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法师

我是一个骷髅,行走在黑暗中,令人畏惧的法师,召唤着亡灵,为我作战

“没了你,活着又有什么意义”永远不会忘记你绝世容颜,行走在黑暗中的使者,寻找真爱,内心深深的无奈和冷漠

我是一个大法师,让人羡慕的亡灵法师,可以召唤亡灵界的亡灵,身为骷髅,只有在亡灵身上才能感觉到自己,他的身份高贵,骷髅王的儿子,没有想到会爱上人类女孩

骷髅王是亡灵界的一方霸主,坐骑骨龙,征战不断,赫赫有名,势力范围的亡灵,过得很不错,是有名的,善良的霸主,骷髅召唤的亡灵,都是父亲大人的手下

骷髅通过逆转通道来到人间,看到战乱,化身成法师,人间的战火很快波及到神界,天使,道士,佛陀的出现,让这场战争很快平息,人类也开始进化,变的可以修炼,人间充满了能量,异能,血族,狼人,忍者,修真,修佛,法师还有神秘的种族出现在这片大陆

在人间可以修炼,骷髅有些惊讶,这可能会改变这片大陆甚至宇宙的格局,许多种族都在备战,为了利益最大化,人类发现神族和异族的存在,变的不安,开始尝试合作,这场战争还是开始了

骷髅独自一人来到人间,举目无亲,这场战争能改变宇宙大局,不能失败,他深深的知道大局,觉的人类会取得胜利,除了和人类合作,没有其他出路

骷髅做梦都想拥有肉身,第一个目标就是神界的人,拥有神格后,就能脱胎换骨,拥有肉体,可是没有办法继续提升实力,在这战争的时代,实力也很重要,否决后,骷髅开始异界之旅行

“这里竟然有亡灵花”骷髅诧异的说,可以提升修为的花朵,不过只有亡灵使用“难道这里也有亡灵”看样子,人间还挺有趣

守护了几天,终于见到了人类,一位漂亮的女孩,穿着法师服,身上的气息感觉很舒服“亡灵之气”没有想到这个女孩竟然是亡灵法师

见到骷髅的时候,女孩着实惊讶了,黑色的服装,裹得严严实实“你是人是鬼”骷髅开玩笑的说“我是亡灵,你信吗?”女孩当然不信,在她的认知,亡灵是不可能来到这个世上,只有亡灵法师可以召唤

“我才不信,你也是亡灵法师,不会看上了亡灵花了”骷髅平静的说“我可以召唤亡灵,应该算亡灵法师,亡灵花我还看不上,不会抢你的”

“好大口气,你当大白菜啊,这可是亡灵花,可以提升亡灵之气”夜晓就是这个女孩

骷髅也想个名字,残梦,他不需要契约亡灵就可以召唤,他是骷髅王的孩子,手中的宝物自然很多,在这战乱的年代,实力很重要,一身实力已经达到了法神,只差凝聚神格,拥有肉体

“夜姑娘,你知道附近的城池吗?我想出售一些亡灵花”夜晓听到有些奇怪“你绝对是故意的”接着说“亡灵法师,虽说可以出现在大陆上,不过还是很少,不如你都卖给我”

残梦暗惊,猜测夜晓有着不错的身世,应该来自大家族,人间自从有了能量,可以修炼后,奇人异事不断的出现,战争的征兆,已经来了

“夜晓,你能收购完吗?我可是有很多亡灵花,成千上万”“残梦,现在有点相信你是亡灵了,不如跟着我回家族,让我尽地主之谊”

很快两人来到一座城池,高兴的介绍说“残梦,这就是家族的根据地,属于亡灵法师一族”就在两人出现城池的一瞬间,残梦感觉一道意念扫过自己“法神,有趣”

“不是人类,怎么会跟晓儿一起回来”城主暗自嘀咕,还有些担心,现在兵荒马乱,到处都有战争“不要伤害夜晓,不然你会后悔的”

夜晓带着残梦游玩城池,一路上见识到不少的亡灵法师,穿着法师袍,把自己遮掩的严严实实,都有一个相同点,不喜欢阳光,光明,喜欢黑暗

城市的商铺,出售许多宝物,一路上看了很多,品味着异域风情,他了解到亡灵花的价值,一朵竟然1万黄金,有价无市,真的很昂贵,亡灵界普通的花朵,在这竟然万金难求,残梦储物戒指中有太多的亡灵花,多的想扔掉

“看样子倒爷很有前途”残梦想到,出售一朵亡灵花,得到了黄金万两,这让身旁的夜晓无奈“你很喜欢钱吗?”

