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神族盛宴3

    “好了,我的乖孙女。有什么麻烦事来找爷爷啊?”爷爷调皮的朝我眨眨眼,我就知道爷爷一定会调侃我的!就在我准备抱怨小叔叔的时候。却不料老君爷爷插进话来,老君爷爷板着个脸严肃的说:“龙兄,你都多大年纪啦?还向你这可爱的小孙女撒娇啊!真是不知羞!”“你、你!老君你这是什么话?啊?我跟我们家的小可爱撒撒娇有什么不可以的?哦~~~老夫明白了!”“那敢问,神龙陛下明白了什么呢?”太上老君甩了甩衣袖,瞥了眼龙玉祁一眼。“老夫晓得,老君你也想向我家可爱的小龙女撒娇。可是你太容易害羞啦!哈哈哈~~~哈哈哈~~~”“你说什么呢?老臭虫!”眼看两位老爷子要吵了起来,灵幽不得不大声叫道:“两位爷爷!别吵了!你们也不怕吵到我肚子里的孩子!”果然,这两位老爷子一听见“孩子”立马又笑呵呵的了。而且,这两位“神尊”超有默契的用慈爱的目光看向我的肚子。“爷爷,我是特地来向你告状来的!事情是这样的……”就这样我把今天的事详细的讲给爷爷听,当然,大家要知道怀孕的女人,嘻嘻~开始不好惹的!总之是要有一点的添油加醋一番的。

  在我的抱怨中,两位爷爷真是彻底的黑了脸!“岂有此理!那个女人,当初是如何对待天儿的,天儿忘了,本君可没忘!”一听,爷爷自称“本君”,我与果果算是明白事态的严重性了!这就说明爷爷他真的是气炸了呀!不过,好在爷爷身子健朗。我也只好附和爷爷的话:“可不是吗?爷爷,你也不要太生气了,为了这种女人,不必如此!”“是啊,龙兄。过几日就是神族盛宴了。到时候,你就把那件事,公之于众吧!只要小侄儿订了亲、成了亲。就必定能让小侄儿回心转意的~~~”“但愿如此吧~诶~~~”我心想:那件事!到底是哪一件事情是本殿下不知晓的?可是,当下有不好问出口!(这两位大爷,还没等灵幽说完正事又开始在棋盘上厮杀了起来!)

  灵幽也因怀孕之事很久都没有有趣的事情做了,所以也真是越来越期待神族的盛宴了!

  因为还在生小叔叔的气,所以我直接就在仙山境内住下了,我和果果一直与两位老爷子住到了盛宴的前一天。(顺便问问老君爷爷“那件事”是什么事情!)在这些天里,虽然和在家里住没什么两样。但是,老君爷爷他会每天中午来给我把脉,并且根据我的症状及时调整安胎药。

  “公主,太上老君到了。”果果走进来请示,“快请老君进来!”“是!”“灵幽,你最近感觉如何?还好吗?”“老君爷爷,您放心吧!我除了精神不太好之外,一点事都没有!”“幽儿,老夫想和你说件事。本来,是不想和你说的,就怕你听了会动了胎气。可是,后来想了又想,决定你本人还是一定要知道的。”太上老君一脸严肃的样子,使得灵幽有着些许的不安。“老君爷爷,你说吧!是不是我身体出现什么状况了?”只见太上老君叹了口气说道:“其实是这样的,近日来,老夫替你把脉的时候,隐约地能够感觉到你的龙神之力正在慢慢地给予孩子灵力。直至你生产的时候,你有可能会被吸收掉所有的修为。”我听到这里。为此,我感到十分震惊!

  我之前的疑虑,也在此时得到了答案。“老君爷爷,其实我之前就有这样的预感了!只是不敢确定而已,不过我求您,别和爷爷他们说这件事情,好吗?我不想让他们担心受怕的,还有就是此次神族盛宴结束以后,我会去龙渊仙境内闭关。我出关之时就是我生产之日了!”太上老君非常的赞同的说:“小幽,你这个决定老夫赞成,就这么办吧!那你现在好好休息。明天,就随老夫与你爷爷一同前去神族上界吧!”“好的,老君爷爷。”太上老君走后,灵幽便让果果带着信回了繁华宫,把芳华说的告诉了三太子殿下。当龙震天收到信时,激动的一整晚都没能合上眼!

  果果送完信就回到了灵幽身边,把龙震天看完信的样子,前前后后的情况都和灵幽说了清楚。“哼!我就知道,小叔叔更本没有忘了那坏女人!不行!我绝对不能让那种女人进我们神龙族的门!”“我的小公主,我明白你很是生气。但是,您要是想整死她,还不容易吗?公主就听小仙的一言吧!”“我知道!果果你是为我好!不过,为了小叔叔的终生幸福。我还是必须出份力的。你去把爷爷请来。”果果欲言又止,但还是照办了。“我们家的小宝贝又有什么事?来询问爷爷啊?啊!”我才喝了口水,就听见了爷爷调侃~~~“爷爷,我只是想知道小叔叔他有婚约的是事情。对未来的小婶婶也是十分的好奇!”“这?”只见爷爷挑了挑眉,想来爷爷并不太想与我说这件事。“爷爷~~~我知道~您不愿意与我多说这件事,您是怕我一不小心透露出这件事给小叔叔,对吧!”“你呀~有自知之明是件好事!”“爷爷!”爷爷被我一惊,“你这丫头!好好说话,都是要做阿娘的人了!还那么一惊一乍的。诶~~~丫头你不就是想知道你小叔叔婚约的事吗?好,那爷爷我,就说给你听!”“好诶!”

