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技巧及微信最新功能

要想做好微信营销,那么,我们必须了解微信到底有哪些功能。微信最新版本:5.0.3.1版已经发布,5.0版本已经做了许多改进的地方,增加了各种功能。 

微信新功能一:添加身边的朋友

1、在添加朋友功能列表中新增一个“添加身边的朋友”功能。 

2、按住按钮以后即可寻找身边同时按住按钮的人。 

微信新功能二:我的收藏

1、在个人中心里添加了“我的收藏”新功能。

2、收藏内容默认容量是1024M,可以收藏文字,语音,图片,地理位置等信息。 微信新功能三:我的图片

1、在个人中心里添加了“我的图片”新功能。

2、点击即可查看自己发表的所有图片内容,图片以发表日期的先后来排序。 微信新功能四:表情商店

1、在个人中心里添加了“表情商店”新功能。

2、软件提供了一些表情,喜欢用表情的朋友可以看看。 微信新功能五:游戏中心

1、在发现功能列表中添加了“游戏中心”新功能。 2、点击游戏即可在微信里玩游戏了。

微信新功能六:扫一扫全新功能。在5.0中的扫一扫功能更多了,可以扫描二维码,条码,封面,街景和翻译中文

微信新功能七:双击全屏显示文件。在聊天窗口中双击文字,可以全屏显示。 微信新功能八:绑定银行卡。新版微信5.0可以绑定银行卡,实现支付功能。

微信新功能九:公众账号。微信对于公众账号模式的调整已在意料之中,各方此前已对现行模式有诸多建议。在此次曝光的微信5.0测试版中,公众账号将被统一归入企业号、订阅号两个文件夹之中,而不再重现在微信主界面的信息流中,这种划分也透露出后续商业化的某些思考。

新版微信功能的吐槽:微信新版也引发了一些用户的不满,其中一个就是表情需要收费。新版微信设置了一个表情商店,里面售卖5种表情,每一种的售价均为6元。对此不少网友感慨,微信想赚钱了,用个表情也要收费。

5.0版本的微信新增支付功能,这将是移动互联网一个焦点。微信5.0推出的微信支付,更强调一键支付,用户绑定一张银行卡,再设定微信支付密码,之后的每一次支付,只要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这意味着线上线下交易形成闭环。也将意味微信马上就步入商业化运行的阶段。

微信营销基本手法:

1、草根广告式——查看附近的人 产品描述:微信中基于LBS的功能插件“查看附近的人”便可以使更多陌生人看到这种强制性广告。

2、品牌活动式——漂流瓶 产品描述:移植到微信上后,漂流瓶的功能基本保留了原始简单易上手的风格。

3、O2O折扣式——扫一扫 产品描述:二维码发展至今其商业用途越来越多,所以微信也就顺应潮流结合O2O展开商业活动

4、互动营销式——微信公众平台 产品描述:对于大众化媒体、明星以及企业而言,如果微信开放平台+朋友圈的社交分享功能的开放,已经使得微信作为一种移动互联网上不可忽视的营销渠道,那么微信公众平台的上线,则使这种营销渠道更加细化和直接。 这几个微信营销技巧是微信基本手法

微信营销高级手法:

微网站:微网站源于WebApp和网站的融合创新,兼容iOS、android、WP等各大操作系统,可以方便的与微信、微博等应用的链接,适应移动客户端浏览市场对浏览体验与交互性能要求的新一代网站。微网站开发带来的轻营销模式,更适应现代网站的发展模式,所以微网站的开发也具有更好的商业营销效果,其面对的受众是5亿左右的微信用户,蕴含的商机是无限的。深入分析微网站开发的商业意义,该亚觉得微网站开发在微信这个平台的支撑下,iOS、android、WP等各大操作系统,拥有带来无限商业价值的潜质。 将企业微网站植入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公众平台即可访问网站。所有微网站中显示的所有文章及板块,都可以通过设置关键词,而实现自动回复。公众平台搭配"微网站",犹如虎添翼!在保留公众平台所有优势的前提下,提升展示形象,更好的与客户互动。所以在移动客户端浏览市场对浏览体验与交互性能要求的新一代网站情况下,以微网站开发技术来展示企业产品的这种方式更加的灵活化也更易接受。

