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日记秀


2018年11月11日,星期天,天气晴朗

                    煎鸡蛋

      今天早上,妈妈教我煎鸡蛋,是为了让我学会观察写一篇日记。

        煎鸡蛋的步骤是:先打一个黄黄的鸡蛋倒在碗里,然后把鸡蛋搅拌成像泥土一样,我的弟弟开始来捣乱了,他用筷子在鸡蛋液里找宝藏似的。接着我把香喷喷的油倒进锅里,再把鸡蛋液倒进去,放进锅里的时候,鸡蛋好像一块披萨,用锅铲来回炒十次。最后把鸡蛋倒进碗里,一碗香喷喷的鸡蛋烧好了。我好想一口气把它吃完啊!

        妈妈和爸爸吃着我烧的鸡蛋,对我烧的鸡蛋赞不绝口,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吴彦乐


  2018.11.11  星期日 晴

        我的爸爸真辛苦

      我的爸爸真辛苦,早上爸爸起床,送我去上学,下午爸爸还要接我回家。白天爸爸要去上班,晚上爸爸还要去加班,爸爸每天来来回回的可真忙碌呀!

      我一定好好学习,以后可以孝敬我的好爸爸。(叶中天)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 晴

                        按摩

      我正在床上做着美梦呢,突然,我听到妈妈说:“楚子,来帮我按摩一下。”

      我马上从床上蹦了起来,跑向客厅。只见,妈妈躺在沙发上,马上就要奄奄一息了。我马上扑到沙发上,用尽全力捏了一下她的脖子,结果她说:“太轻,太轻。”于是,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咬咬牙,捏了一下脖子,妈妈这才满意。我拿出小命继续按着,时不时地敲一敲。我的手都麻死了,酸死了,超级累,好想妈妈说停一停,可是妈妈好像很享受,忘记叫停了。

      直到爸爸喊道:“吃饭了。”我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跳下沙发,奔至饭桌前。

      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最苦的时候。不过这也是两全其美的,既能帮妈妈接触疲劳,还能让我增长点力气,哈哈。(姜炫楚)




2018.11.11 周日 晴

                调皮的鸡蛋

      嘿!我就是那个调皮的鸡蛋,我躺在面条上正等着王亚奇来和我玩滑滑梯呢!过了一会儿,王亚奇她来了!她先吃了几口面就和我玩起了滑滑梯。她想用筷子来夹住我,没门儿!我身子一扭滑了下去。她来 了一百次她也没夹住我,我开心极了!谁知王亚奇却狠狠的把我夹住了,我哭了一身的黄眼泪,就这样王亚奇把我吞到了肚子里。

      王亚奇就开心的走了。

                                              王亚奇



218.11.11 星期日 晴

                    吃甘蔗

      小朋友,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吗?对!就是甘蔗了!上次吃了一根甘蔗觉得非常好吃,心里念念不忘,所以今天又买了根甘蔗。 我拿了一块甘蔗,黄黄的有点绿,我咬了一口甜甜的。甘蔗的水 真甜呀!像喝了蜂蜜水。甘蔗的水真多啊!像倒了满满一口水。我就 像一个榨汁机一样,把甘蔗水喝进肚子里,把那些渣吐到了碗里。                  ( 王亚希)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晴天

            吹泡泡

      天空中飘着五颜六色的东西,呀!那是什么呀!原来是泡泡呀!我看到姐姐在吹泡泡,我心想:“姐姐怎么不叫上我呢?”我也跑去拿个吹泡泡的工具,我用力一吹五颜六色的泡泡蜂拥而出 好像蝴蝶在天空中飘飘起舞,突然,我家的宠物狗“飞飞”跑了出来把泡泡一个个的咬破了,这优美的场景就被“飞飞”破没了。我再次用力一吹,美丽的泡泡又出现在我眼前。

                                                  王惠子




                猜吸铁石

      今天中午,爸爸要跟我玩猜吸铁石。

      第一局,我拿了3个吸铁石藏在手心里。我不知道爸爸手心里藏了几个吸铁石。

      爸爸先说:“我猜一共有3个吸铁石。”

      我举起4个手指对爸爸说:“4个吸铁石。”

      于是,我们互相看对方的手心里有几个吸铁石。我看爸爸手里有1个。爸爸看我手里有3个。哈哈......这局我猜对了。

      第二局,我又拿了3个吸铁石。我想爸爸一定猜不到我没换吸铁石。这局我先猜。我看了看爸爸的手,又看见爸爸奸笑的表情。我猜爸爸手里一个吸铁石也没有。于是,我就说:“3个”。爸爸接着说:“4个”我赶紧让爸爸张开手掌。果然,爸爸手里一个也没有。我高兴地大叫:“我赢啦,我赢啦!”

