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

  我为运动而生

自小,我就是个爱运动的孩子。

最爱漫山遍野地跑,去追逐一只蝴蝶,去感受风在耳边吹过,去探索前方是否有一片神秘的王国⋯⋯

读书后,我更是运动的好手。

课间十分钟,我与小伙伴跳房子、踢毽子、跳皮筋⋯⋯我是那么能跳能踢,玩到上课才肯匆匆结束;学校开运动会,我报名跑步、跳远、拔河⋯⋯我是那么全能又那么活力满满不打折。

成年后,我仍爱运动。羽毛球、乒乓球让我着迷,我全心投入,跳得高、打得有力。女同事她们都不和我对打,通常是与男同事组成搭档。

因为爱运动,自小我便没胖过,在同龄人中一直算比较瘦但不弱。可谓是自然维持标准身材几十年啊!

宋朝诗人黄山谷有一句名言:三日不读书,便觉面目可憎。其实这句话于我是:三日不读书、不运动,便觉面目可憎。只有经常运动了、读书了,我才感觉日子没被自己混着过,心里是踏实的。

现在我愈来愈明确地认识到,我有两个很爱的爱好:读书和运动。感觉二者不可离我身体须臾,它们两个加上我,合三为一,应该算是"三人"行天下吧。

运动,让我性情开朗。

每当情绪低落时,我爱闷头睡,然后当夜幕降临,我就穿上跑鞋,打开"悦跑圈",打开"酷狗"音乐,围着操场,不知疲倦地一圈一圈跑着跑着,汗水一点点渗出,情绪一点点变好,那些个不如意的事那些个不能诉说的心事就这样悄悄隐退,不再让我坐卧不安⋯⋯

我曾努力地想把工作做得最好,却没有被认同,没关系,继续努力!脸皮太薄的人,怎能经受波折!

我曾用心爱过的人,他将我丢弃,没关系,继续认真地活着!没有恨没有怨,忘不了,就一个人淡淡地思念吧。

我运动,我治愈。然而,更多的时候,是渴望去动一动,因为,那是我体内的天性。我是随运动而生的。

运动,让我更健康。

曾经,我为了赶打几十万字的文章,几天几夜基本没合什么眼,就这样在电脑前"啪嗒啪嗒"地打着打着。文章打印如期完成,我却患上了严重的眼疾。那一颗颗激素药丸,那一滴滴激素药水,在治疗的同时又伴随着伤害,我却无计可施,因为害怕失明而仍然依赖它们。

曾经,不知什么原因我突然腰酸背痛,整夜整夜无法安睡。那些散发着难闻气味的药丸,每天都要让人吃饱吃吐,疼痛却无明显好转。有一天,我瞒着家人将它们全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我走到了操场,用力地奔跑起来。运动是最好的药,我相信。

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年一年,我的这里疼那里不舒服全消失了。眼疾复发周期变长了,腰一直没再痛过,还有其他几个小毛病,也一一远离了我。

啊!运动,让我全身心地拥抱健康!

运动,让我更年轻。

生活中,我常爱素颜示人。喜欢扎直发马尾辫,喜欢穿简洁明快的衣服,喜欢开心时咧嘴笑,喜欢不计得失帮助他人⋯⋯很多人说我很年轻,比实际年龄小。我想,也许我只是比他们多了一颗爱动的心吧!是运动,自内而外地改变了我。我希望人生有一种时光倒流机,任时光逝去,我依然能拥有年轻的体魄年轻的心态年轻的容颜,运动,它就是这样一副疗效神奇的药剂。

运动,让我认识了许多可爱的朋友。

曾看过一部电视剧,里面有句台词:数学中质数是很孤独的数字,它除了1和自己外,再没有其他因数。然而,质数又可以更幸运,因为它除了自己,还有1,这个1应该是合自己心意的人吧。

我也许就是这样一个质数吧,外表大大咧咧,内心却很孤独,越长大越孤独,常常无来由地生出厌弃人世的情绪。

一年前,我接触了户外。那里有我儿时的梦想一一一爬山与涉水。背着登山包,拿起登山杖,爬过一座座山,穿过一个个峡谷。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感受最纯粹的人性。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不错的朋友:小菌、飞狐、梅果、不冷、江水、如果、白夜⋯⋯

一次偶然机会,我接触到了"简书",在简书上,我常会写写户外游记或其他内容的文字并投稿,得到了很多人的厚爱,因此有机会被邀请加入了运动写作健身群,认识了了不起的雷神与活泼可爱的泡泡。虽然从未谋面,也少有交谈,但他们积极乐观有个性有追求,这些都深深感染了我。

我还孤独吗?其实我仍孤独,但不再悲伤。感谢户外,感谢简书,让我生活中增添了许多明媚之色。

在运动中收获减肥,收获美丽。

运动,减肥吗?也许吧!不过,我例外,因为我运动与美食都爱。

现在,很多人在运动上寄寓了减肥的极大希望,包括并不胖的我,因为瘦瘦才更美哦!

运动很有趣但又辛苦,爱上它吧,在爱中,你会获得享受,获得健康,获得快乐,最终定会收获减肥,收获美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周四的亚太体能课又和大家见面了。孩子们满怀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再说:老师妈妈,今天小熊哥哥今天又带来什么新游戏...
    清清的海阅读 2,547评论 71 43
  • 无意中在操场的抓拍了这张照片,似乎很有感觉。一个朋友说这张可以做很好的社会纪实类片子:杂草丛生的操场上,一群孩子在...
    董余兰阅读 289评论 4 0
  • 三天的运动会,结束了。在这场运动会里,我们失败过,也成功过。这场运动会不仅是我们人生经历中的一个重要过程...
    闲情逸致66阅读 149评论 0 0
  • 三天的运动会,结束了。在这场运动会里,我们失败过,也成功过。这场运动会不仅是我们人生经历中的一个重要过程...
    闲情逸致66阅读 218评论 0 0
  • 今天我们班级的星宝们,第一次高高兴兴来幼儿园,没有一声哭闹声,都是笑嘻嘻的飞奔而来。这一天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老师...
    清清的海阅读 1,430评论 34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