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慎入】直播半夜女生宿舍四个小时的抓老鼠经历!(看之前请先签署协议《笑死了不偿命》)

本图与本文画风无关。

真的不是老鼠药软文。

我就是这么无聊,科科。下面是发生在我女票宿舍的事情,经过女票详尽的吐槽和记录,为了方便描述,以下都用第一人称开展故事情节!

下面!

女票附身。故事开始:

自从某一天晚上太热,开着门睡觉进了一只老鼠,每天晚上都在心惊胆战中听着它肆无忌惮的声音度过。买了粘鼠板但是聪明的老鼠就是从来不上当啊!

昨天晚上八点多舍友小B 小C打扫了宿舍然而并没有抓住它,却受到了十万分的惊吓。

晚上十一点半,大家都洗洗刷刷准备愉快地去睡觉了。然后突然听到老鼠在舍友小A的桌子下面出没!于是我和舍友小A拿着手机 开着手电筒就下了床抓老鼠。

然后我们发现老鼠在一摞书的后面。

老鼠尾巴!

露着一只尾巴。

舍友小B和小C也加入了战斗。

爱书心切(并没有)的小A突然脑袋一热要用手抓住它。我们设定的战斗方案是,把书往角上推,夹住老鼠,然后小A  用 手 把它抓住。

现在并不知道小A是哪里来的勇气。

洗衣服的塑胶手套关键时刻一个都找不到,只能自己动手。带着义务劳动时买的粗手套,裹着卫生纸和垃圾袋,然后成了这样。

当时的情绪还是很欢乐的,大家都很兴奋。

小A墙裂要求马赛克。

然而当小A猛的推了书,老鼠并没有发出想象中的惨叫。然后一层一层拿下书,老鼠不见了。

一定是在我们激动的为小A准备战斗工具的时候转移了。

于是我们开始寻找。

情景再现。

当时窗帘下面放了一个小盒子,就在我们拿下小盒子的时候老鼠突然跳下来,嗖嗖嗖就跑走了,吓得我们四个人 :

放 声 尖 叫!(请带着迷之微笑自行脑补。)

下面是我画的示意图,如果太抽象请先加强自己的想象力谢谢。


宿舍长这样。

两边的四个格子是上下铺。靠阳台的床下铺是三张桌子,靠门的是上下两张床。


女生宿舍美吗?

老鼠以这样的行进路线转移到了另一侧的桌子下面。

花了十分钟找到了老鼠,躲在这儿。

情景模拟。

我不会说这是我的东西的。

被发现之后又迅速原路转移,又是一阵尖叫。(哇哈哈哈我就喜欢脑补女生尖叫。)


蓝色的是暖气片。


一番寻找之后发现它蜷缩在暖气片里。

情景再现。

情景再现,当时躲在圈圈里,当然,现在它已经不在了。

然后怎么弄死它就成了我们的大难题。

小B表示泼热水,但觉得应该烫不死,很可能受伤后会乱窜。最好的方案是拿刀捅。(被女票宿友的勇气给吓尿了。)

宿舍唯一的凶器是我的水果刀

已经扔了,大概长这样。


好美的一把水果刀。

非常小一只,而且完全不锋利,拆快递都费劲。

当时已经十二点整。

僵持了十分钟之后,小A突然勇气附体,决定她来捅!!!

然后我们把水果刀塞进扫把杆里固定,我 小B小C远远站在后面。

小A就捅了上去!!!!!!!

老鼠发出了非常凄惨的叫声!!!!

非常!!!!凄惨!!!!

我们四个人一下子就哭了,不知道是吓得还是难过的。

捅老鼠的小A。

这是当时的小A,已经完全情绪崩溃!浑身都在抖,一边哭一边疯狂冒汗。

老鼠还在叫,非常大声。

我们四个人的情绪是崩溃的。

男神小A拿着『日本鬼子的刺刀』一样的凶器,深深扎进墙里,拧着。

一边拧 她一边崩溃 老鼠一边大声惨叫 我们仨也跟着一起尖叫。我们站在后面也是崩溃的。内心充满对小A的崇拜和。。。恐惧。

就在我们都以为老鼠已经归西的时候,它又一次开始惨叫。我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想狗带。

然后我站了出来,一手拿着粘鼠板,另一手带着手套,抓住了老鼠的尾巴。

『突然想起来迷失里面Jack对Kate说,深呼吸,数三秒,然后你就再也不许害怕了。』

然而宝宝毕竟是个娇弱的女子啊雾草!(我女票是很较弱的我保证。噗,我笑出了声。。)


Word sing how learn。(我的心好冷)


受不了它的尖叫和拼命反抗,(那种扭来扭去的手感)我就松手了,情绪崩溃的小A也收回了她的刺刀。

老鼠就掉在了这儿。

情景模拟

情绪崩溃的我们喘息了三分钟后!用胶带纸封住了上下两排大洞,并用a4纸团塞住了两侧的缝,老鼠已经无处可逃。

然而我们四个人和老鼠对视,双方都不知道该把对方怎么办。

这时候小C已经在我们的后方用鞋盒子垒了长城,用来防止它逃窜到宿舍另一侧。


万里长城。

当时简直太混乱,宿舍像被打劫过一样。


接着画示意图。

紫色那排是一排鞋盒,橙色的是两个大铁柜,就这样构成了两道防线。

后来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鞋盒防线并没有用!!!

