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校花乖乖投降 (14)

    “你胡说!”

  “你不信,我也没办法。”茗柔嘉耸耸肩。

  那个迷妹哼了一声就气呼呼的走了。

  下午下课时,尹飘笙的车准时出现在教学楼下,茗柔嘉收拾好课桌,就跟欣欣道别,欣欣突然拉住她,“柔嘉,你的包包和你的衣服太不配啦。”

  茗柔嘉皱了皱眉,是耶,她的这个背包也太大太休闲了。

  欣欣赶紧从自己的包包里掏出一个身材娇小的香奈儿粉色手拿包,她将里面的东西掏出来,给到柔嘉,“给你这个包包,刚好够你放钱包和手机,你的大包包,我帮你拿回宿舍。”

  “好的,谢谢你,欣欣。”

  茗柔嘉接过手拿包,将手机和钱包放进去,将大包包给了欣欣。

  然后,她飞快下楼了。

  黑色加长奔驰车周围聚集了一堆人,尹飘笙侧靠在车身上等着茗柔嘉。

  茗柔嘉穿着高跟鞋,仪态优雅的从楼梯上走下来,尹飘笙见到焕然一新的茗柔嘉顿时看呆了。

  他不自觉的挪动身子上前,接过她的手,搂住属于他的美人。

  周围的迷妹见了,哭声一片。

  尹飘笙帮她打开车门,她坐到副驾驶位子上。

  尹飘笙回到驾驶座位后,伸出修长的手将她的脸扭过来对着自己,“茗柔嘉,你化妆了?”

  她点点头,“好看吗?”

  “好看!”他凑到她脸上,亲了一下。

  他开动汽车驶离学校,茗柔嘉将休闲外套脱下,露出性感小香肩,尹飘笙侧头看了一眼,靠,差点干扰他开车了。

  “你的那个朋友没有一起来吗?”茗柔嘉好奇的问道。

  “她会直接去吃饭的地方。”

  尹飘笙一只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握着她的小手,柔声道:“待会见到她,你答应我不要生气。”

  “生气?为什么?”

  “因为她其实是我父亲介绍给我的一个女人。”尹飘笙时刻注意着茗柔嘉的反应。

  果然,她脸色愠怒,挣开他的手,“我干嘛要去见她?”

  他又抓住她的小手,温和的说道:“你放心,我已经告诉她我有女朋有了,她不相信,所以我才带你去见她。”

  “真的?”茗柔嘉神情没那么生气了。

  “嗯,真的。”

  茗柔嘉此刻真是太感谢欣欣了,还好她今天好好打扮了一下,否则……

  这个尹飘笙也不提前透风给她,太可恶了。

  尹飘笙的电话响起,接通后,阿May甜甜的声音传来,“尹总,餐厅地址已经发给了Angel,她会准时到达。”

  “好的。”尹飘笙挂断电话。

  “刚刚是我的秘书阿May。”尹飘笙觉得还是要解释一下。

  “哦。”

  茗柔嘉突然发现自己的情敌到处都是,不由的暗自咬紧了嘴唇。

  很快车开到了一家意大利餐厅的停车场。

  茗柔嘉想要自己开门下车,尹飘笙拉住她的小手,“等等。”

  然后他急忙下了车,走到她的那边帮她打开车门,将她扶下车。

  茗柔嘉越来越感到尹飘笙的绅士。

  茗柔嘉挽着尹飘笙的手,进到餐厅里面,Angel 一身低胸收腰过膝白色连衣裙,满满贵妇姿态坐在一张空桌上,她向他俩热情的挥挥手。

  尹飘笙带着茗柔嘉走过去。尹飘笙给Angel做了介绍,“这就是我的女朋友,茗柔嘉。”

    接着转向茗柔嘉,“这是Angel。”

  Angel 主动伸手和茗柔嘉握手,她们互看了一眼,双方都有些尴尬。

  轻轻的握过手后,三个人坐了下来。

  接着服务员过来点餐,Angel立即站起身客气道:“我想我还是先走了。”

  尹飘笙有些惊讶,“既然来了就一起吃完再走。”

  “尹先生,既然看到了你的女朋友,我也就没话可说了。”Angel 拿起椅子上的包包,掏出手机。

  “茗柔嘉,很高兴认识你,不介意的话可否留个联系方式给我。”Angel一脸诚恳的说道。

  茗柔嘉愣了一下,随即点头答应,将她的手机号告诉了Angel。

  Angel迅速记下号码,友好的对着茗柔嘉笑道:“好的,有空约你出来玩。”

  “嗯。”

  “拜拜。”Angel 洒脱的走出了餐厅。

  尹飘笙有些惊讶,这个Angel 和上午在他办公室的时候差别太大了。

  Angel走后,尹飘笙和茗柔嘉开始享受二人世界。

  “Angel和你认识多久啦?”茗柔嘉试探性的问道。

  “没多久,几天前。”

  “哦,她……”

  “别老提她了,说说你吧,怎么打扮的这么美?”尹飘笙眼睛不时的看着她香肩,简直是要他的“老二”的命。

  “本小姐稍稍打扮,你就受不了啦?”

  “今晚不许回学校了,明天早上再送你回去。”他一脸暗示的看着她。

  “不行,我要回学校。”茗柔嘉坚持道。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他耸耸肩,不置可否。

  二人吃完后,尹飘笙开车带她直接去到他住的公寓楼下。

  “我说了要回学校了。”茗柔嘉一脸怒气,瞪着他。

  “我想起我那里有个东西好像是你拉下的,你上去看看是不是你的。”

  尹飘笙一本正经的说道。

  茗柔嘉好奇了一下,“我没拉东西啊。”

  “上去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茗柔嘉叹了口气,跟着他上楼,去到他的房间。

  “东西呢?快给我看看。”

  尹飘笙狡猾一笑,一下将她扑到床上,“你拉下了我!”

  “尹飘笙,你敢骗我?”茗柔嘉没说完,他就堵住了她的小嘴。

  她的小手使劲拍打他,他无视她的拍打,不由分说脱去她的裙子,他的动作非常粗暴,粗暴极了。

  接下来,她娇小的身体承受了他一个多小时的云雨翻腾,

  事后,她生气的用脚踢他,“你怎么这样,讨厌。”

  他起身找到上次的那件T恤给她,“穿上吧,这个脱起来比较方便。”

  她不情愿的穿上后,站起身,提脚做出跑步姿势,纵身跳到他身上,他反应迅速一把将她接住,“你是猴子吗?”

  她在他身上使劲作,两只腿死死缠着他的身体,双手搂紧他的脖子不撒手。

  “看来你是没有满足啊。”尹飘笙随即将她按到床上,“快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谁让你骗我的,我要揍你!”茗柔嘉瞪着大眼睛看着他。

  尹飘笙将她的小手移到他下身,一脸无奈的神情,“你惨了,它又被你撩动了。”

  茗柔嘉迅速缩回小手,使劲推他,“不要,不要!”

  他低吼一声,“来不及了。”对着她的香肩就是一阵乱啃,茗柔嘉后悔去撩他了……

  片刻后。

  “快送我回学校。”茗柔嘉对着因体力消耗过大而躺着不动的尹飘笙一阵拳打脚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