。。。一无是处。。。

人活着要有价值、有意义、有方向。。。

未来可期。。。你来不来???

好可爱的小鸟儿

各位仙女姐姐们儿。。。我这里已备好仙酒一壶,就等待你们的到来一起小酌一杯,飘飘欲仙,一起遨游太空去!!!哈哈。。。

仙界的茶壶!

暂且说到这里,哈哈!!!一切期待吧。。。

自己先去玩儿一会。

                        ——2021.3.3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