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莹大婚事后

“……”

“你能不能消停会儿……”周莹扒开正埋在自己脖子边啃咬的脑袋。沈星移不说话,抬头粲然一笑,亮晶晶的眼睛里放着光,凑过来吧唧一声给她脸上盖了个章。

“累不累,我抱你去洗澡。”

“……”怎么可能不累,周莹闭着眼睛点点头,话都不想说,腰酸腿麻,浑身难受,一点力气也没有,算是全被折腾完了。

沈星移立刻起身去浴室放水,周莹一看他光着个身子大喇喇就去了,脸一红,立刻背过身去。

想到刚刚的一场荒唐……从床上……到沙发……到地上……到阳台……再到床上,站着躺着坐着,花样百出……简直没羞没燥了啊啊啊!周莹忍不住拿被子蒙住脑袋。

明明自己才是有过经验的人……怎么在这方面只能任他摆布了……

“你不闷啊。”被子忽的掀开,他一把抱起里头柔软的身体,径自往浴室走。

“没脸没皮。”周莹瞪他。

“怎么啦?这么快就厌倦我了?”沈星移把她放到浴缸里,自己也迈了进来,挤出一地温水。

“……”不是厌倦,是太能折腾了!周莹忍不住腹诽。

两个人各自靠在浴缸一边,他的脚叉开放在她身体旁,她两腿搭在他的肚子上,谁都没有说话,静静享受着此刻。

“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周莹歪躺在满是白色泡泡的浴缸里,露出一颗脑袋,懒洋洋的问。

“你还想退货?晚了。”

沈星移忽的靠过来,双手捧着她脸颊,碰碰鼻尖,做唇齿纠缠。有力的双手拖起她腰臀,放她坐到他身上。亲着亲着,气氛越来越暧昧,空气也越来越热,两人身下几乎亲密相接,水声哗哗的响动,渐渐变成有规律的惊涛拍岸和粗重的喘息。

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最后被抱上床的周莹几乎沾着枕头就睡死了。沈星移最后看了一眼倦意的媳妇儿,笑着关了灯,搂着她入睡。

~第二天

一大早就被人叫醒一起运动,周莹真的累哭了。

沈星移都不累吗?

“早上想吃什么?”沈星移从卫生间出来,靠在床头绕她的长发,神清气爽。

周莹软绵绵的瘫在床上,声音都哑了,“我要睡觉。”

沈星移笑了笑,亲亲她的侧脸,“睡吧,醒了我给你做饭。”

甜言蜜语张口就来,周莹睁开眼睛,鄙夷的瞥他,“你做饭?”

“当然。”沈星移亲亲她的眼睛。

周莹不信,他从来都是衣来申手饭来张口,哪里会做什么饭。“那我要吃甑糕。”

“行,等着。”沈星移捏了捏她的脸,转身去了厨房。

周莹躺在床上,笑着看他在厨房忙碌,渐渐的困意涌上来,迷迷糊糊睡着了。

然而,沈少爷做饭一事最终惨淡收场,春杏带几个人过来收拾残局,打趣道“你们俩新婚这动静也闹得太大了,都把厨房炸了。”

沈星移黑着脸尴尬的笑了,本来他特意学过做甑糕,已经放到锅里要蒸了,都怪天石天玉,硬说他做的步骤不对,行啊,他就让他俩也做一份看看,谁知道这两个蠢才连锅带厨房一起端了!现在知道闯了祸又跪着不起来,净给他丢人。

周莹被他们的动静闹得醒来,过来一看:三个一头锅灰,黑不隆咚只见眼睛。

她指着他们三个哈哈大笑,眼泪都笑出来了。

天石天玉欲哭无泪,急得赶紧跪下,周莹强忍住笑意,劝了又劝,终于把他俩劝走了。

春杏的打趣她装作没听见,也不管沈星移,她懒懒散散的躺在椅子上看风景。

楼下是一个西式小花园,几条小路纵横交错,中心是个小喷泉,喷泉四周是一圈修剪整齐的绿色灌木,外边围着一圈儿种着红色玫瑰的花盆,几百个摆放在一起,红红绿绿很是动人,别墅四周铁质围栏上爬着绿油油的藤蔓,沈星移上个月捡的大黄狗正懒洋洋的趴在草坪上晒太阳,时不时的摇摇尾巴。

周莹看着眼前的一切,心一下子就静了,感觉日子瞬间就慢了下来,以前在泾阳的种种,恍恍惚惚好像是一个梦,如今梦醒,她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想什么呢。”他轻轻从后面环抱住她,带着沐浴后淡淡的肥皂清香。刚刚换完衣服,他看着她一身浅碧色坐在那儿,阳光笼罩,如烟似雾,她的眼神空空荡荡,似乎陷入了沉思,整个人好像随时都会消失一般,吓得他差点儿心跳都停止了。

只有把她抱在怀里,感受到她的体温,才能认定这一刻的真实。

“在想以前的事。”周莹闭着眼说着话。

“以前的事有什么好想的,都过去了。”

“你说当初我要是一直留在沈家,咱们会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早就儿女成群了呗。”沈星移坏笑着,捏捏她的脸,“你要是着急,今天晚上我可以再辛苦点。”

“可别,让我休息会儿行不?你怎么就像只饿了八百年的狼一样。”周莹想想这种事就觉得头大,忍不住抱怨。

“你也不想想,狼都饿了多少年,好不容易吃到你这块肉了……还不让吃饱!”沈星移故作委屈,过了会儿又拿手指在她手心里划圈圈。

“沈星移!差不多就得了啊。”

“……好吧”

“阿莹……”沈星移搬条椅子和周莹并排坐好,腿上放个果盘,一手拿串葡萄,一手喂她。

“干嘛。”周莹眼皮都没抬一下,张着嘴,等待下一颗葡萄的降落。

“你觉得是生男孩好还是生女孩好?”沈星神色严肃,停下喂葡萄的手。

“……”周莹嘴张了张,终于合上了。

“说嘛。”

“哎呀,不想说。”

“……你看啊,我是这么觉得的。咱们可以先生一个男孩,等他长大一点儿了,再给他生几个弟弟妹妹。这样大哥哥就可以保护他们啦,你觉得怎么样?!”

“……”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啦,哈哈哈!”沈星移已经自顾自的开始想象几个胖乎乎的小娃娃在院子里上房揭瓦,摔盆打碗,乱蹦乱跳到处闯祸了。到时候他这个做爹的要以什么样的口吻来教训他们?是严肃点?还是要柔和点?

“……”周莹抚额,自己拿过那串葡萄,拔了几颗往嘴里塞。

简直不敢想像她和他的孩子是什么样,不管像谁,大概都是闯祸精……

想到这里,周莹的内心有点儿崩溃。

(可能之后会补星莹的孩子番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主角周莹是一个玛丽苏的形象。 即便是大导演丁黑的作品,也是“苏”破了天。 观众说是不屑于玛...
    数海潮阅读 1,095评论 20 18
  • 一念天时剑出鞘 万念俱灭而出离 三界之外有情中 大慈大悲愿无眠 道自在创作于2017.7.8 00:21
    李昌瑿阅读 219评论 0 1
  • 目标:完成分享内容,准备明天品牌课要讲的PPT 结果:总结自我,也是一个认清自我。 明天的课能够更精彩,得...
    呀呀呀呀呀dream阅读 166评论 0 0
  • 作为一个坚持写日记写了快四年的人,深感日记虽然有助于反思自己和记录过往,却缺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恰巧在这时与简书...
    wangchy阅读 446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