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狼裴珍映太性感了

今天还是要跟大家聊聊wanna one,一见到这11个崽子姐完全抑制不住姨母心啊!

还记得前一阵子写过的wanna one团综嘛,前两集简直就是充满粉红泡泡的大型相亲现场!

这两天成员们和四位大牌制作人一起创作的音源终于出来了,wanna one也顺利地以首尔演唱会开启了世巡的第一站。

看了以前推文的都知道姜丹尼尔和赖冠霖一直是姐的top pick,不过今天要放下这俩,着重说说我们的“直进男”小狼裴珍映

因为这一次他真的给了姐和狼妈们太大的惊喜了。

这次的世巡首尔站,在汽水line小分队“狼罐昏”三人组:裴珍映、赖冠霖、朴志训合作的《11》的舞台上,其他两只的扭胯摆动看起来还是有点奶乎乎的可爱,但是小狼完全sexy啊!(中间的是小狼)

整首歌开始前小狼还有一段solo。舞台上的扭胯、甩头、勾手指配上迷幻的蓝色灯光真是大写的欲啊。你才刚刚过了18岁生日啊!

弹幕里的粉丝高喊断绝母子关系,一个个都从妈妈粉被勾成了女友粉。嗯,和拆姐的心声一模一样:你要让妈妈怎么办啊

大家纷纷感慨每一次新的见面又暴风成长进步了。

所以,今天就是吹爆裴珍映的一天!

❤️❤️❤️❤️❤️

裴珍映,2000年5月10号出生在首尔。

这个金牛座B型血宝宝,2017年参加《produce101》第二季男团选拔后出道。那时的他,还是个只有10个月练习生经历的忙内。(罐狼图来一张)

在101的时候,刚登场的小狼穿着世子服登场,让人眼前一亮。而他的撒娇更是直接狙击了一片姐姐粉和妈妈粉。试问谁能拒绝这样的弟弟呢

为什么叫他“小狼”呢?

因为粉丝发现他撞脸《百变小樱》里的李小狼

看看下面这几张图,是不是相似度99%?

而在练习生们pick外貌中心的时候也排在了第二名,大家公认并且惊叹的一点就是小狼的脸实在是太小了,才“豆子那么点大”。又小又好看是真实的吗?

小狼的脸到底有多小?

看一下这张粉丝自制图(有点模糊对不起,毕竟11人活动,实在是很难找站直了的全身照),这还不是魔鬼九头身!是更更更魔鬼的十头身啊!

其实小狼的官方身高是175cm,不算很高对不对?但胜就胜在脸太小,比例上超占便宜。(而且人家还可以再长个子)这张演唱会背影(虽然脚没拍全)也很能说明问题了。

也难怪网上出现了这样的表情包。(嗯,姐克制住了做小狼和雷佳音头脖身比例对比的魔鬼想法,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下)

