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免费的周杰伦演唱会耶!

如果是你,你去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杰伦2017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唱,包括我所参加过的重庆站。

在这里我想悄悄地告诉你们噢,5月13,14我连续两天去听了杰伦小公举的演唱会啦,虽然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可是现在都还是有些小激动呢,

我的黄金位置如图下>O<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我画的小圈圈。就在舞台左边,价值1980超级VIP座的旁边,视觉效果没有很大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我不要钱免费看。

其实如果有过类似经历的小伙伴一定早就看懂我的梗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错啦,我就是杰伦演唱会的志愿者。

人生第一次听演唱会,就听的杰伦,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终于不再是从耳机里面播出,而是亲眼看着杰伦唱。演唱会当天粉丝们全都举起了粉色的荧光棒,一眼望去是一片粉色的海洋,算是满足了杰伦公举的少男心了吧。

周杰伦曾经说过,拥有一个少女心,才能跟歌迷在一起!希望自己不仅是歌迷的青春,而且是歌迷的一辈子!一辈子都在听我的歌,不要被时间淘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志愿者不只是可以免费看演唱会,我们比一般的观众更能观察到整个演唱发生的事,

比如有的粉丝花了比原价贵几倍的价钱买到了假票,有的粉丝演唱会开始了还不能进去就固执地想直接冲进去,结果还是被安保拦了下来,而其他的粉丝没有票入场也宁愿现在场外听模糊的歌声,她们觉得这样也满足了,毕竟和杰伦的距离不到几百米。

其实我之前只是对周杰伦的歌比较熟悉,对他本人并不是很感冒,但是这场演唱会我看到了粉丝们对他的欢喜与执着,然后我就不禁深思了一下,这个偶像除了唱歌有什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5月14日是杰伦在重庆演唱会的第二天,同时也是母亲节。演唱会唱到后半场的时候,杰伦提到了今天是母亲节,随即唱起了 听妈妈的话。然后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位慈祥和蔼的女士,动容地笑着。现场的观众包括我都没想到的是当天杰伦的妈妈竟然也在现场,于是就是全场一起大合唱听妈妈的话。既唱给杰伦的妈妈,也唱给我们自己的妈妈。

杰伦演唱会巡演这么忙,都还是把妈妈带在自己身边,在母亲节给妈妈献上一首万人大合唱,这样的壮举大概只能是周杰伦做得到了。

关于杰伦的妈妈,我之前只知道周杰伦有一首歌是唱给妈妈的,但却不知道她才是周杰伦走上音乐这条路的推动者。

记得以前有人说过,周杰伦就这样看眼睛小小的也不帅,但是人家有才华呀,更重要的是孝顺,这才是一个有担当的男孩子该有的样子

杰伦在他最红的时候发行过一张叫《叶惠美》的专辑,“叶惠美”正是他母亲的名字。

这是因为,杰伦能有今天华语乐坛天王的名字,和妈妈叶惠美的培养是分不开的。

妈妈从小就不顾一切培养杰伦的音乐天分,杰伦成功以后,仍然坚持和妈妈同住。

                                                                  02

这两天看见新闻说,天王嫂昆凌马上要生二胎,杰伦放弃节目录制紧急返台。

他在自己妻子最需要他的时候毫不犹豫包机回到她的身边,陪伴着她,一起迎接他们的小王子。

这样的杰伦,是多少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更是妻子的好丈夫。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5年1月17日,是周杰伦的35岁的最后一天。

记得杰伦说过,35岁的时候,他要结婚。

于是在35岁的这天里他结婚了。他也说过,他的婚礼,要在欧洲古堡里举办。于是他在欧洲古堡里办了一个梦幻婚礼。迎娶一位叫昆凌的女生,让她成为了白马王子的公主。

他是才子,于是必须自己谱写红毯音乐,

他也是导演,所以他们美妙的婚纱照也都是亲自取景。

他和她的婚礼,拒绝了任何赞助,只邀请了亲朋好友为他们带来真诚的祝福。

白马王子给了他的公主一个独一无二的婚礼。

“周杰伦、昆凌英国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于Selby Abbey教堂举办婚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杰伦结婚了。

杰伦小公举也逃不过“女儿奴”的命运

是的,杰伦有了他人生的第一个宝宝,小周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杰伦返台迎接儿子到来 昆凌二胎产子粉丝齐声恭喜

是的,小公举有了小王子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一直是个好男人,就像他唱的那些歌让粉丝死心塌地喜欢他一样,他承诺35岁的时候给自己找个另一半,于是他堂堂正正,明媒正娶,让自己的人生一步一步地向幸福靠拢。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相信,他不仅仅是一个孝子,粉丝的公举,更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

祝福杰伦!

喜欢你,始于音乐,忠于人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