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遭受雷劫之苦2

    就在此时此刻,寂静的乌云度吐露出一片片耀眼并惨烈的电光,炸雷响起,在这仙山中久久回荡。等待多时的天雷劫终于降临了!“轰隆!轰隆!轰隆隆!”就在雷电劈下之际,我使用了十层法力,在四周布置起了仙罩。就在见到第一道天雷劈了下来,直接打在了我刚刚才制起的仙罩上,紧接着,第二道天雷直接就把我的仙罩给劈个粉碎!“父亲、二叔还有小叔叔,你们别为我挡了,快带着其他人离开这里,你们是挡不住的!”我看着大家为了给我挡天雷劫而受了伤,我看着真是心急火燎一般,我像疯了一样的嘶吼道,“女儿啊~你再说什么呀?父亲怎么能够丢下你呢?”父亲大人紧着抱住我,替我挡了第三道、第四道、第五道、第六道······

  直至,父亲大人不省人事!“爹爹!爹爹!爹爹~~~啊!”没了爹爹的庇护,灵幽被雷劈中,咳血不止。就在此时,远处好像飞来了一位身着白衣的神仙替我挡下了后面的天雷劫!而我却再也忍不住疼痛。然后,晕死过去。

  眼前一片漆黑~我看不见眼前的路,我带着一丝丝的恐惧对着空气喊道:“这是哪里啊?有人吗?有人在吗?”就在这一瞬间的功夫,我却来到了一片薰衣草的花田里,花香弥漫。就在我的不远处有一对好像是夫妻的俩人非常的恩爱,依偎在一起。让人感觉无论是谁都无法拆散他们,可是我才这么想的。下一个场景却出乎我的预料!他们不停地再吵,一刻也不停的吵,听那个女人的意思是她的丈夫相信别的女人,而误会她,甚至是要抛弃她!那个女人,她哭着喊着都没能够留住她的丈夫。看到这里,我总觉得好像见过这样的场景;好像那个场景里的妻子就是我本人一样!突然,有一个温和的声音包裹住我“灵幽~~~灵幽~~~”“你是谁?是何方神圣?你怎会知道本宫的名号?”“本座乃是上古之神,凡人与众仙家们称呼本座为女娲大神!”虽然,我有些怀疑她。但是,她那柔和的音色沁入我的心田,仿佛只在安抚我焦躁的心情。我继续说道:“既然是女娲大神,那请问,女娲大神有合适指教?”“你可还记得你方才看到的场景?”“自然是记得的。”“那本座就与你说清楚吧!其实,那是你的前世,是你所经历的情劫。可在这之中,出现了意外!导致了你的孩子无故牺牲!本座为了帮你保住孩子,本作将你的孩子的元神注入了本座特地做的玻璃瓶里。现在,实际已经成熟,你也与凡间的那位前世丈夫见过面了,本座也该把孩子还给你了。”女娲大神说着便使出仙术,将我打晕。

  龙太子与众仙婢都在灵幽的寝殿里等候小殿下清醒之际。就在这时,“水~水~水~”我的嗓子都要干裂了,伤口还疼痛不止,“公主殿下,好像醒了?”果果欣喜地说道,“快!快!快!果果快去把太上老君给请来就说我们家的宝贝醒来了!”果果看着高兴到说话都手舞足蹈起来的大爷,回道:“是的,大爷,小仙这就去请太上老君!不过,小殿下,好像要喝水?”“对对对!我怎么把这等大事给忘了呢?”大爷说完立刻给灵幽倒了杯茶,温柔的扶着灵幽起身,小心翼翼得把水喂到了灵幽的嘴边,“咕噜~~~咕噜~~~”“小幽儿啊~你有哪里不舒服的吗?”大爷担忧的问道,我顶着苍白的脸,安慰着父亲大人:“爹爹,放心吧!我只是有点儿累了,没什么力气,不碍事的。再说了,您的宝贝女儿我已经成为了上神,过不了几日,我的修为会全部恢复过来的!”“那就好~那就好啊!只是,那个~这个~”我见父亲大人欲言又止的,“怎么了,爹爹,难道到是你还是叔叔们受了重伤,看您憔悴的样子,是不是您一直在照顾我呀!”看着父亲疲惫不堪的样子,我不禁潸然泪下,都是我不好,为什么没有好好的修炼,来抵抗天雷的劫难,反而还是让父亲和叔叔们替我抵当了雷劫呢?“小幽儿,你怎么哭了呢?爹爹和各位叔叔们都没事,你太爷爷请来了太上老君为我们疗伤,已经已无大碍了!再说了,你是我唯一的孩子,幽儿,你是爹爹我的掌上明珠呀!爹爹不照顾你照顾谁啊?”大爷心疼道。

