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水仙子


接上次第一章

第二章:西伯利亚游戏

后来,她们在风儿中飘荡,竟粘在一群天鹅身上。

水灵拉开一个水幕,讲解员的气场:天鹅是很专一的鸟 ,一旦配对,比翼双飞,永不分离。

纯洁的人才会被感动得哭哦!水浪瞪大眼睛,笑着流泪。

水灵脑袋里的罗盘精密测试,它们飞往西伯利亚度夏。

度夏?   

水浪的脑袋里一副快乐的画面:坐在救生圈里,在冰山间的微微的波浪中,喝着冰山海藻饮料,看稀有动物跃出海面……   

“你以为是度假山庄?那可是古代流放犯人的地方”

水幕上:一群犯人手铐脚镣,在漫天风雪中艰难行进。   

水浪眼里,只有好玩。找水晶用光影做了手铐脚镣,模仿犯人在风雪中踉踉跄跄……

也许吧!水灵感觉到了什么

发现,凡是天鹅降落觅食过夜的地方,都算天鹅湖。

越来越凉了哈!(怕洗稿,笔名:快乐猪,身份证尾号2028)

各种玩法出炉:水灵每天搜集天鹅脱落的毛,交由水浪纺线,水仙子不是人,把纺线轮摇得比任何人类机器更快。水晶织毛衣的速度也很吓人,几秒间,织出一套印第安酋长服,给水浪穿上。又几秒,某国的校服,上装为毛衣。自己出场,当然一副超模架势。

天鹅绒长晚礼服,麻豆走T台教科书啊,边走边用腹音讲解:人类的礼服十分变态,大冷天,露天表演,女明星穿薄透露礼服秀身材。

用天鹅绒(正品)织出的短礼服,外披长披风,披风上有暖气吹着,偶然打开秀一下身材,随后关拢,保暖。风度与温度兼具。

可是,到西伯利亚,才发现,那里是春天,天鹅就在那里繁殖。

小天鹅破壳而出,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世界,很无辜而呆萌的眼神。

小孩子的眼睛,总是很大很明亮。看到它的瞳孔里有自己的影子,水晶的明眸就更亮了,小天鹅看到她清澈的明眸有自己的影子,很快,一群小天鹅的影子出现在她眼里。咔嚓,一眨眼,拍出一张合照。

照片储存在哪儿?当然在水里呀,水仙子拍出的照片嘛!(防洗稿,笔名快乐猪,1148140628@qq.com,身份证尾号2028)

大家开心地浏览平静水面映出一幅幅照片……

突然,地动山摇,但见一只驯鹿被几只狼围攻,受惊的天鹅群集体起飞。于是她们落在树上。眼见驯鹿即将变成猎物,突然空中一只金雕抓着一只狼仔在空中盘旋。众狼的注意力被分散,驯鹿侥幸逃脱。

对于水晶水浪而言,那就是看动作片现场版,刺激,惊叫不断。

难怪无忧无虑!

水灵是讲解员里的NO. 1:这就是食物链,金雕背后,必有饲主,那就是人。人类,才是食物链的最顶端!

“哇,人类”水浪水晶又表现出对人类的极度崇拜!

后来,金雕的主人果然闪亮登场。

他坐在一越野车上,全副猎户装备。车上还有其它人,也是全副武装。

开车的是穿军装的军人,金雕主人坐在副座,后座两名军人。看到金雕停了车,金雕把抓住的狼崽,放到主人手臂。

这几个人,说的哪国语言?听不懂。

水灵大脑字典哗啦啦的响,开始翻译,另两位接到了翻译讯号。

听懂了:这是在森林里防偷猎的军人,猎户是原住民,这带森林重点保护野生驯鹿,野生天鹅。猎户成为向导,助手。领工资的。

水浪笑嘻嘻的问:什么叫领工资?

