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253章:周旋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252章回顾

“咳咳…这里是什么地方…”

莫蝶睁开眼睛,她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处岩洞中,那岩洞的墙壁上刻满了密密麻麻的字体和一些奇怪的符号,岩洞的顶端是中空的,白天的时候阳光会从外面照射进来,但洞中的空气弥漫着一股燥热,令莫蝶的嗓子一阵发干感到有些喘不过气来。

“哈哈,你终于醒了…”

这时一阵沙哑的声音让莫蝶身子一颤,她不由得回过头去,看到那个魔族男子正坐在一块巨石上手中握着一个血红的珠子,他那血红的双眼直直地盯着莫蝶嘴角露出一丝冷笑,即使在这炎热的洞穴中,却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你这个该死的家伙,我要你血债血偿!”

莫蝶说着咬紧了嘴唇,她正要爬起来冲向那个魔族男子,身子却突然一软倒在了地上。莫蝶极不甘心她想要再次爬起,但当她摸向自己的口袋时,才发现身上的短剑不见了,此时的自己根本就是手无寸铁。

“我说你这个样子就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乖乖呆在那里,很快你的朋友就会来救你的!”那个魔族男子轻蔑地瞟了一眼莫蝶,又摆弄起手中的珠子来,“再过不久整个伽罗大陆就会变成一片废墟,到时候她一定会来阻止我,到时候我就能再次见到她了!”

“她?难道你是说龙滢妹妹?”莫蝶瞪大了眼睛,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情。

“哈哈,你说的是那个龙族丫头吗?她的确是相当的难缠!”那个魔族男子大笑了起来,摇了摇头对莫蝶说道:“她很快就要来救你了,不过她要是敢阻止我与她相见,我一定会扫除她这道障碍,这一次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

“什么?你要杀掉龙滢妹妹?”

莫蝶一惊,她咬着嘴唇奋力地爬起来,对那个魔族男子大叫道:“那你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你仅仅是想要见一个人而已,为何要将整个伽罗大陆的生灵赶尽杀绝?”

“哼…这些和你说了也没用,也许你很快就会懂了,亦或者永远都不会懂…”那么魔族男子的眼中闪现出一丝的忧伤,但很快又恢复了冰冷和杀气,他看着莫蝶说道:“我看你还是多担心一下你自己吧…”

“你…”莫蝶颤抖着,她低下了头没有说话,因为她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无论做什么都是螳臂当车,于是她只得待在原地,有些绝望地闭上了眼睛,任凭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以及外面那些黑夜与黎明的交织。

“哈哈,来了,来了,我能感到神器的力量越来越近了…那个龙族丫头果然一个人来送死了!”

也不知道就这样过了多久,那名魔族男子突然大笑了起来,只见他手中的珠子竟然发出了一道光,那血红的光照亮了整个山洞,同时他的那两只眼睛也变深红似血,显色更加狰狞和可怕。

莫蝶也被那男子的声音惊醒睁开了眼睛,她握紧双拳吃力地爬了起来,眼睛死死地瞪着那个魔族的男子大叫道:“她是一个人来的?你到底在耍什么阴谋?你赶快醒一醒,难道一点也不记得龙滢是你妹妹了吗?”

莫蝶想起了龙滢曾经说过的话,如果那魔族男子的身体就是龙滢哥哥的,那他是否还有一点曾经的意识呢?莫蝶希望她哥哥的意识能够醒过来。只见那个魔族男子慢慢转过了身,他那血红的眼睛盯着莫蝶没有说话。

半晌,他终于开口了:“别喊了,你所看到的只是一副躯壳而已,那个人的魂魄早就已经被我吞噬殆尽了…”他停顿了下,继续说道:“看来你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你难道就不再怨恨你那个龙族朋友了吗?”

听到那魔族男子的话,莫蝶的身子不禁一颤,她发现有一刻他似乎看穿了自己的内心。的确,在草原看见村子里所有人都被杀死的时候,她是极其悲痛的,她怨龙滢妹妹没能阻止这场悲剧,可是这是她真实的想法吗?

自从那一刻起,她在过雪山的时候就一直没有和龙滢说话了,而现在她落入魔族之手,龙滢妹妹奋不顾身地一个人赶过来救她,她的胸口一下子变得似乎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但当她想起了曾经两个人立下的友谊,不禁摇了摇嘴唇。

“不要挑拨我和龙滢妹妹之间的友谊,你这个家伙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莫蝶终于抬起了头,她直起身子目光坚定地对那个男子说道。就在这个时候,整个山洞开始震动起来,那男子手中珠子突然开始浮动了起来,它的光芒变得更加强烈了,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耀眼,这时洞口处有一个人影站在了那里。

第254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