  “小仙见过灵幽小公主和龙太子殿下。太上老君到!”一位不知名的小仙说,“快请老君进来!”“是!”,只见老君大步流星的走到了我的面前,紧接着拉起我的手给我号脉,只见老君皱了皱眉,父亲大人小心翼翼的问老君:“太上老君,请问是不是小女的身体还没有好,还是哪里又变的严重了?”老君抬起头看了爹爹一眼,捋了捋胡子,摇摇头,搞得随太上老君一起来的太爷爷、太奶奶、爷爷、姑奶奶还有二叔二婶和小叔叔与大表哥包括我和爹爹在内一头雾水!太爷爷的暴脾气差点就发作了!就在这时,老君总算是开了口了:“是这样的,因为之后的几道雷劫是帝君给挡住了,并且帝君留下的丹药也给小幽儿用了,所以有的身体是没什么大碍了。但是,奇怪的是,我给幽儿把脉的时候,怎么就把出了喜脉呢?”“原来是喜脉啊?我还以为什、”爹爹松了口气“什么喜脉?”大家难得的异口同声道。“不是、现在不是关心是不是喜脉的时候啊!老君爷爷,你干才说是赤焰大帝给我挡了之后的所有雷劫?”我话音刚落下,就见老君毫不犹疑点了点头,这样的事情是着实让我震惊!

  那个老男人、不!是“德高望重”的“老神仙”怎么会给我一个小娃娃当雷劫呢?对了!还有,我怎么就怀上了?难道是那个梦!(“那本座就与你说清楚吧!其实,那是你的前世,是你所经历的情劫。可在这之中,出现了意外!导致了你的孩子无故牺牲!本座为了帮你保住孩子,本作将你的孩子的元神注入了本座特地做的玻璃瓶里。现在,实际已经成熟,你也与凡间的那位前世丈夫见过面了,本座也该把孩子还给你了。”)我好像想起来了,是女娲大神!“乖孙女,你是怎么了?没事的,不就是有身子了吗?不怕,不管怎样,我们神龙一族都会接受这个孩子的!”爷爷安慰道。“是啊~是啊~是啊~”大家附和道。“你们别误会,我只是好像、大概想起了一点关于前世的事情。我昏迷的时候,梦见了女娲大神对我说了孩子的事情,不过,孩子的父亲我还是没有想起来。”这才是我低落的原因。哥哥摸了摸我的头,“没事的,那个坏男人想不起来就算了,这天底下的男人多的是,妹妹你这么优秀还怕没人要吗?哥哥会永远支持你、陪伴你的。”“是啊,小幽儿,还有我们大家在呢!不怕!”小叔叔附和的说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Jake Wharton大神的Butterknife可谓是造福广大Android开发者, 再也不用重复写fi...
    海之韵Baby阅读 756评论 0 0
  • 吃了海鲜,原来没有想象中好吃。之后收了两定金。还好
    迷轩佳阅读 146评论 0 0
  • 教师的课堂纪律问题与他和学生之间的距离直接相关。当我们与学生的距离越近,去学生中帮助他们学习。学生在教室里行为不当...
    英子_6890阅读 256评论 0 0
  • 1 安南一出机场,便被北国截然不同的风景和凛冽的寒风所震撼。 本来出机场之前她还忐忑了好久,一直在担心我会不会一出...
    昔西楼阅读 1,491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