又一次挣扎是不是要烫死它,然而崩溃的我们四个都没有勇气再捅一刀。

小老鼠就缩在暖气片里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们。

『如果这是个游戏,我一定会选择在这时候存档!』

宝宝心里受不了了。

僵持了好久,时间也差不多到一点半了。

最后我们决定,在暖气片左侧拿出纸团开一个小口,并接一个垃圾桶,用衣架伸入暖气片的缝隙,把老鼠赶进垃圾桶。

情景再现的话大概这样。

计划的第一步是成功的,它真的被我们赶着,扑通一声落进了垃圾桶!简直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别高兴得太早。

就在我们都以为战斗快要结束,只要把它扔出去就可以的时候!事实证明我们真是太天真太愚蠢!

它毕竟是一只成了精的老鼠啊!!!

它突然从桶里窜起来!!!

朝着我就冲过来!!!

嗖的一下钻进我身后的鞋盒里。

顺便轻轻擦过我的脚踝(OMG!!)

那种柔顺的毛茸茸的触感,简直,毕生难忘。强烈建议简书增加表情啊!!!(这里有个翻白眼的表情)


这样的路线。



躲进了这里面。

当时没有隔板,箱子的后面就是小C的床。

我们在箱子和地下找了很久之后,小A非常崩溃地表示,一定是爬上了小C的床。

果然。

看这个毛茸茸的一团。

小C也是崩溃的。

已经凌晨两点。

大家没有勇气抓它,也没有胆量捅死它,于是下楼求救楼管大妈。

被吵醒的楼管大妈表示她也害怕呀

她也没办法呀。

那一刻!我们只想提取刚才的存档!!

回到刚才那种相安无事的状态!!!

只是这个觉悟来的太晚。

于是我们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

我们用鞋盒把它隔离在小C的床周围。我们卷起小C的被褥,掀起床板。

在一番波折之后,大概形成了这样的对质场景。

床板架在床边,和墙形成一个很小的夹角,小老鼠躲在床板和墙的夹角里,在床角蜷缩着。

于是我们充分利用门和床下的铁箱子『就是上面用橙色画的大铁柜!!』,形成了这样的画面。


呵呵。


我的绘画技巧简直了。

毕竟没有手写笔。

红色的是小老鼠,绿色的是大铁箱,黑色的线是打开的门,橙色的线是床板。小老鼠站在床角。站位如上。

战斗方案是小A用拖把堵住小老鼠退路,小B用扫帚把小老鼠赶下床!然后让它跑出去。

我们当时很怕会让老鼠跑到铁箱上,然后又跑进屋里。于是我拿着小A的日本刺刀挥舞着。其实我也不知道挥舞着什么。

成败在此一举。


就是干!

当然,我们最后还是成功了,小B不负众望一把把老鼠扫在地上,小老鼠在地上转了一圈,嗖嗖嗖就跑了出去。

我们四个几乎瞬间就瘫软,迅速关门收拾战场,扔掉刺刀等作案工具。

时间,03:28。

然后一人一杯喝了宝宝用来睡前安眠的红酒。

胜利的cheers

总结!!!

1.抓过老鼠的大学终于完整!!

2.抓过老鼠之后什么都不怕不怕了!!!

3.今天一大早听到隔几个宿舍的妹子们大声尖叫情绪崩溃地抓老鼠。

看来是昨晚那只小老鼠屡教不改又一次犯案潜入女生宿舍。

4.小A从此一战封神!!!!!

『妹子明眸皓齿 天真善良可爱 单身。』

以及!论开门通风睡觉的正确姿势。


科科。


好了,听完女票描述完她们的“奇幻经历”,我的内心也是崩溃的:笑崩溃的(原谅我没有同情老鼠,因为画风不对。)

最后让我们画风一变,双手合十,为那只可怜的只想进宿舍躲一躲的小老鼠,祈祷:你经历了这么多,大难不死,一定必有后福。

如果女票的这个狗血经历让你开怀一笑,或者小老鼠的悲惨经历让你感同身受。请记得留下你的“喜欢”哦。

最后的最后,真的没有老鼠药的厂家来收买这篇准软文吗。科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阿梅和大树在一起十年了,用阿梅的话说:“7年在爱,3年在放下爱。”所以,他们分手了。 怎么说呢,听说他们结束了的时...
    白亦星阅读 249评论 0 2
  • 文/婉兮 1 我身边有个真实的故事。 一个成绩一般、长相也很普通的男生土豆,悄悄喜欢上了班上总考第一名的漂亮姑娘小...
    婉xi阅读 847评论 1 37
  • 起了若干个名字给我的那篇“大作”…… 标题这件事真的很重要,如同人名一般,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些尴尬的比如“刘产……范...
    linachai阅读 156评论 1 1
  • 咖啡冥想:1.每月给母亲存500元,让母亲更有安全感,安稳幸福过好每一天!祝福所有的老人健康幸福富足安稳! 2.昨...
    闪光的种子阅读 17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