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403]客房 捣毁老巢(大结局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回顾接龙客栈[403]客房 仙侠客栈情(大结局上)

回看全文目录君

前景回顾

接龙客栈经历了大战后,黑星族还有残余兵力,老板一鸣带着客栈的部分人员去黑星族的老巢捣毁其剩余的两万残余兵力。

一弯一声惊讶之后,小船也随着一鸣的咒语缓慢的降落地面,停了下来。

“一弯,这个黑星族有这么大壮观的建筑,是很正常的,这个组织被人们称为恶魔,是人间最庞大的黑暗势力,兵力达到几十万,部门和操控者都有几千人。”

一鸣说完,蔷薇和阿笺还有一弯他们,惊讶的眼光看着老板。

“都看着我干啥,快下船啊,船已经到达地面了”

此时客栈的其他人员才缓过神来,都陆续的下船了,米可拉大摇大摆的走出去,走了两步,就被蔷薇拉下来趴在地上,米可拉一个踉腔,整个脸栽进了泥巴里,俏丽动人的米可拉现在满脸都是泥巴,嘴里还有。

“三姐,你干嘛,弄得我……”三姐伸手就把米可拉的嘴封住了。在米可拉耳边小声说。

“可拉,你不要命了,你没听一鸣说黑星族的都是高科技吗,你这样一出去,必定会被激光枪射死,你的夹克还没穿呢,我们一起穿上一鸣给我们的夹克。”米可拉想抱怨啥,最后啥都没说,把脸上的泥巴,向两边的臂膀胡乱的擦了一下,一直吐着嘴里的泥巴。刚才所有的好心情,此刻都给破坏了。

“对,三姐说的对,你们现在随便动一下,敌人的扫描装置都可能会发觉。所以我们行动前都穿好夹克,可以减少伤害。”

追梦和蔷薇,一弯以及其他人员都快速的穿上夹克,带着灰黑色的帽子。隐蔽在草丛中。看向那座建筑,外面都是整齐的将士和黑压压的一片士兵。当米可拉通过草丛缝隙看到这一切时,自己也吓懵了。

“奶爸,我去巡视一下,看有没有什么机关。”路人葵说完后,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一只小虫子,向黑星族的城堡飞去。”

路人葵不停地拍打着翅膀,从那些士兵头上飞过。飞进了那座城堡内部。看到了四周都是墙壁,还有一些没见过的东西,进去一层还有一层,仿佛是迷宫一般,不小心在墙边擦了一下。突然万箭向中间飞去,路人葵迅速躲闪,向外面飞去。

路人葵飞到了那座城堡上面。拿出武器向城堡扔去,那根由枪变成的棒子在城堡内四处乱窜,把所有的武器机关都打动了。暗器像密密麻麻的雨点一样都飞出来。

黑星族的那些士兵,听到暗器飞出来的唆唆声,其中一个将士大叫:“有人偷袭,有人偷袭,大家提高警惕。”好像有一个人看到那只小虫子,向空中发起飞刀和火药(此时的接龙客栈还没有先进的武器装备)

路人葵眼疾手快,竖直向上空飞去。他脱掉他的金甲,向大地扔来,所有的将士和士兵盖在了金甲下,路人葵口里念着咒语,金甲下大火熊熊燃烧。一鸣和蔷薇以及客栈的几位客人都出来了,蔷薇飞到了半空中,撒出随身带的蔷薇花,有一股特殊的香味,让人久久不能忘怀,深深地迷恋了这种味道,但是据说闻到此花香的人,非客栈人员闻到此花香必死无疑。

大部分将士都在路人葵的金甲下,被大火烧死,少部分兵力被蔷薇他们解决了

“三姐,我们几个进去吧,现在应该没什么敌人了。”一弯大摇大摆走进去,对身边的蔷薇说。

“且慢,一弯,那也不要放松警惕,不要忘了,还有一个搞研究和高科技的机器人在里面呢,所以不到最后一刻,你们都不要松懈。”

我们八个人小心翼翼的走进城堡。找机器人做实验的那个实验室,我们一直捉迷藏似地,转了好几圈,才找到实验室。看到一个女生站在实验台前,不知道鼓捣着什么。

“这位听说就是大名鼎鼎的裸奔机器人吧,又在鼓捣什么高科技呀。你说吧,一个这么俊俏的姑娘为啥和黑星族狼狈为奸,祸害百姓呢。”一弯在机器人旁边转着圈,盯着机器人说。

机器人猜到南大大肯定被接龙客栈的杀了,她拿起手上的药品和器具,向一弯扔来,一弯也不是吃醋的,立刻就控制了她的手和脚。药品也掉了地上,药品是粉末状,笼罩着整个实验室,地上有一个红色的弹珠的物品滴滴的响。

“快跑,有炸弹。”一弯和阿笺她们都没有反应过来。路人葵听到老板恐惧的叫声。扔下金甲,念着咒语,金甲变大,我们都包在了里面。成了一个大大的金球。金球以每秒四百万公里的速度向天空中飞起。接下来就听到巨大的爆炸声。黑星族的老巢在爆炸声中夷为平地。

“唉……好可惜阿,这么好的一座城堡,这么大的建筑,就这样被毁了。我还打算我们客栈以后搬这儿来安家呢。反正我们的接龙客栈现在也被毁了。”

“对呀,追梦,这是个不错的主意。”一弯附声说。我们几个在讨论身后夷为平地的城堡。

“城堡炸了,你们有谁看到机器人了?”一鸣焦急的说。

“老板,我拉上来了。”三姐一说完就晕过去了。老板小跑过来,掐住蔷薇的人中。

“三姐,三姐,你怎么了?”阿笺带着哭腔大喊。

下一章

喜欢就点赞呗,你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不用打赏,挣钱不易,都是穷娃子。如果还不够表达你的喜欢,就关注吧,第一时间看我的文章。


喜欢接龙,喜欢故事直戳这里哟→接龙客栈专题投稿

接龙客栈九月故事会所→接龙客栈九月故事集中营

这里有好多有趣的东西哟,听说还可以赚积分,积分干什么呢,那就不知道了,你来玩,我慢慢告诉你→接龙客栈悬赏专题

这里都是各路连载大神的故事哟,据说进这个风云录就有出书的机会,废话不多说,喜欢就直戳这里→连载风云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