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凭什么不能爱?相信自己的姑娘最美!

来自简书app

豆蔻年华,请相信时光即使不再,青春也永远青春。

我:我还是想对所有的姑娘说,无怨无悔、义无反顾的去爱一次。

我们大多数都是平凡人,没有华丽的外表,出众的才能,趾高气扬的优秀,但我们有一颗不入世俗的心,丰富多彩。是憧憬着生活,满满正能量的,我能说什么,只能说这样的姑娘我最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正懂爱的,知道最终归宿,明白幸福的人,她们的命都不会差到哪,因为她们懂得什么是最好的爱,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是看男人的脸也好,身高也好,但是她们绝对从心,她们不会跟一个斤斤计较,小肚鸡肠的男人为伴,她们不会跟一个不负责任,人面兽心的男人为伍,她们更不会跟一个思想龌龊,三观不正的男人为谈,如果真有这样的女孩,那真是一种悲哀,但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同情。

最勇敢的女人,她是女神也好,女生也罢,只要她拥有一个最爱、最好的男人,她就是女王。  

能让一个男人愿意去奋斗,深爱的女人,何以见得她有多厉害。她具有的能量不会比任何人少,而且不仅给伴侣充满阳光,给身边的人也是。

她会有一起共进退的朋友,她总是会有时间逛街,美容,做spa,她不仅有能力养得起自己,还养的起父母,男人,顺带可以的话可以加条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一个人,不说她指代的是谁,但是却是真实存在的,她叫芹菜,我在这儿跟大家说一个真实的故事。

芹菜读小学的时候,就一直喜欢一个男生,那个男生成绩优异,性格温柔,有时却显得叛逆,但他的性格真的很好,身边有许多朋友,对女生向来都是一副绅士的模样,绝对不向那些小男生那样动不动就爆粗口让女生讨厌,芹菜当然知道有很多女生跟她一样喜欢他,知道这个很简单,每个周末都有一些组着队用众人的名义邀请他去玩的女生,或者看他喜欢看的动漫,买一堆的漫画周刊来吸引他的注意的女生,重点是,他都被吸引了,然后跟她们极其愉快的玩在一起。

芹菜也是成绩优异的学生,喜欢标新立异,她并不是很喜欢跟这些女生凑在一起,虽然她长得并没有她们好看,学习成绩也不是从小到大都好,至于学习成绩,在这个势利眼的班级里,为了不被藐视,芹菜从原本被老师骂的一塌糊涂,每天都要哭一次的自卑里才走了出来,那时她虽然皮肤黝黑,相貌堪称是丑陋,但她有着无比强大的内心,也从不随便掉一滴眼泪,她相信,她只要往哪儿一站,是他的终究是他的,除非他并不喜欢他,那她就没这个必要了,何必跟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那时她有多自卑,她都有一颗无比强大的内心。

经过:那时小学毕业照出来,全班她最丑,我有看过,又黑又胖又挫的那种。我的褶子在那一刻就回不去了。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最后的结局是他们在初中的时候相恋,直到现在,有两个孩子,是两个哥哥,现在肚子里还有一个,非常幸福。

现在的芹菜是什么样的呢?她长得非常漂亮,女大十八变,这话不假,但其实她并不是天生的丽质才越变越美,初中的时候她极其疯狂的减肥、自己偷偷攒钱买护肤品、去牙科矫正牙齿,一次性拔了四颗牙,不管多大的痛苦她都忍受了下来,她只是不想再最美好的青春里辜负自己,才不信男人喜欢你就喜欢你的全部这种鬼话。没错,这个世界有些真理都是见鬼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果然变得很惊艳,初中那年让他看了很久,她仍旧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自己,如果他不喜欢的话,她也要为自己保留一份尊严。尽管如此,她还是没有表白,真的,越爱总是会越害怕。再说,不都是男的表白吗?连这种勇气都没有,怎么指望他负责。这是芹菜给自己的理由。

初中早恋一向不被老师看好,但总是有人明目张胆的搂搂抱抱,芹菜对此很赞同,爱一个人就得赶紧追,万一错过了呢?谁说爱情就不能天长地久,她就是只想嫁给一个人呢?她就是要嫁给自己喜欢的人!

