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同人群聊梗   信白 邦良 狄芳 吕赵 水果组 药鱼

今天的秋落依旧不高产。

# 群聊梗#

# 王者全员向#

#多CP,文笔渣轻喷#

# 解秋落·原创#

来自QQ群的对话:

【青莲剑仙】:要收假了!各位作业写完了没!

【国士无双】:没呢。小狐狸借我抄抄!我现在在你家楼下!

【双面君主】:哈哈哈孤的作业早都写完了!看孤厉害吧?子房?

【青莲剑仙】:woc仓鼠球你作业竟然写完了!不可思议!

【言灵之书】:@双面君主 您确定您不是抄良的作业而是自己写的?!

【青莲剑仙】:哈哈哈子房这台拆的,666!还有重言你离老子远一点!

【国士无双】:哈哈哈狐狸我今天晚上睡你家了哈哈哈哈

【双面君主】:今天晚上孤请客,KTV包房走起!老地方见各位!

【断案大师】:好的。我带上我家元芳。

【恶善怪医】:好的。我带上我家子休。

【国士无双】:好的。我带上我家太白。

【神梦一刀】:好的。我带上我家菠萝。

【暗夜萝莉】:woc放眼望去全是gay……哈哈哈今晚腐女有福利!@所有人 一起去啊!压榨刘邦!

【双面君主】:悠着点……孤不是土豪……子房你倒是说句话啊!

【言灵之书】:说话可以,但是请您先把良放开。听见了吗。

【魅力之狐】:喔喔喔!邦良大法好!

【冰雪之华】:嗯……我现在站在李白的家门口,房间里传来阵阵奇怪的呻吟声……@国士无双 @青莲剑仙 你们在干什么?把我弟弟放出来,我给你们送byt来了!

【冰雪之华】:(语音)

【暗夜萝莉】:喔喔喔李白的娇喘!好棒233!李白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我看错你了!@青莲剑仙

【青莲剑仙】:去你妈的韩信……放开老子……姐你等等我我给你去开门……等等你要送byt?哦老子选择死亡。

【逆流之时】:唔……你们在讨论什么?好像很深奥的样子……

【阿尔法分队】:@逆流之时 没什么东西。乖,回来躺下睡觉。

【远游之枪】:唔?橘子他们在讨论什么?我睡了个觉群里就乱了……啥玩意啊咋回事啊?

【神梦一刀】:没什么。媳妇你继续睡,我给你看着。

【冰雪之华】:咳咳……这声音够销魂的……我我我先回去了……弟啊……东西我给你放门口了……你一会让韩信出来拿吧……@青莲剑仙

【青莲剑仙】:哦好的姐

【双面君主】:(图片)

【双面君主】:子房的睡颜!QAQ孤的良良真可爱!

【国士无双】:天啊军师竟然这么可爱!仓鼠球我要和你抢军师!

【双面君主】:哦是吗韩信?呵呵你给孤等着,今天晚上决斗!

【言灵之书】:……开屏抢良?哦可怕良选择去睡觉……刘季你干什么!

【青莲剑仙】:子房你和我走好不好?

【双面君主】:啊啊啊子房的腰!子房身上好软!子房你别动……啊啊啊这姿势!

【双面君主】:(图片)

【暗夜萝莉】:卧槽良好骚!

【王都密探】:啊啊啊良你!我要了!

【断案大师】:哦是吗?元芳你的工资还要不要了?@王都密探

【王都密探】:QAQ狄大人我错了!不过良真的好好看啊!

【断案大师】:我看看……哦天啊张军师你!这个姿势……厉害!已收藏!

【言灵之书】:良……良……唉……刘季你!今晚滚去睡沙发!不对!睡地板!现在给良跪搓衣板去!

【双面君主】:子房你开心就好

【绝代智谋】:良……良前辈?您的姿势……?前辈亮忽然发现自己爱上你了。

【魅力之狐】:天啊!仓鼠球有人要和你抢人了!

【千金重弩】:噫忽然all良?@青莲剑仙 @国士无双 @双面君主 @绝代智谋 @王都密探

【无双之魔】:@苍天翔龙 子龙我到了,你人呢?

【苍天翔龙】:呃……我,貂蝉她缠着我不让我走,你你你快上来帮帮我!

【异域舞娘】:啧啧啧你们自己看!吕布他不爱我了!唉!子龙哥哥……噫!我我我走!我要加入腐女协会!妾身想明白了,妾身站吕赵!

【异域舞娘】:(图片)

【暗夜萝莉】:噫我的妈公主抱?

【传说之刃】:(手动滑稽)回来就看见良的翘臀还有吕赵的公主抱!

【紫霞仙子】:喔喔喔厉害了我的良!

【言灵之书】:大家都收拾收拾准备出门吧,阿季他说要出门了。

【双面君主】:老地方见!子房的嘴真香真软……

(系统提示: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