突然,他们背着的全球卫星信号通讯器(军用)收到了信号,然后紧急跳上车。

三位仙子也粘在车上,颠簸了一个多小时。看到一群驯鹿,被一群拿枪的人追赶。当越野车靠近时,那群人向驯鹿开枪,驯鹿纷纷倒下,他们狞笑着上去,却变了脸:假的?

车上几名军人,有从车上拿枪对着他们的,也有下车持枪叫他们举手投降的。这些盗猎驯鹿的人持枪还击,一枚剩下的子弹打到巡逻军人的钢盔上。其他几个发现已经没子弹了,刚才打那群机械假鹿已经用光子弹。

用仿真假鹿来诱捕盗猎者,获得了成功森林防护军人打在他们身上的麻醉弹逐步开始作用,他们想过逃跑,没几分钟,四肢瘫软。

水灵眉眼间有丁点忧虑,但是看到另两位像是看到精彩电影剧终一般,鼓掌欢呼雀跃:正义战胜了邪恶,耶?7?0她也被逗笑了

回到天鹅繁殖湖里,“小天鹅长绒毛了”

小天鹅们向她们伸出略微变长的翅膀,表示欢迎。她们落到小天鹅的绒毛上,好舒适的绒毛,软软的,全世界的金钱也不能换……

第三章  火辣辣

废话少说,后来,天鹅起飞,她们落到一飞机上,飞往夏威夷的航班。

一个海中礁石,连小岛都算不上。三位仙子穿着各款怪趣泳装,摇着砂槌,扭啊扭,蹦啊蹦!

夏威夷著名的花链织成泳装打底,水浪还坠上小辣椒做装饰,水晶把夏威夷果,当地产咖啡豆串成类似响板的乐器,随着桑巴舞曲起舞,全身的果和豆随身摆动,发出有韵律的伴奏声。

水浪唱着:夏日火辣辣,火辣辣……

嘴里喷出火,跟印第安表演者学的呢!水灵两手一挥,两股海水腾空而起,专灭水浪吐出的火,水浪一边摇着砂槌舞蹈,一边把头摆来摆去,躲避水晶那充满气势海水。

其实,水灵已经触及忧愁愤怒,只是老被她们逗笑。

下午3点,沙滩上的T 台搭好,很多家大型时装公司搞泳装秀呢,三位仙子去围观。

当地时间18:00,太阳落山,七彩探照灯在舞台区扫来扫去。先是成人泳装秀,麻豆们各种性感走台。

人群中突然口哨声大起……

“只有我看到那模特裸行吗?”水晶。

“不,穿了一件肉色泳装”水灵。

水浪从远处飞了回来:我看到很多人流鼻血呀。

晚上8点,童装秀开始。

水晶的眼睛是天然摄影机,兴奋的不停的拍……

——我喜欢10号,好可爱

——16号是小帅哥?9?3么么哒

——龙凤胎兄妹时装秀,哇⊙?6?6⊙!

……

水浪好奇后台是怎样的,拉另两位一起去。

虽然飞得较低,但是比人类多了一项本领:自由的飞

后台:一位妈妈拿衣架打女儿,还睡,该你上场了,不然我们要赔违约金的,小女孩勉强睁开眼,走进舞台。

鲜花瓣在舞台不停飘落,童模们集体谢幕。回到后台,大家累的倒头就睡。感觉什么地方都是床,地板,服装架下,折叠椅,倒在地上的布景板,坐在马桶上,裤子没穿,就睡着了……好一点的由妈妈抱在怀里……

“为什么这么累?”水浪跟着打起哈欠。

“已经晚上9点半了,看到没,还要卸妆”

童模们躺在化妆椅上睡着,妈妈们忙着帮孩子卸妆。

经理催的急:快点,舞台快拆完了,拆后台。

妈妈们把孩子背出了后台,走在路上:今天换了238套童装,孩子吃着饭还在摆pose, 我们大人也累的够呛。

三位明白了:难怪,小孩子本来就比大人每天睡得多,还得没日没夜的赶拍,吃饭还要忙。

可怜的孩子!

