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该死的夜跑

  下自习后,我立马就赶到了宿舍。

  然后立马开始洗漱。

  说来也怪,我们这层楼的人基本都是到十点半才洗漱。这就导致了十点半洗漱的位置都没有。迫于无奈,我只好一下自习就开始洗漱。

  至于我为何不在十一点洗漱,则是因为十一点就没有热水了。对,你没看错!就是没有热水了!好几次我都在怀疑我到底是不是进了一本院校!这条件......

  我们宿舍从周天晚到周四晚都是十一点半熄灯。当然,这熄灯时间其实并不准时,一般提前个十几分钟就熄灯断电了!

  一开始通网的时候,断电对于我们舍来说简直就是绝望。一断电就代表没有WIFI,对于我们这代深受网络毒害的青年来说,这简直生不如死。

  当然,山人自有妙计。在这个网络大时代,我们这批青年或多或少都有十几G的流量。像我就有三十G流量。所以即便到了晚上,也完全不影响我进行我的熬夜大业!

  我熬夜,一般不是写小说,就是看小说。除此之外大概就只剩下刷剧了。而我一般熬夜都是直接熬夜到三点,所以早上起来我一般显得十分虚!

  两个黑眼圈顶着,活脱脱像一只熊猫。

  据我的运动手表传来的数据显示,我早上上课的时候一般都处在浅睡状态......

  我洗完漱后就躺倒在了床上,拿出电脑处理处理团支部的工作,或者就是写小说。

  就这样,我熬过了一夜。

  记得接下来便是开学第一次体育课。

  大学的体育课完全就不是高中体育课能比的。

  高中体育课你可以无限划水,但大学不同。大学可是实打实的练!

  第一节课的内容便是先做准备活动,活动完后就被叫去跑圈。你没看错,就是跑圈。跑圈完后,老师就给我们介绍了一个APP。用来记每天慢跑的。

  据说你只要跑到一定公里数,你便可以加分。

  听到能加分,我便立马来了兴致。心里已经计划和舍友一起去约跑了!

  接下来,我们老师就开始了令人惊讶的太极拳教学。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大学生学的是十二式太极拳。

  只见我们体育老师一脸淡定的走到我们前面,将小音箱放下。然后摆好了姿势,伴随着音乐响起的同时,体育老师开始了他的表演。只见老师凭借着他练了几年的功底直接开始流畅的打了起来,颇具高手风范。

  拳打完,收工。

  体育老师看向了众人:“大家刚刚看到的就是十二式太极拳了。大家以后要多加练习,之后要考试的。”

  然后接下来,我们这体育老师就直接开始了正题。直接就教我们打起了太极拳。别人班还在跑步和做其他运动时,我们就打起了老年养生拳。

  别看这老年养生拳打的动作慢,极像老年人做的动作,但打起来却极为费劲,特别是做标准动作后,简直就是腰酸背痛的。

  打着这老年养生拳,我还不由得四处张望。瞟一瞟哪里有漂亮妹子。

  上体育课的妹子一般十分的养眼,大多因为天气炎热的缘故,穿的都比较少。但或许是因为刚入大一的缘故,所以穿的相对保守,往往是一件短袖加长裤的搭配。

  完全不像那些入学几年的学姐,显得十分单纯。

  但是女生穿的鞋就有点怪了。

  她们穿的一般都是板鞋,甚至还有帆布鞋的存在。

  虽然板鞋容易搭配,但却大大加大了运动的难度。比起运动鞋来,板鞋明显难以适应体育课上跑步、高抬腿这些运动。

  当然,也不是说女生全穿的是板鞋,也有女生穿着运动鞋,只不过人少而已。

  反观男生,不是穿着跑鞋,就是穿着篮球鞋 。

  这老年养生拳一打,就是下课。根本就没停过!

  上完体育课,直接累的半死。

  但也阻止不了要上下一节课的命运。

  就这样,又熬到了晚上。

  晚自习一下,我和我们宿舍其中的三人就一起去了田径场跑步。

  我们三人到田径场放下书包,打开APP。立马就加入了跑步大军。

  跑步的人很多,一眼望去全是人。而且大部分还是小姐姐。

  这让我们这一群男生不由得感慨大学的美好。

  我们几人开始跑步,一开始就随着人流慢跑。

  不过刚刚跑了差不多三圈,我就感觉吃力了起来。原因无他,只因假期是在是宅的时间太久了,完全没有运动。一下子这样运动,根本就适应不了。

  整整2.5公里跑下来,我整个人都感觉要死了。直接后悔做个人。

  我根本就受不了这样运动。

  运动完,我意识到了一件事情——以后得多加锻炼了,要不然就真的成为一名彻头彻尾的小白脸了!

  为了防止自己成为那种小白脸,我暗暗在心中下定了决心。

  我们跑完后就回了宿舍,然后洗洗睡了。

  第二天晚上,同样也是我们四个一起去跑。

可是到了第三天,一切都变了......

  他们竟然跟部门一起去跑了,而我也是一样。

  简单来说,就是部门几个人聚在一起。然后每人拿着几个手机跑一圈......

  几个人下来,跑圈也就完成了。直接毫无压力可言。

  接下来几天也是如此。

  可是跑了几天我就发现了一个问题,我是来锻炼的,这样做就无法起到锻炼的效果了。

  于是我便独自一人开始了跑步大业。而另外三人慢慢的也变了。

  他们也脱离了部门来跑步,不过他们不是一个人跑,而是和妹子跑......

  在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他们竟然已经开始和妹子一起跑了。

  约出来跑步的理由就是女生体力太弱,一起先跑一段,后面的让男生一个人跑。

  这样的套路非常容易被看穿,但却极为有效。

  女生为了刷跑,一般都不会拒绝这样的邀请。

  而且我们这些新生心中其实也有谈恋爱的意愿,所以邀请女生一起跑步这种事情简直就是水到渠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