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

慢热的人真可怜 别人已经腻了  你却刚刚着迷


你是否心里有个人,而他在远方,在未来或者在身旁。

2017.09.02    星期六      大太阳

晚上回到家,微信不停的闪,我打开一看,怪不得大家谈论的如此激烈,原是你的红色炸弹。

我对着屏幕,那几个字迟迟发送不了,祝你幸福。

我抬头望着窗外,算了,还是给自己煮面吃吧 。

收拾完一切,每晚的瑜伽开始。

“南南,你还好吧”

“天气很好,我很好,我刚刚还煮面自己吃了,加了两个荷包蛋,嗯,没事,我很好。”

“嗯,那你也不要想太多,早点休息。”

“嗯呀,你也是。”

面对好友的安慰,有些情绪,只能自己明白。

没关系,这样正好。

静坐了一会之后,打开电脑,听着那些熟悉的旋律,仿佛回到过去,你会唱歌哄我入睡。一曲唱完,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当下决定,买票去你的城市。

都说,不要在深夜里做决定,也不要在伤心的时候做决定。

可我,在具备这两种情况下,还是做了这个决定。去你的城市看看你和你的那个她。

不知经过多少隧道,终到达这座你在的城市。

犹记得当初,你说过,你在北方,那我就往南方走。

走在这陌生的街道,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像电影一般回放着我们黑白的画面。

回忆再怎么美好,现在你属于别人的了。

早知如此绊人心,不如当初不相逢。

跟你熟稔的时候,恰好智齿刚长出来,很小很小,但引人注意,有疼痛。

爱情就像这颗智齿,一开始慢慢的潜伏着会引起人的注意,等到最后的时候却会给你致命一击。 

很多人怕疼不愿意去拔掉,发炎感染的时候痛恨的要死,想着炎症好了一定要拔掉,可等到好了的时候便不再想着去拔,等待下一次的疼痛,如此反复。

百度了一下智齿,发现智齿在韩语中是由爱情和牙齿组成的,意思是说智齿疼起来就像因爱而痛一样疼。

这个比喻,真的很合适。

我想过很多未来,那些未来都有你,我幻想过和你一起生活。

温柔 、有趣、不必太激烈,

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

毕竟我有一生的时间要和你浪费。

你要宠我,要牢记我的眉眼,

而我啊,就躺在你的怀里撒娇好了。

可是我还没说出这些心事,还没和你去过德国,还没跟你一起做过情侣蹦极,你就这样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你看,他们还在,你却不在了。

我知道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可是我到现在好像也无法接受你的突然不见吧。

你答应过的事,只剩我一个人也要完成。

“思念到极致是什么感觉?”

大概是发一句“晚安”给他,一晚上醒了七次看手机消息。

就是那种可怕的朦朦胧胧的意识,梦里都梦到你好像回了消息,然后意识带我从梦里挣扎出来立刻去翻看手机。

你瞧,大概是思念深入骨髓,竟连梦境都不放过了。

我还是悄悄去参加了你的婚礼,你的眉眼,宠溺的眼神,看着那娓娓向你走来的新娘,那个手拿戒指的姑娘,请你善待我的青春。

现,如今,

你结婚了。

希望你过的好,但别让我知道。

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虽然已经分开了,但还是无时无刻的想念着对方,即使对方把自己伤得遍体鳞伤,但就是放不下。也许我们都要承认,有些人,我...
    希希暖情阅读 473评论 1 2
  • 回忆那么远、那么久已经七年了。 不再见面的时光也已四年了,期间偶尔的三次碰面还是激起心中层层波澜,最近的一次更让我...
    时间是个小偷阅读 351评论 0 0
  • 夜,沉沉地笼罩在屋外,弟弟妹妹晚饭后挤在隔壁的房间里看《最好的我们》,劳累的妈妈没有吃晚饭躺在床上均匀地喘着气,呼...
    怀旧空吟闻笛赋阅读 204评论 0 0
  • 曾经有位故人,因疾病离世了。 我偶尔会想起并深深怀念! 他是唯一个带有欣赏的喜欢过我,而没有对我动邪恋的男人。他说...
    晨曦小凤阅读 142评论 0 0
  • 1.基础 在互联网中,终端与终端之间的交互都必须通过协议进行的,就像我们使用浏览器上网,使用的是HTTP协议或HH...
    LinM1993阅读 5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