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

【之前写的练笔用的小合集~】【估计可以当睡前小文儿啃这看~】

         阳光那么好,从东方金灿灿的云那里,洒向不远的树梢。虫子们地在草丛中吟唱,风声把它带向树林。曲折奔腾的流水将秋天的生命带进这片充满善意的地方。软软的绿苔散布在水边,绿叶被风摘下来,开始又一次旅行。一种大自然蓬勃浩瀚的美感震动回响于心中。

        一望无际的山谷,迎来了冬天有力的寒风,雪花在空中摇曳着,飞舞着.河水正在冻结,停止了奔腾不息的脚步。坚实的山岩上的沟壑挂上了薄薄的雪点.空气清冷得刺眼,阳光依旧洒在山间,金色的耀眼光芒在雪花中折射着。冰封的河面如同金银色的带子,弯弯曲曲地绕出山谷。

         乐声与蝉鸣交织在一起,阳光暖暖的射了进来,深色的木头地板上浮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外面的世界一动不动,跳跃的竖琴声让空气中泛起心旷神怡的清爽。

         刚下完雨不冷不热正好,空气清清地吹进来,屋檐上的雨水一点一点地落下来,嫩绿的墨绿的叶子上泛着油亮光.涓涓细流宁静的流淌着,曲折在山谷间.蜿蜒过一片苍翠,广阔的大森林,鸟儿在花深处啼叫着,生机盎然的绿色随风摇晃着,在灿烂的阳光下生长着。

         飘逸的闪光点,洒脱成一道弧线的悠扬,在皎洁的月光下,轻抚着大地.唤起淡淡的流水声,清凉地流经树根下.干枯的树枝迎来了第一缕解封的泉水。清澈的水从遥远的大雪山上一滴一滴融化,在清晨升起的那温暖的、像金子般洒落的阳光下不断向森林里涌去。 流进黑烟缭绕的森林中心,在冰凉的水触到森林最古老的树根时,粗壮的枯根上那一个冬天的黑暗不见阳光而造成的惨相迅速瓦解,清澈的泉水浇灌着这个生了病的黑森林。

            扭曲而纠缠在一起的黑色树枝舒展开来,不久,阳光撒向了这片久久被人遗忘的森林。 从森林的最东边,伴随着乌云的退却,阳光又重新挥洒进了森林里。枝头一点点地抽出了美丽的、这片古老的森林中的第一片、娇弱的、闪烁着生机与希望的绿叶。 林间的万物在阳光下,在神圣的小溪边生长着。森林里终于又响起了翅膀拍动的声音。 森林再一次战胜了黑暗,让生活在大森林的每一位臣民重得自己的家园。 风在林间游荡,带来清清的花香,嫩绿的草间传递着蛐蛐儿一声又一声酣畅淋漓的吟唱。

      一阵微风袭来,清爽而随意地吹过森林。河水从意想不到的地方流动着,发出隐隐约约的水声。几个小小的闪光点在绿叶间飘浮着。柔和的星光伴随着花香散了下来。

      树的吟唱随着叶子的摇晃变得活泼起来,闪光点随风聚在了一起,溪流的涌动也欢快起来了。从远方袭来的清风轻啸一声,带动这一切,慢慢转动起来,竖琴清冽连绵的跳跃的声音响了起来。闪光点在空中旋转着,如同银河般挥洒着,坚定,飘逸。划出一道美丽的形状。它们在高大的树木间跳跃着,上升着,直升向广阔无边的深邃天空。风吹拂过山谷中的每一个角落,夜色中的树叶如同浪花般向远处的大地奔涌着,哗然着。闪光点一点一点的落了下去,消失在了森林中。或许正企图入侵森林的黑暗力量,永远也不会知道面对它的将是无数美丽而伟大的生灵,为自己的自由而拼搏,为朝阳升起的温暖而努力。

      光滑的金属柱子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整齐的小台阶光滑又匀称,倒影着大厅顶上绚丽的金色阳光。外面是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色,翠绿的光点在绿叶中闪烁。阳光从树枝上倾倒下来,使曲折光滑的深褐色的树干上折射出金子般的光点儿。几片小小的绿叶点缀在树后的阴影下。顶端是柱子汇集出的好看的弧状,如同伸展开的树的枝干。花朵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中,绽放着,清冽的空气沁人肺腑。    

  星星的亮光透过树梢,投射出一条条淡银色的光。偶尔一阵缓缓的微风刮过,叶子轻声拍打着,像起伏的小浪花。小溪潺潺的流过,清澈的水花在微弱的星光下一闪一闪,发出悦耳的叮咚声。树木散发的清香使人心神安定,森林里满是和谐与静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天上午,我和妈妈去参观画展。我看见一幅关于森林的画,我被画中森林的迷人迷人景色吸引住了。看着看着,我的脑海中浮...
    希希有话说阅读 265评论 0 0
  • 小城市有大森林吗?蜘蛛喜欢在密林间觅食,为什么呢?小飞蛾啦、小虫啦都是它口里的最爱。 春天雨后的城市被洗刷|得特别...
    微笑微语阅读 333评论 0 0
  • 提交暂存区到仓库区 $ git commit -m [message] 提交暂存区的指定文件到仓库区 $ git ...
    许道龙阅读 250评论 0 0
  • 我和y同学是在上培训班认识的,进入同一家公司,都是刚来的新人,住在一个寝室。按理说我们应该关系很好,有很多话题可以...
    豐鹭阅读 262评论 0 0
  • 我曾经很真实的以为,要获得一个人的爱,总是样貌会占了多数。或者换种说法,只有美貌才能换来爱意,多多的爱意,见到的人...
    灿灿_e560阅读 246评论 3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