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403]南大大大怒出征,小鬼大战中出世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回顾接龙客栈[403]仙侠客栈情(15)

回看全文目录君

文/时光染指我的流年

一鸣和几位当家背着老四来到了客栈,老四的腿献血直流。从刚才痛晕过去,就再也没有醒来。一鸣跑到客栈,大喊:“老猫,老猫,快出来救命。”老猫以前是学法医的,多少懂点医术。老猫不仅红烧肉做的好吃,医术也很是了得。所以把老猫给叫了出来,不然老四的血流干了,不仅腿没保住,到时候命也给弄丢了。

老猫听到一鸣的大叫,迅速从房间里出来,老猫跑了一半,快到大厅时,老猫看到断腿的老四,献血还在流淌着。又跑回房间拿医术箱,老猫拿出绷带和止血药粉。经过一个小时的处理,老四的伤口终于处理好了。

平时无戒最疼惜老四,看到百晓生断了一只腿,眼泪直流,说不出来的无奈和难过。

“老猫,我知道,你肯定有办法对不对,一定可以帮老四按假肢,让他像正常人一样活跃;让他像往常一样,跟我们一起打怪;让他如往常一样和我们一起四处玩耍……”二姐可怜兮兮的望着老猫说。

“老二啊,这个我还真做不了,我是学简单的医术,但我还真不能接假肢。”

“那老四怎么办呢,不会一直都和拐杖为伴吧。”客栈的其他人都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为老四的断腿而惋惜。

“大家都安静一下,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老四的腿,我已经想到了啥办法。我们来讨论一下接下来的对策和方法,路人葵杀了清行,南屿肯定不会善罢干休。必定会有大动作。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们一定要冷静,下面老大和老二,老三,你们把接下来具体事宜安排一下。”一鸣说。

追梦禁闭也解除了,客栈里的人和当家的都处于高度集中状态,每天二十四小时都有人站岗,没有一个人工作期间疏忽或者打瞌睡。

拓桑看到客栈里的人都忙里忙外的,她也想出来帮忙,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一鸣拦住说:“拓桑,你在怀孕期间,不要乱动,回房间休息吧,我们那么多人看着,客栈没事。”老猫又扶着拓桑回到了房间。

听雪和子酋尝到了路人葵的苦头,吓的慌忙的回到黑星族。

南屿看到他们两个回来了,“怎么就你们两个回来了,清行呢,蓝彩珠拿到了吗?”

“南大大,清行死了,再也回不来了。”

“什么,清行死了,谁干的,他的武功不差啊,你们三个还打不过一鸣吗?那百晓生也让他们给抢去了。”南屿回复道。

子酋说:“是路人葵杀死的,我们根本就没有还手的余地。路人葵的速度惊人,前一秒在你前面,后一秒可能就去身后了。”

“路人葵,不是一个穿越来的小伙子吗,怎么那么厉害。连你们都怕他。”

“主人,主人,路…人…葵,是…吃…了…太上老…君…的…仙…丹,在…炼…丹…炉…烤…过。正在实验室工作的裸奔机器人感应到了主人的疑难问题,就利用高科技和扫描就能找到解决任何问题。

南大大听完机器人的回复大怒:“我就还不信了,我们还打不过一个毛头小子。清行竟然死在了他的手上。”

南大大带领几百万的黑星族的大军,留下两万的军队在家,让机器人在家坐镇。南大大和我们一起向接龙客栈奔去。

瞬间,接龙客栈就被围的水泄不通。南大大一到,就大喊:“路人葵,在哪里,赶快出来应战,不敢出来就是龟孙子。”叫了很久都没有答应。最后南大大,使出绝招向客栈轰来。但还是一鸣的安全罩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根本就不受干扰。

“路人葵,你先别出去,外面人数较多,我们当然是打不过的,你先去天庭搬救兵过来。”