芹菜和他在同一个初中,但是在不同但班,偶尔的时候会巧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芹菜在初三那年估计是看得太开了,就算渴望爱情也不屈服于爱情,剪了一个她自己喜欢但我们不喜欢的发型,想象一下黑长直变短稀疏的感觉,也不知道她那里来的自信,好像她一直以来就是这样,按她自己的话来说,我就长这样一张脸,不需要茂密的头发遮掩,好看你就多看几眼,难看你就朝北看。她的性格估计总是会让一些人讨厌,但那估计也不是讨厌,是羡慕也好,嫉妒也好,瞧不起也好,总之不管眼神多复杂,她都坚持自己的心。这点我是顶她的,总有人瞧不起别人的优点,这是件好事。

那个时候,短发带给她的自信无与伦比,在我的理解下是,反正都已经这么丑了,还要什么脸,芹菜无论如何都会把头抬着,她没有傲气,只有傲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每次芹菜见到他的时候,他都会跑掉,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是芹菜没情商,而是真的从小学一起走过来,太熟了,心思不能随便猜,所以芹菜猜得很认真,但最终仍旧没什么头绪。芹菜知道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比她优秀,所以芹菜一直在努力,为的就是跟他站在一起,从今以后不管是贫穷还是堕落,她都会跟他在一起,如果可以的话,那么他就是芹菜这一辈子的人。

直到一次意外,真的很浪漫,那时芹菜不知道为什么又去把头发剪了,而且剪得比原来还要短,那时她路过楼道,看见他与几个朋友站在一起,芹菜当然不予理会,假装没有看到他,而他一看到她就马上低下头走回自己的班级,这时他的朋友看见芹菜立马叫他的名字,意思就是说,嘿!她来了,你快点出来!他当然不出来,估计这时候还十分想掐死他的朋友。

之后,初中没毕业他们就很生涩的在一起了,不管这中间的过程包含了多少喜怒哀乐。

后来听她说,其实他也一直喜欢她。

他们两个人都在努力的进步,你追我赶,目的就是为了站在一起。

后来他也说,如果错过了她,估计就是这辈子最大的遗憾,还好没错过,这真是人生最大的赌注。

其实芹菜剪短头发,是因为他喜欢的女星是短发,她只是想博得他的眼球。

而他吧,其实也在默默模仿着她,站在从前她站过的位置。

所以,凭什么不相信爱情,凭什么爱情就不能白头偕老,这个世界上幸福的人很多,只是你有没有勇气去拥有而已。

像芹菜,她和他现在的老公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直到后来工作,都没有分开过,他们结婚的时候也没有说话,就是两人都互相留下了眼泪。

我喜欢那句话,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写这个故事还想传递给大家的是,没事就去运动运动吧,芹菜生孩子之前和生孩子之后都没什么变化,她腰上的腹肌就足已养肥一家老小。

现在,我学着芹菜的勇气,把这篇文章分享给大家。(文是原创,希望可以得到大家支持,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模板也许是PPT中最容易被误用的功能。 很多人在制作PPT时,首先想到的是找模板。好的模板确实能够快速美化版式,在...
    好PPT阅读 415评论 1 7
  • A、今日行动清单 1、【早起汇报】: 6:30 2、【读经汇报】:通读《易经》上传11-20卦,2/100; 3、...
    嘉雁38677阅读 227评论 0 1
  • “你真的决定好了吗?” 圣诞老人捋了捋自己的大白胡子,这是他工作范围扩大到中国的第十个年头了,因为工作量实在是太大...
    DaNan_阅读 962评论 1 7
  • 这一章想了很久,却迟迟没有动笔。因为故事开端的很早,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写起,或许从刚出生,一切就注定了。 我们俩同...
    漩漙添泙阅读 3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