  “丫头,你可知道这九重天的百花仙子!”“百花仙子!就是百花姐姐吗?当然认识啦!我们现在可是好朋友啊!”“原来,你们已经认识了!百花那丫头就是你太爷爷为你小叔叔从小就定下的未婚妻啊!”“什么!!!”天哪!小婶婶真的是我的小婶婶!“瞧瞧你激动的样子!其实,百花与你小叔叔前世有过并不圆满的因缘。所以,这一世!他们两人将再续前缘啊!”“原来如此!”就这样,爷爷与我聊小叔叔的婚事直到黄昏自从把小叔叔的事情了解透彻之后,我也在之后的几个晚上睡了个好觉。

  翌日,一缕晨光穿透了一层薄雾,窗外的绿叶上还有着玲珑剔透的露珠,小树林好像是为了衬托出灵雀的鸣叫声,而十分的静谧。

  “果果,叫仙婢们进来为我梳妆吧。”“是,小殿下。”果果换来了仙婢进来,“公主,是否需要沐浴一番,在进行梳妆呢?”“那就先去灵泉泡澡吧。”“是,殿下。”果果搀扶着我,随着养生殿的仙婢们到了后山的灵泉。这时,我示意果果,只见果果颔首,便对那些仙婢们说道:“好了,公主殿下只需本仙使一人伺候,你们暂且退避门外候着吧!”“是,仙使大人。”仙婢们行了礼便退了下去。果果帮灵幽换好了泡澡的衣物,灵幽在果果搀扶的帮忙下缓缓的走入灵泉内。过了一个多时辰,灵幽才从灵泉中出来。这时,果果便带着门外的仙婢鱼贯而入的进来帮灵幽上妆、穿衣。

  而这时的神族上界确实十分的热闹,真是欢声雷动!不过在进入神界之门的入口外,看似拥挤繁忙,但实则仙家们也是非常的井然有序的进入神族上界。任谁也不敢在神界门口闹事啊!在神族内最为奢侈的就是在六界内远近闻名的——邀月厅,这邀月厅里这六界的大人物也都差不多到齐了。这时,坐在主位上的神族五帝之首的——黄帝忽然问道:“青帝,你家玉祁怎么还没到啊?”“黄帝,你是不知道啊,我那宝贝曾孙女和玉祁在太上老君的府邸歇息了几日,这太上老君的府邸总归离神界的入口比较远,在这我那宝贝曾孙女随已然成为了上神,但是因天罚过重,她的身子还没有完全的恢复过来,所以便让她多睡了一会儿。这不就耽搁了来盛宴的时间吗?”“原来如此~”黄帝微微颔首道。(哪里是远啊?这仙山境内与神族上界的入口可是靠的不能再近了!由此看来,青帝还是非常护着宝贝曾孙女的。)“诶呀~青帝啊~你总算是心甘情愿的把你的宝贝曾孙女带来给我们其他几位帝君看看啦!啊?”炎帝调侃道。玄帝看着扭捏的青帝也忍不住的逗逗他:“可不是吗?当年,你家曾孙女出世之时,你怎样都不肯让我们四个老家伙看看你那可爱的曾孙女,搞得好像我们会不疼她似得!”“是啊~是啊~”白帝附和道。

  “好啦~好啦~我曾孙女等会儿就来了,她看到你们这样欺负我的话,一定会替我教训你们的!哼!”“哈哈哈~哈哈哈~”其他四帝看着气的直跳脚的青帝,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席下的无论是神族的族人还是九重天的仙家们看到此景,确是摸不着头脑!而此时,我们的赤焰大帝虽然就坐在黄帝的旁边,把所有有关灵幽的事听了个遍,表面上虽然波澜不惊的,可是内心却已然是波涛汹涌了!“小灵幽,马上就能见到你了,真希望你还能记得我!我一定会让你成为我的女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太子听着百花仙子的推断,脸色顿时,变得有为的难看。小婶婶看着小叔叔那神情恍惚的样子,拽了拽小叔叔的衣袖,不禁...
    絮絮芬芳阅读 363评论 0 0
  • 就在此时此刻,寂静的乌云度吐露出一片片耀眼并惨烈的电光,炸雷响起,在这仙山中久久回荡。等待多时的天雷劫终于降临...
    絮絮芬芳阅读 320评论 0 0
  • “呵呵~真个可爱的丫头。罢了,不管梦境中的到底是不是她,本帝君都要得到她!小龙女,你是逃不出本帝君的手掌心的!...
    絮絮芬芳阅读 309评论 0 0
  • 我因为那破碎记忆,还是非常担忧的对老君寻问道:“老君爷爷,这次那个赤焰大帝替我挡下雷劫的事情除了你们大家在场的...
    絮絮芬芳阅读 227评论 0 0
  • 诗/刘万军 陡见黄淮遍地黄, 黄河溃败泛黄浆。 苍天欲哭忽揩泪, 细品方知是麦香。
    刘万军L阅读 1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