      我就知道我比爸爸厉害!( 夏旭璞)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晴天 

                        香炉

      我的妈妈还有一个香炉,这个香炉有一个大的底座,底座上面是两根长长的杆子,杆子上吊着一个大大的香炉,整个香炉是黑色的,部宽,但是很高,还有一点光泽。平常,妈妈喝茶的时候,就会拿出一个小袋子,然后从消袋子里面拿出来一个三角形的东西,放到香炉里面,再用打火机点火,刚点完火,烟就从香炉里飘了出来。这真是一个好看的香炉。 (项弋展)



2018年11月11    星期天  晴

            大客厅

        谁想知道我家大客厅,那我就介绍给你们听。

      大客厅里面有一台电视机、一张桌子和一束假花。还有三个沙发,有一个一个人坐的沙发,另外一个是四人沙发,最后一个是两人沙发。那一张桌子是给我放书本、纸巾。

        这就是我家的大客厅了,我最喜欢在客厅里面跑来跑去。(  杨砚然)



2018.11.11  星期日  天气:晴

                    盲道

      今天,我跟妈妈走在路上,忽然,发现路边有些形状颜色都不一样的砖块,好奇的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这些砖块和其它的不一样?”“因为这是盲道啊”“盲道是什么?”“盲道就是给盲人走的,我们不能走的。”“喔,盲人就是眼睛看不见的那些人吧。”妈妈说:“是的,如果我们也走会撞到他们的,”我高兴的说:“原来是这样啊,我又学到了一个新知识,真开心呀!”

                                  张依妍



​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天气晴

              电影恐龙王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万达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恐龙王。

      电影里主要演的是特暴龙爸爸和另一只特暴龙妈妈去救它们自己的孩子以及一只甲龙为自己失去的女朋友报仇。他们不怕路途遥远,在中途还帮助了雷龙保护了它的蛋宝宝。在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雷龙也出手相助,最后找到了他们的孩子,大家在团队的努力下,打败了变异龙,并且得到一片更好的家园。

      这部电影给了我一个深刻的印象就是团结就是力量,只要你肯努力幸福就在前方。(叶圣曦)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我在学校打篮球比赛,结束的时候,老师喊:“集合!”,我和同学排成两队。这时,我才发现自己的篮球不见了!

      我觉得在这个学校找球,简直是大海捞针啊!最后我和老师一起找,还说没找到。

      这么好的球,却丢了!我即失望又生气,希望明天这个球能回来!

                                          王奕宸

   


11月11日  星期天    晴           

                   

                  想睡妈妈的床

       

        晚上吃完饭,我快速地冲向卫生间刷牙洗脸洗澡,洗的干干净净的,我爬到妈妈的床上开始看书。一直看到妈妈来了为止,她说:“你怎么在我的床上呀?”我说:“今天我想睡你的床?”妈妈说:“你已经长大了,应该自己独立睡觉。”

        可我怕做梦,她说偶尔做梦没关系,是神经刺激大脑在长高。可是我不信,我也不愿意走。

        妈妈又说同意我留下来的举手,我马上举了起来,爸爸妈妈都没举。妈妈说:“2比l,少数服从多数,赶紧去自己床睡觉。”

          唉,我只能回自己的床睡觉去。

                                  王宇晨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天 天气 晴

                    旋转火锅

      今天中午妈妈带我来到一家叫旋转火锅的一家店,我走过去一看还真有旋转的东西,上面有我最最爱吃的鸭血和金针菇,我顾不上这么多一拿起筷子就开吃。真香真好吃,以后我还要吃这里的火锅!

                                        项恩熙

     


2018年11月11日星期天天气晴

                双十一

    又是一年双11到了,在提前一个星期,爸爸和妈妈商量一起买什么东西。我在旁边听着,听他们说什么:“买鞋子、衣服、裤子”。听着,我就插了嘴说:“买这么多东西,该花多少钱啊!”妈妈笑着说:“双11买东西比较便宜,和平时比较划算”。啊!原来双11就是购物节呀。(王中汝)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天气晴

                  画我的房间

    今天下午有美术课,妈妈早早地送我到学校去了。一上课老师我们画“我的房间”, 我一直在想像我的房间,脑袋浮现出我的床、衣柜、书柜、剽窗、被子等等。首先折三角形,画地板,再画衣柜,剽窗,然后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最后画上最帅的我,完美!

