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解析细分餐饮——怎么开一家日赚十万元的重庆火锅

名称:矿火锅

推荐菜单:矿牛肉、矿鸭肠、猪黄喉、嫩牛肉、酥肉

“周末中午1点半左右到的 没有等位 一进店很香的牛油味

免费提供香菜曾几何时重庆的火锅都只有蒜泥和香油 现在也是迎合成都人做了改变 善举

锅底油重入口先是香 才是辣 不烧心 自认自己比较能吃辣 中辣也是足够辣了 嘴辣 但吃完之后身上没味道 胃也没有不适 只有在重庆 能让我连续吃几天火锅 锅底功夫太棒

血太巴适了完全不腥 很嫩

矿肥肠强烈推荐肥而不腻 我一个人吃完一份

敢吃大白菜的都是勇士但确实好吃 对了 店里面叫“黄秧白”

鸭肠和嫩牛肉都是常规产品新鲜足以

煎蛋糍粑没有特别惊艳可以吃耍

没有锅底费我后面那桌有个漂亮的重庆妹儿一个人来吃也是耿直 羡慕 毕竟成都随便哪家吃锅底费至少40左右

就目前来说比我在成都吃的任何一家火锅都好吃推荐重庆第一顿饭!必须选择火锅!不得不说,这顿饭吃的非常痛快!而且特别便宜!可以直接去吃一顿,非常好找,大众的位置完全OK!

怕辣,选的鸳鸯锅,事实证明有点儿多虑了,微辣完全可以驾驭,鸳鸯锅还要钱,纯辣就是免费的啦!不过清汤那里涮菜特别好吃!

推荐的菜都点了,别看小小的一份,足够吃了!牛肉,肥肠,鹅肠,毛肚,海白菜,莲花白等等,简直太棒了!荤菜越涮越好吃啊!莲花白上来的时候以为就是圆白菜,事实上比圆白菜好吃太多了!真的是甜的,非常不错!还特别便宜!

必须力荐的一家!服务也很好啊!不建议我们点很多,怕我们吃不完,哈哈哈哈哈~

人均60就可以吃的特别棒,我们剩下了不少,估计40也可以吃的特别不错!酥肉现炸,好吃极了!一点儿都不油腻!

吃了快2个小时,身上一点儿味道都没有!太赞了!爱上重庆的火锅了!

【环境】店门口看起来不大不要怀疑 直接进去!里面很多桌但是就是通风不太好有些闷了哈

【服务】孃嬢些很热情

【菜品/口味】

锅底一看就是牛油老火锅没有辣度选择

真正吃火锅的地方除了油碟蒜泥醋基本没有了哈耗油也没有我有点难过 但至少不会像很多地方各种酱各种粉各种折腾到底吃火锅还是吃油碟的?

矿牛肉/很有嚼劲 牙口好的可以选择

千层肚/必点

小酥肉/这边的小酥肉有花椒 比较麻不过很酥脆

苕皮/感觉来重庆就是要吃它!

其他菜品都差不多哈!黄喉点猪黄喉,牛黄喉太厚了哈

火锅主要就是吃个锅底和新鲜的菜品!到重庆的第二顿火锅,打的时当地司机介绍的,于是就来了,位置不是很好找,在一个小巷子里

店在地下,但是不深,走几步就到,这家店还有他们单独的火锅酱料品牌在卖,听口音和服务台聊天看的出旁边几桌也是当地人带着外地朋友来吃,说明这家店也是相当的真材实料

这里全辣的锅底是免费的,菜单上没有,鸳鸯锅是要钱

点了毛肚,千层肚,豆皮,鲜鸭血,矿牛肉(这个非常推荐,牛肉不老不嫩,口感正正好好的,放在辣锅里味道非常棒),猪皮(菜单上写的是当地叫法)等菜

毛肚和千层肚还是很脆,鲜鸭血和昨天那家有的一拼,也很好吃,猪皮我不爱,早知道也不点了,从这几天的重庆火锅里这家店的口味还是比较正宗,值得推荐的,当然还是建议早点去,因为位置不是很多

最后大众上还有代金券,每100可以省15元好评好评!

顿顿火锅小面抄手的日子想想都幸福

重庆游第二天,今晚的火锅试了一些以前没点过的菜,特别是鳝片,口感真的好!烫熟后拌拌油碟,真的美滋滋!麻辣牛肉也是很大很嫩一片,酥肉和带皮牛肉也是超级大一块,真的满足到爆炸,点的最麻最辣的锅底,服务员阿姨说一般人都最多点个中辣,湖南人表示完全可以驾驭哈哈!矿火锅还是很不错的!大众美团也有折扣!而且位置也显眼!好评咯~刚到酒店放下行李就看着地图导航摸索过来,特地找这样破破小小的店,周围三三两两在吃的都是当地人,烫菜的价钱也很便宜,锅底是不要钱的,既然来了重庆就没想过要吃鸳鸯锅,鲜鸭血嗲的要上天了呀呀呀!味道像小时候吃的纯纯的鸭血!嫩的不行!上海真是很少见,黄喉实在太大块,好像根本没有切过,一人一块就没有了哈!嫩牛肉实在是一点都不嫩,应该改个名字叫老牛肉.... 不知道是不是我烫过了头,咽不下去吐掉了。3个人才吃了200块真是便宜的不要不要的位置还算是好找的,只是门面不太大,招牌有点老旧,地下用餐。一进门各种雷人的标语映入眼帘。环境真的是一般般,吃的过程中还看到小强在墙上穿梭,但是火锅店应该都这样,只是你看到没看到的问题~牛油锅底还挺香,辣度也适中,鸭肠猪脑鲜鸭血都挺鲜,点了个麻花,涮着我还挺喜欢~大众点评有代金券,只是地下信号不咋地~慢慢来别着急~在点评上相中的火锅店,作为本次重庆之行唯一的一顿火锅,事实证明没选错。