除了头小,裴珍映的另一大优势是脖子长。

很多人看爱豆只关心“大长腿”,其实脸小脖子长再加上肩宽蜂腰大长腿才是极品。

脖子长、背脊挺,少年的清丽就都出来了。

wannaone的11个人,脸都不大的,但脖子最长的,还数小狼。

撇开他的美颜不谈,裴珍映给粉丝带来最大的惊喜,就是他的暴风成长

参加《produce101》第二季时,节目前期可能由于实力还不够突出以及刚到新环境里有点内向不自在的原因,小狼的表现没有很亮眼。

他一直是个羞涩的少年。很多的时候都会看到他静静地坐在角落里,而在表演的时候和镜头对视也不多,会经常地看向地面。

第一次公演时表演了防弹的《男子汉》,是首很有力量的歌。

在最后结尾的时候他悄悄地舔了一下自己下唇的小动作虽然很可爱,但看得出来在舞台上稍微还是有一点点不自在和紧张啊。

值得提一下的是这次舞台小狼是纯素颜上去的,无视浓浓的黑眼圈可以看得出来底子真的很好啊。

不过初期不起眼的小狼真的是暴风一般的成长,每一次舞台都可以看到很明显地变化。

第二次《春日》舞台的时候因为得了麦粒肿不得不带了眼罩上台,结果这个造型歪打正着地圈了超多粉。

刚开场时安静地坐着就有精致的美感

到了副歌部分的时候又深情的不得了,湿漉漉的眼神真的直接让人丧失抵抗力。

看得出来舞台表现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啊,歌曲情绪氛围已经表现地很到位了。

说起来小狼算是易受伤体质了叭,在101的时候得了麦粒肿,最近在演唱会上和成员邕圣祐在舞蹈时不小心碰撞导致耳朵受伤了。接受紧急治疗的他回到舞台上后,因为让粉丝和在场的家人担心了感到抱歉还哭了。

而我们的姜·皮皮·丹尼尔在队内经常会和队友发生碰撞,很多时候受伤的都是小狼。(大狗狗实在是太皮了)

如果说之前的小狼展现的都是安静美的话,到了第三场公演《Oh my little girl》的时候真的是活力十足、可爱的过分了。

开场就有wink和咬下唇的小动作。

扭动和摆动的时候更是透着青涩的可爱感,让人情不自禁地想揉揉头发。

这一场的小狼已经可以克制自己低头去看地面,很自在地和摄像机对视了。每一个舞蹈动作都是可爱的化身啊。

最后一场总决赛是,在众多高人气选手中,裴珍映被大家选为《hands on me》的center。

这时候就发现小狼的反转魅力了!才那么点大的人,脱衣服、扭胯真是撩的不行啊。

小狼这一路走来的变化简直和百变小樱的李小狼第一季到第二季的变化一模一样!刚开始的李小狼也是各种害羞,确认了自己喜欢小樱之后一互动就脸红低头。

但是到了第二季的时候瞬间变成了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男子汉,男友力爆棚啊。眼神里已经有成熟和温柔的味道了。

就像是舞台上有着小小紧张和不自在的裴珍映慢慢地成长为了气场强大的耀眼center啊。

而出道后的小狼也完全没有让粉丝失望,既有着十七八岁大男孩的清爽气息。

也有力量气势满满的一面。尤其是在眼神的变化上。

五官逐渐长开的小狼也是越来越精致了啊。之前在101里就因为清爽的长相和赖冠霖、朴志训一起被称为汽水line,现在也依旧是干净的男孩子。每一次出现都不断提升的实力更是让人期待与他的下一次见面。

白天小猫,晚上小狼

这大概也是养成系偶像的魅力所在,可以看着自己心爱的小宝贝慢慢从隐藏的潜力股变成舞台上最亮眼的那颗星,在众人惊叹于他魅力的时候暗自骄傲自己见证了他的成长历程。也难怪最近流行的选秀综艺全是相似的101模式了。

每个养成型偶像都是魅力宝藏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话说那日吊桥边修罗一战后,众人看裴纶气息微弱,皆以为命不久矣。南镇抚司的千户念着旧情,留了他一口活气,只把他扔...
    PreludeFlasques阅读 970评论 0 2
  • 新晋甜点师作家裴珍映甜蜜记录《我与朴先生的同/居/日常》。 -DAY ― one 裴珍映记得同居/第一天的...
    蜜饯_阅读 1,136评论 0 0
  • 1. “大裴小卖店”开业那天,赔上了镇上所有的鞭炮。 大裴油腻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松垮断腿儿的墨镜,歪扭的肩膀上搭着一...
    星期五的方达阅读 790评论 7 9
  • 怀着忐忑期待的心情开始了美国之行,此次美国之行目的有三个 一.完成2017梦想计划 苏格拉里说了没有反思的人生...
    鸿雁1238阅读 187评论 0 0
  • 在日常生活中,火疗是很常见的一种中医养生方式,很多人都会经常进行火疗来调理身体,尤其是女性朋友们。火疗的功效便于作...
    简明估阅读 9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