    我早早的完成这幅画,老师奖励我一块糖,这块糖很甜,甜到我心里去了。

                                                  王鑫洋




      11月11日  星期天    天气晴

                        跳跳鱼

        下午我在乌龟缸里放了两条跳跳鱼。有一只刚放进去就被大乌龟发现吃掉了,剩下那只幸运的跳跳鱼躲在小角落里没被发现。最后被小乌龟赶出了角落。这时被大乌龟盯上了,跳跳鱼拼命地游哇游,乌龟紧紧的追在后面。跳跳鱼拼命地躲进了一个木头桩里。我看着提心吊胆起来。最后舍不得跳跳鱼被大乌龟吃掉,拿起网兜捞了出来。

        我想着水里放点盐养着它吧~

                        杨奕可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晴

              西红柿蛋汤                                         

      今天早上我对妈妈说,想吃西红柿蛋汤,妈妈说:“早上没买西红柿,等一下理发回来去买。”                       

    从理发店回来直接去菜市场,我们直奔买西红柿摊位。我问妈妈西红柿应该怎么挑选,妈妈说:“果子要饱满,叶子要新鲜。”我们挑了几个西红柿,回到家爸爸做了我最喜欢的西红柿蛋汤。我中午吃了一大碗米饭。( 张铖浚)


2018年11月11日 天气晴

                  开心的一天。                                   

      想知道我今天为什么开心吗?因为爸爸妈妈回来了。             

      这样妈妈就可以陪我写作业了,还可以陪我打羽毛球,还可以陪我去公园里玩。

      还有爸爸他可以陪我跑步,做仰卧起坐,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会带我去万达,大玩家打游戏。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  张育诚 )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晴   

                      十足                         

      今天我和姐姐一起去十足买东西。       

      周末姐姐没有上课,就带我去十足买零食。我们手拉手过马路高高兴兴地走进十足。                      十足里面有很多东西有面包有薯片,还有饮料.......看得我眼花缭乱。有那么多好吃的东西让我无从下手,选了很久。终于选了,我最喜欢喝的橘子味的饮料和原味的豆腐干。                       

      姐姐买单,我们又手牵手的走出十足。  (张益瑄 )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天  晴

                          吃火锅

  今天,爸爸说:“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吧!”好呀!好呀!我说.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味享汇酒店。

  在大门口有观光电梯,我们上了三楼.一进去服务员就问我们吃什么?爸爸说来双人套餐火锅,我说来杯酸梅汤。我岀去看了一下火锅店的装修,真是非常华丽!

    当我回到座位的时候来看见桌子上吃的让我这位吃货两眼金光四射!我马上坐好,爸爸说这是羊肉…我不等爸爸说完就开吃了,牛肉、鱼片、花蛤、蔬菜、虾米酱、对虾……

      吃饱了!我看到菜单上写着水果点心,我跑出来看原来点心是冰激凌和棉花糖!水果是桔子和甘蔗。我吃了很多!真是开心的一天!

                                          王梓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儿日记1 9月1日 星期五 阴 今天晚上,我没有打张弛(姐姐),她叫我打的两个伤,俺妈还打我,我哭了。一会儿,不...
    河南张海阅读 1,601评论 1 3
  • 作者:王本道 江南的春雨,淅淅沥沥,缠缠绵绵地飘洒着。撑着...
    倩兮YY阅读 365评论 0 0
  • 一个顽童 手里好不容易抓住点东西啊 明知道那不是自己的 死死不愿意松手 长大以后才知道 不是自己的 要松手 有些注...
    青年阿七阅读 225评论 0 0
  • 用户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几个项目文件夹的内容很大部分一样,但有几个文件不同,同时维护这几个项目文件夹确保内容正确非...
    DummyApps阅读 5,834评论 0 0
  • 我的钢琴调音师是个台湾人,名叫王文星,看这个名字,大概是没有文化的父母,希望孩子读点书,摆脱贫穷。他今年五十六岁了...
    一条小鱼两条小鱼阅读 984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