位置在一个小巷类似地下室的房子里,跟着百度地图还是可以很容易的找到的,环境特别有重庆特色,一进门就闻到香味了。

味道是真的好!很香!尤其是蘸着香油蒜泥,不知不觉吃了好多!店家给我们推荐了微辣锅,说微辣是客人点的最多的,我和小伙伴还是点了中辣,发现也不辣,整个重庆吃过的所有东西都没有觉得辣的,看来我们真的挺能吃辣的。麻是真的挺麻的,还是建议不能吃辣的点微辣就行了。

牛油麻辣锅不要钱,鸳鸯要另付。因为锅底牛油很重,涮荤类豆类比较合适,还有黄瓜笋子海白菜贡菜这一类不吸油的素菜比较好。点了豌豆尖,裹了一层油,不太好吃,建议点叶类蔬菜最好点个鸳鸯锅。

小料就是蒜泥香油,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些其他的调料,醋盐之类的。

鸭肠毛肚必点,很快就熟,非常脆嫩。矿牛肉是大块的卤牛肉,很实在,煮久一点入味又软烂。香麻牛肉是腌过的,特别入味。苕皮又软又滑,特别好吃,海白菜和笋子很爽脆,但是很吸锅底的盐味,有点咸,不过我们一说咸,服务员就马上来加汤。

服务员们态度很好,有问必答,也很热情,时不时过来帮我们翻一下锅。

每个桌子旁都有个藤木桶放外套,防止外套被染上味道,墙上还挂着围裙。比起一些老火锅店,还是挺贴心的。

价格比起全国各地都太实惠了,关键还特别好吃,敞开肚皮吃完全没问题。人气很旺,还好提前手机取号不然估计没有耐心等了。点了鸳鸯锅,因为怕承受不了这里的辣。结果发现还是可以的,就是小伙伴有点极限了。每桌都会给一瓶香油,再配合点蒜泥,很香也很解辣。豆奶也很解辣。牛肚鸭肠都是一下锅就可以出来,很新鲜很脆。蔬菜我还是放在了不辣的锅里,虽然当地人都是直接辣锅,但是蔬菜吸油,实在接受不了满嘴的油啊。海白菜有点咸,不知是不是锅里放久了的原因。香油其实可以带走,因为六块算在账单里的。我们怕回去重就没拿,牌子记住了回来在买,真的好吃。环境是很市井周边都是当地人,大家都很high,猜拳喝酒啥的,服务员也很忙碌,通常都要叫很多遍。牛肉很棒,我们点的不是牛肉卷,是块状的,叫矿牛肉。看到点评推荐去的店

在较场口后面一些,很好找的,店面很有年代感,进入之后有种回到旧时光的错觉,应该是灯光的原因

中午去吃的午餐,点了红油锅底微辣,我有点高估自己,我是不太能吃辣的假成都人,舌头给辣木掉了,结账发现一个惊喜,红油锅底好像是不收费的,鸳鸯就要收费了。

红油锅感觉是牛油锅底口感超好,本来准备舀上红油拌调料,结果小料直接跟油凝固了

菜单上带星号推荐的菜品如果人多可以点来尝尝,我很喜欢这家店的牛肉,尤其是矿牛肉很赞,是加工半成品的小块儿牛肉,放入锅底让它二次成熟再放入嘴里简直巴适!肉食动物超满足,还有肥牛,感觉应该是手工切制的牛肉片,雪花肉,烫熟之后可以看到肥肉瘦肉依旧是连接一起的,放心肉质。因为就两个人点的食物并不多后来因为太辣还浪费了很多食物!还有推荐糍粑!!!这个口感跟成都这边不同,裹着红糖的糍粑超解辣,没吃完还打包了,回家果然不好吃,糍粑一定要蹭热吃掉

菜品都是小碟子的分量,两个人感觉没点多少东西一共消费了205,在大众点评网团购了一张卷,还是比较不错的,酒水不能用卷哦,结账可以询问店家

用户分享

1、现场配料、现钞锅底

2、墙上写满了诸如“孔子不能解决的问题,老子帮你解决”等前卫的标语

3、顾客可以表演节目,也可以跟老板划拳,表现得好便会有菜品相送。

4、青春无敌的墙面,墙上的内容会根据节日及事件变换,(填满了顾客的私人微博账号和关于矿火锅的微博内容or店内点单率最高的几样菜品)

5、顾客在用餐结束后偶尔会收到矿火锅赠送的小礼物

数据思维

1、店长工作手册,细分下去共有1700多项

2、内部设有一个团队,专门为加盟商服务

众筹模式

1、加盟or联营(对方出资金,矿火锅负责运营or双方共同出资金,在规定的运营年限到期后按比例分成。

2、孵化器(专门针对那些想打造自己品牌却缺乏餐饮运营经验的人。矿火锅可以代孵化或者与对方共同孵化出一块新品牌,并传授给对方品牌经营的技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