把公司开设在微信上,把自己的生意装到用户的手机里,传统生意要做到互联网上,要有互联网站,在移动互联网上,就需要有微网站。企业通过微网站上发布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了解自己,并通过后续的跟进,达成成交的关系。这是微网站的另一大好处,移动互联网交易因其便捷,快速蓬勃的发展起来。

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微信就只有移动互联这一个方向,腾讯的技术平台能力,以及腾讯在电商、团购等领域的经验也有助于其快速整合。所以基于微信发展的微网站,也借由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微网站开发所具有的潜力与微信同样,微网站必将成就企业的商业价值。

微商城的开发:微商城是基于当前很受欢迎的微博的这种传媒方式中的一种商业运用,微博的当前的火热是一个商机,基于微博的传播速度,及其简便等优点,为商家提供一个平台,在这个更简便的、方便的平台里进行更为现代的电子商务。同时在利用微博的这个平台也可以为商家提供更有效的宣传方式,更有利于商品的推广。

微博平台的火爆让新浪赚足了人气,并因此激发了股市的想象,自从微博诞生以来,新浪的股价始终位居高位,资本市场对新浪微博平台的估值甚至超过除了微博外新浪其他业务的总和。寄生于新浪微博平台的营销公司、推广公司、明星、电商、各类商业应用都从中掘取了大量的利益,可是新浪微博平台却始终缺乏一个强有力的盈利手段,在财报中尴尬的以成本出现。现在的新浪微博已经到了一个增速放缓的阶段,尽快实现商业价值是重要的阶段目标,通过微博平台实现在线销售便是一个方向。于是诞生了微商城这个平台! 微信商城,又叫微商城,是杭州快快网络科技有有限公司基于微信而研发的一款社会化电子商务系统,同时又是一款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微信、易信四网一体化的企业购物系统。微商城是微信营销一个典型的案例。这也是微信营销的一个主流方向。

微信营销优势:

1、高到达率

营销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信息的到达率,这也是所有营销工具最关注的地方。与手机短信群发和邮件群发被大量过滤不同,微信公众账号所群发的每一条信息都能完整无误的发送到终端手机,到达率高达100%。

2、高曝光率

曝光率是衡量信息发布效果的另外一个指标,信息曝光率和到达率完全是两码事,与微博相比,微信信息拥有更高的曝光率。在微博营销过程中,除了少数一些技巧性非常强的文案和关注度比较高的事件被大量转发后获得较高曝光率之外,直接发布的广告微博很快就淹没在了微博滚动的动态中了,除非你是刷屏发广告或者用户刷屏看微博。

而微信是由移动即时通讯工具衍生而来,天生具有很强的提醒力度,比如铃声、通知中心消息停驻、角标等,随时提醒用户收到未阅读的信息,曝光率高达100%。

3、高接受率

正如上文提到的,微信用户已达3亿之众,微信已经成为或者超过类似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的主流信息接收工具,其广泛和普及性成为营销的基础。君不见那些微信大号动辄数万甚至十数万粉丝?除此之外,由于公众账号的粉丝都是主动订阅而来,信息也是主动获取,完全不存在垃圾信息遭致抵触的情况。

4、高精准度

事实上,那些拥有粉丝数量庞大且用户群体高度集中的垂直行业微信账号,才是真正炙手可热的营销资源和推广渠道。比如酒类行业知名媒体佳酿网旗下的酒水招商公众账号,拥有近万名由酒厂、酒类营销机构和酒类经销商构成粉丝,这些精准用户粉丝相当于一个盛大的在线糖酒会,每一个粉丝都是潜在客户。

5、高便利性

移动终端的便利性再次增加了微信营销的高效性。相对于PC电脑而言,未来的智能手机不仅能够拥有PC电脑所能拥有的任何功能,而且携带方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信息,而这会给商家的营销带来极大的方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