路人葵就偷偷的飞向了天庭,说明了情况。经过玉皇大帝的同意。四海龙王,太上老君,杨蹇,哪吒……等一些天庭大将赶到了接龙客栈。

南大大在外面喊着,看到许多神仙来到此地就知道一鸣搬来了救兵。听雪和子酋就带着将士进攻了。客栈里面的人也在把阵,做法,维护客栈,以致于黑星族的人始终无法进入客栈半步。

那些天兵天将压根就不是黑星族的对手,几个回合,十几万的天兵,都已倒下。

最后南大大,使出了最后的绝招,拿出了那六颗彩珠,利用六颗彩珠的力量攻破阵法。虽然没拿到蓝彩珠,六颗蓝彩珠集合,威力无比。

客栈里的人终于坚持不住,阵法被破,当然客栈也就垮了,瞬间一片狼籍。他们都各自利用自身本领,逃了出来,以至于没有被砸死。老猫和路人葵护着孕妇拓桑也逃了出来。

南大大说:“一鸣,你也有今天的地步,把蓝彩珠交出来,我就饶你们不死,否则你们就如接龙客栈的下场一样。”

一鸣口吐着献血,脸上都是客栈倒塌时的灰尘,微微站起来说:“今天就算我们客栈所有人都死了,也不会把蓝彩珠交给你危害世人。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你还不知悔改。”

路人葵就在南屿和一鸣说话的缝隙,他跑到一个隐蔽的角落,蹲在地上做法,看着在空中六颗彩珠旋转着,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路人葵用自己的内力吸引,打算将六颗珠子都吸过来,看你们用什么打。

他这样想着,也就开始做了,经过一个小时,心神合一,寂静无比。一颗颗珠子吸引过来了。

“南大大,别和他说了,你看彩珠怎么少了四颗。”听雪突然看向半空中发现了不正常,快速的叫醒了南大大。

南屿回过神来,发现已经晚了,他大叫一声,蓝彩珠在空中急速的旋转着,自己的身体也在逐渐变形,变大,地上狂风呼啸。如果不是客栈的人们有点定力,和那些天神有点功力,早就被这大风卷走了。

听雪和子酉也在变化着,飞进了那股风的中心里和南大大合为了一体,成了一个庞然大物。过了很久风停了,黑星族的三大元老变成了巨大的怪物。两只手掌在吸引着地上的一切。那些天兵和一切能吸的东西都被吸引过去了。客栈和那些天上的神仙有点功夫都不动如山。

一鸣说:“路人葵和老三,快,扶着拓桑去客栈地下密室,她有身孕。你们都去密室,快走,再不走我们都会没命的。”

蔷薇和路人葵扶着挺着大肚子的拓桑向毁坏的客栈冲去。南大大看到这几个人要逃跑,把所有的力量都向这边打来。老猫看到拓桑有危险,眼疾手快冲了过来。直接打飞了老远,打在破碎的墙上,顺墙掉了下来。口吐献血,眼睁着,看着被路人葵和老猫拖着拓桑渐行渐远。似乎还想看到他未出生的孩子。

拓桑看到老猫倒下了,哭得肝肠寸断,一直喊着:“老公啊,老公,你别走,不要扔下我一个人,你走了,孩子怎么办呢,孩子就没有了父亲,啊……啊……啊……老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拓桑一直挣脱着要跑到老猫身边,但被满眼泪水的蔷薇和路人葵拉住了。蔷薇说:“拓桑啊,不要哭了,身体要紧,小心肚子里的孩子啊,人死不能复生,节哀吧。”

拓桑还在哭泣着,路人葵和三姐把拓桑带进了密室,叫一弯看着点,路人葵和蔷薇又出来了,和客栈的人一起并肩作战,对付黑星族的三魔头。

路人葵和三姐出来了,路人葵也迅速变身,他的身体也在逐渐变大,全身金光闪闪,拿出他的扬枪。直接跳上前去在南大大头上就是一棒,那头大怪兽,头打晕了,后退了几步。回过神来看到了路人葵,向路人葵这边发起了功力,路人葵一个跳跃就躲过去了。

