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事情(真实的故事)

   我是一个13的初中女孩,原本很开朗,但因为一些小事就变得自闭起来。

  这件事还得从我侄女说起。自从她出生,全家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总是逗着侄女玩。

   有一次,我抱着她下去扔垃圾,就在楼梯口不小心滑倒扭到了脚,当时快摔下楼,我紧紧抱着她,她磕到了头哭了,我大嫂和哥听见哭声把她抱走,我没敢说话就赶紧跑了。

还有一次晚上,我哥让我抱她撒尿。当我抱着她准备把她带进厕所,突然手滑,她头撞地上哭了,我哥怒气冲冲的过来打了我一巴掌,说着什么,我哭了,跑上房间。告诉你们吧,我敢爱敢恨谁说我一句就生气,我会和他顶嘴,同时也会恨他。

最让我后悔的是,一天晚上,我抱着她进我的房间,我把灯关了。让她自己摸着我,当时我俩还在门口边。突然我不想玩了,灯也不开,直接开门,我不知道她在门后,门就和她砰,她哭了,头上的青筋显露出来,还肿起来了。楼下

传来:“怎么了?”我说没事,就赶紧抱着她哄着她下去。我大嫂直接冲了上来,看见她女儿这样从我手中抱着她哄着她,我当时不知所措。只看见哥哥一脸生气的样子用手点着我的头,骂了我几句。进入客厅,我哥一直在说我教育我,我哭了,哭的眼睛红红的,同时也特别地恨他,我忍受不了别人说我,我会很生气。我大嫂也说了我几句,还用厌恶的眼睛看着我,当时我真的很讨厌这个眼神,同时也恨她。

  记得还有一次早上,我侄女拿着棉签淘耳朵.她当时只有两岁半.我看见后.起了坏心.走到她身边,拍她拿棉签的手.耳朵出血了.她哇哇大哭.大嫂闻声而来.边抱着她女儿问怎么了?我没有承认.就说是她自己挖耳朵出血.大嫂半信半疑.后来也信了.直接打电话跟哥说明.晚上.哥回来说:“你怎么当姑姑的?不是让你好好照顾她吗?你看到她这样就应该阻止她.怎么任由她胡来?这次我没在伤心.因为自己毕竟做错事了。每次默念着:下次不要犯这样的错误.但每次都一样犯错误.自己那么粗心大意不尽责任害得她整天受伤.我也不忍.

   总而言之.记得我姐姐回来.我拿她手机玩打开了微信.查看她与我嫂子的对话.

     由于我哥一家在深圳工作.每天都很忙.我哥就打算送我侄女回来照顾.就看我大嫂同不同意了.

对话是这样的:……那周末怎么办?让园园照顾吗?先不说这些.就拿她几次把悦需摔成那样.每次说完她.又来一次.每次悦跟着她我总是不放心.会想到有什么事发生.我不敢给她照顾 这是我嫂子说的。我姐说什么我不记得了下面我继续说我嫂子的

   以前悦最喜欢和爷爷玩.可不知道怎么的?爷爷抱她都不肯.我很纳闷.有一次.在楼下玩.爷爷过来要抱悦.突然听见园园:“爷爷过来抓你了我这才知道是这样.怪不得.每个孩子都一样看不惯自己的父亲对其他孩子好.(可是我根本没有嫉妒.就是想吓吓悦.

    她其他地方我都很满意.唯一有意见的是她总是照顾不好悦.我就说:“把孩子交给你你就要对悦负责任.要不然就别带.每次说她.她总是发脾气.把孩子交给她我不放心.还是就在深圳照顾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