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那么多新机,想好买哪款过年吗?这里推荐几款给你

双12又来临了,各位盆友们是不是又大剁了一番?不知道大家都买了啥,但手机这个东西是大家都需要滴!中国市场上,苹果的份额已经不如前几年那么火爆,国产手机的兴盛也带给大家更多的期待,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款手机,带着新机去过年!

1、美图v6:奢华的自拍神器

美图在11月23日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美图V6手机,同时也是美图最新款的旗舰自拍手机。这款手机是众多妹子的最爱,以女性消费者为主要购买人群的美图手机就在这一点上牢牢地抓住了妹子们的心。这款手机不但改进了拍照性能,更是使用了奢华的皮革工艺,让整机看起来档次高出其他手机一截,美图手机凭借极其出色的自拍以及自动修图功能获得妹子们的大量好评。

美图V6共有鹿特丹橙、爱丁堡蓝、墨尔本绿、摩洛哥粉四种配色,今日推出的摩洛哥粉全新配色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售,128G版售价5099元,不知道爱美的妹子们有没有心动呢?带着V6回家过年,拍出美美的新年照!

2、HTC全面屏新机U11 Eyes:主打前置双摄自拍

全面屏已经不是稀奇事了,今年年末的手机款大多都是全面屏。这款HTC新机首次曝光,在推特上首次披露该机将被命名为HTC U11 EYEs,显然是准备作为当年HTC Desire EYE升级款推出,主打前置双摄自拍的定位更是昭然若揭,据传会在本月中旬正式与我们见面。

HTC U11 EYEs预装有Android 8.0系统,也将具备边缘触控的Edge Sense功能,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同时手机背面的主摄像头也是HTC U11+同款的1200万像素UltraPixel 3相机,拥有F1.7光圈和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该机所配的电池容量也与HTC U11+一样为3930毫安时,所以在配有相同尺寸全面屏,但处理器缩水的情况下,被看成是HTC U11+的青春版也可谓合乎情理。

这款新机主打前置双摄自拍,喜欢拍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全面屏+自拍神器哦!让我们静候它的新品发布会吧!

3、ivvi K5:裸眼3D,畅享3D新视界

这款国产手机是今年4月发布的,小编之所以推荐是因为性价比真的很高!大家也许对ivvi并不熟悉,其实在2016年12月,ivvi手机引入了外部资本超多维,得到了技术行业的支持,于是便有了今年4月发布的独具特色的新机——ivvi K5。

裸眼3D、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等已经成为科技发展的趋势,虽然这款手机发布时间较久但仍然没有过时,反而成为科技领域大受模范的领头羊。

ivvi裸眼3D手机使用了人眼追踪技术,屏幕上有一个眼睛的小标志,在使用的时候不要遮挡着小探头。这样的设计解决我们在观看3D 电影时的眩晕问题,同时也提高了观影角度的限制,观看角度范围可以达到70度!而且手机的3D画面随着观影者而动,立体效果十分丰富。观看的最佳距离为35厘米。

这样的手机带着回家过年,可以下载海量视频,还可以在家就能体验电影院的3D感觉,是不是想想都很激动呢?

4、华为nove2s:6寸全面屏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7日下午,HUAWEI nova 2s正式发布。作为华为主打年轻定位的品牌,同样年轻的nova系列从16年到现在短短13个月的时间里,前后发布了四款产品。

相比第一代nova并不清晰的定位,nova 2开始,就基本摆脱了Mate系列、P系列对其产品设计的影响。到了这代HUAWEI nova 2s,通透干净的外形到自然美的相机体验,使得年轻群体的需求由内而外高度统一,nova的品牌调性也由此成型。

为追求这个调性,设计师从一开始就只提了三个字:通、透、净。也就是通透的感觉,透亮的感受,干净的体验。这种完全在依靠感性的拿捏、近乎没有任何参数可去参照的设计理念,除了有钱、任性,我想不到任何评价。比如,为了避免后置指纹影响体验及背部一体性,如何在全面屏下框放指纹,肯定不单单是提升成本这么简单。这种以美感、体验为原始驱动的设计理念,对于消费者而言也算是了不得的福利了。

喜欢华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双12凌晨正式开售了,快去抢购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