客栈的几位当家和客人,还有那些神仙,一起向南大大发功,然而他们毫无退缩之意。过了一段时间,一鸣发现不对,他在吸收我们的能量,想撤回都撤不掉,仿佛手被吸住了,路人葵向他们发功时,时间很短,以致于没有上当。

现在路人葵,就不停的打击着南大大,只有这样,调移注意力,他才会松开他们,果不其然真的松开了。但是他收集的能量足以炸平一百个客栈,向路人葵轰来,他躲闪不及,开启了防护罩,因为能量太大,防护罩也挡不住,直接打在了路人葵的身上。路人葵晕了过去。

一鸣看到南大大能量用尽之际,他和四大龙王对那头巨兽又是一击,南大大颤颤魏巍的,最后倒下了,一鸣趁机,手一拉,一把五光十色的剑,在太阳下光芒四射。直接插进南大大的身体里,南大大因为身体庞大,还想站起来,但是已经晚了。接下来就是轰隆隆的巨响,南大大爆炸了,烟消云散了。黑星族也被灭亡了,接龙客栈取得了胜利。

后来据说,这把剑是接龙客栈很久传下来的,具体有什么神奇功能,没有谁能说出个一二,只有一鸣保管着,关键时刻才拿出来。

黑星族灭亡,当然那些将士,关押的关押,收复的就收在接龙客栈的门下,进行培训,培养杀手,还能起到作用。

一些周边的接龙客栈的兄弟客栈,以及各界有头人物都来此帮忙,听雪和子酋成功关押。那些黑星族的人该处理的都处理,可以改教的都收在接龙客栈的门下。

太上老君和天上的神仙和一鸣以及客栈几位当家的道别之后就回到了天庭,一鸣把空中还在旋转的彩珠收下了。路人葵把吸引过来的四颗彩珠交给了一鸣,

几位当家的,把被打晕的路人葵抬到了密室,拓桑一直叫着肚子疼,感觉拓桑快要生了。

三姐蔷薇请来了接生婆,经过一段时间,终于听到孩子的哭声,客栈的所有人都跑进密室去看,看到小孩睁着大眼睛,人小鬼大。出乎三姐的意料是,这个孩子提前两个月就出来了,一般不是十月怪胎吗,这怎么早两个月呢。难道这是八月怪胎。

三姐把她的疑惑和一鸣他们说了,一鸣说:“没事,我们先看看吧。”

二姐抱着孩子摆动着,说:“你们快来看啊,这个小孩真的很特别耶,全身都是鲜红的,我们皮肤不都是白色的吗,而且背上有一个奇怪的标志。”

几位当家的都跑过去了,看到小孩这样,二姐说:“这不会是什么怪物吧,我们不如送出去吧。”拓桑听到我们的谈话说:“不要动我的孩子,即使是怪物,我也要把她带大。”另外几位当家看到拓桑意志这样坚决,也就没再说话了。

那取个什么名字好呢?三姐看着天空,晴空万里,繁星满天。说:“依我看今天出生是个吉利日子,孩子人小鬼大,肉头肉脑的,不如就叫星小鬼吧。”

“小鬼,以后你就叫小鬼啦。”拓桑摸着孩子的头说着,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下一章

不用打赏,挣钱不易,喜欢我的文章就送一颗小红心我呗,如果还不能表达你对我的喜欢,就关注我吧,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有写下去的动力


喜欢接龙,喜欢故事,就点这里噢→接龙客栈投稿专区
这里是接龙客栈的书评区,别人对你文章的点评,让你有更好的提高噢→接龙客栈书评区
接龙客栈九月故事集中营→九月故事会所
接龙客栈十月故事集中营→接龙故事十月会所
这里是长篇小说,言情,武侠,玄幻……啥都有噢→连载风云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