残梦笑着说“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钱,我还以为亡灵花很便宜”“你绝对是故意的”夜晓想捏一下他,感觉冰凉的触感,这让夜晓有些害怕,想起“我是亡灵”

一路上,听着残梦讲的笑话,感觉这人很好,对他有些好奇,心中有那么一点意思,可是,想起冰冷的触感,有点害怕

夜晓是骷髅见到的第一个女孩,内心中有点喜欢,却不敢表达,他是个亡灵,夜晓是人类,最终爱情战胜了担忧,骷髅向夜晓坦白了

“夜晓,咱找个地方坐坐,我有话对你说”夜晓好像明白他要说什么,有点害怕,没有抗拒,带着残梦走向夜笑酒楼,进入了顶楼房间

“晓,我爱你,我是亡灵,你是人类,没有想到我会爱上你,请给我次机会,当我有神格后就拥有了肉体”

夜晓此时有些惊讶,没有想到真的是亡灵,回想这一路上,残梦的好,让她的内心暖暖的,开始尝试接触,再说他不久就有肉身“残梦,我能看看你的样子吗?还有你怎么来到人间”

骷髅知道夜晓的心意后,变的开心,扔掉了身上的法袍,一具完整的骷髅,身为亡灵法师,自然不会畏惧“你的骨架竟然泛着黄色的光芒,好漂亮”

骷髅抱着夜晓,这是夜晓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拥抱亡灵“残梦,你什么时候能拥有肉体”“晓,我现在已经是法神,只差一步就可以拥有神格,不过似乎已经触摸到了,就是领悟法则”

“忘了告诉你了,我可是亡灵法师一族的公主,父亲就是这座城市的城主,我们去见见父亲”夜晓拉着他的手,走出酒楼,前往城主府

“晓儿,这位法师是谁?”夜皖看着手拉手的二人,有些担忧

“父亲,他就是我的爱人,亡灵一族骷髅王的儿子,残梦”“晓儿,他不是人类”骷髅心中有些失落,对夜皖说“叔叔,我会珍惜晓儿,你知道我是法神吧,拥有神格后,就有了肉身,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夜皖怔怔的看着储物戒指,想起现在的局面,最终还是接受了残梦“你尽快拥有肉体,这样才能出现在大陆上”“谢叔叔成全,我会对晓儿好的,没了晓,我就没有了活着的意义”

3个月的时间,这个世界改变了许多,到处都是战火,甚至波及到亡灵法师一族,他们终于出世了,残梦在这段时间,拥有了肉体,成为了神,除了夜晓父女两,都认为是人类,亡灵法师一族的天才

人类看着眼前的战火,看着强大的实力,最终选择了同盟,一起抵抗神族和异族

道士,天使,佛陀,人间的种族选择合作,战争最终还是胜利了,战争中,让众人震撼的亡灵法师,残梦,大杀四方,成为新的亡灵法师一族的族长,和夜晓生活在了一起,生活在人间

战争结束了,看着眼前满目疮痍的人间,各种族达成协议,封印了灵脉,能量再次消失了,又恢复了和平,骷髅王知道了,残梦的去向,让在人间的亡灵,守护着他

亡灵法师一族渐渐的强大了起来,大陆上的人类,不再抵抗,夜皖看着自己的女婿,开心,自豪,为女儿感到开心

“没了你,我活着也就没了意义”残梦深情的对夜晓说道,夜晓依偎在他的身上说“谢谢上帝让我遇到了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