赶紧回酒店洗洗睡,明凌晨五点飞往日本。

飞机经过一座正在喷发的火山侧面,童模们正躺在妈妈怀里睡,妈妈们也很累,熟睡当中。模特公司老板也在其中。

飞机寂静一片,除了偶然有人上厕所。

老板看完了资料,打起呼噜。

随着火山喷发,又产生了新的水仙子,人类肉眼看不到,可三位仙子看得很清楚。欢呼!

那边,圆滚滚可爱的水浪拉来很多新生水仙子。

“你是用什么把它们拉过来的?”看到水浪双臂拉着成串的水仙子,像夏威夷举世闻名的花链。

水浪只是嬉戏,水灵判断:号召力,天生的号召力。

她们是水仙子,不会嫉妒的,水晶笑的很开心。

人世间就有“被嫉妒”,我不喜欢某人,别人认为我嫉妒。

水仙子一出生就会飞会走,大家聚集在飞机机翼机身部分。操练开始,在在水灵水晶的指挥下,组成一个人形,童模的形状,组成以后,模仿童模走台。这是干什么呢?

机舱里,好久没睡过这么完整的觉了,从夏威夷到东京,11个钟头的航程。飞机于早上7点起飞,下午6点到。经理比童模和妈妈们醒的更早。睡6个钟就醒。先是去卫生间。往窗外望,下午,艳阳天。

关上门,咦?这镜子变成了播放器。

上面播哀乐,过劳死案例报道。

……不停地加班熬夜,28岁白领猝死。一虚拟人物出现在镜面上,其实,减少工作量,保健康保生命,方法很多。

举例:模特公司经理,可以多安排一个助理,把谈判,宣传,现场安排分一部分给他处理。特别是几个地方轮流跑,分一部分工作给两位助理,既给人提供工作机会,提高效率,又争取了休息时间。多多跟家人团聚。

“这是谁摄制的,不纯粹在说我吗?”

一些首富的休息方案:把床摆进办公室,商业谈判在高尔夫球场进行……不久的将来,飞机还会有卧铺。花钱买休息买健康。

童模日常只要摆出十几个不同姿势,其它服装和背景P 上去。大大节省您的工作量,也让小孩子们拥有更多睡眠玩耍的时间。小孩子这个年纪,每天应该睡9~12个钟。童模每天才睡6个钟。违反天理。

“听起来很美”经理陷入沉思,

镜子做成的屏幕画风突变,强行插播广告“如果放不下,请参考墓地价格,有升无降,很多人抢活死人墓,生前就要看到自己的阴宅。手快则有,手慢则无……”卫生间有人匆匆拍门。

开门,是一对母女,童模和妈妈。她们也出来了,经过经理的座位,莫名看了一下。

后来看到的人越来越多……机舱成了会议室。最后决议成立。爆发出欢呼!

震得水仙子们组成的雾气团像开盖的香槟,从机翼底下喷出。

那,后来怎样了?

经理回到家团聚,除了每天8小时睡眠,还全家到游乐园嗨!

我是说:在日本怎样?

完成了那边的走秀,童模们回到家里补睡。

难道没旅游吗?

在火车上看沿途风光算不算?

真失望……

我在写童话,不是旅游文集。understand ?

洗洗睡吧!这才是真正的美容养颜!?9?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由赞我(zaneds.com)独家冠名】 我们人人都希望被这世界温柔以待,然而,却难免会有事与愿违的时候,最...
    铁铁是我阅读 620评论 0 10
  • 推荐书籍: 《原谅自己的不完美》 武志红 著 推荐指数: ★★★★★ 在作家刘同的书里,写过一个故事: 在一次海岛...
    鱼晚安阅读 985评论 2 0
  • 日光映在水面上,热闹之后的宁静,我微微叹气,到甲板上去寻苍檩。那里没有我预料中成堆的待洗衣物,苍檩也不在。 我想到...
    铁蹄古骨暖羊羊阅读 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