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致命游戏 序号22 神秘失踪

开场白:

黑暗尽头是一堆骷髅白骨,光明路上却是一片人性人心。

如果给你一个选择,你会选择黑暗还是光明的路?

如果是我,宁愿选择黑暗里的一堆堆骷髅白骨永远不会选择光明的路。


“这个可能性最大,不然怎么会开不了呢?”一尘点点头,同意青鸟的话。但同时她又在疑惑一个问题: “如果是未卿在里面把门反锁的话那就表示她还在里面咯?”

江南摇摇头,“那刚才我叫她的时候为什么不回应呢?”

“还有一个可能性,”猫哥靠在墙上,分析着可能性: “在这城堡里RK可以随时进来,而且无影无踪的。很有可能是在我们被带到密室的那晚RK进了未卿房间然后反锁,将她杀害。”

猫哥话一出就有很大问题了,东门不同意他这可能性,“如果RK进去把门反锁杀了未卿,那最后RK出来又是怎么把门反锁的呢?”

“对啊,猫哥你这说不通啊!”疯子也是不同意猫哥这可能性,或者根本就没有这个可能性。

“很简单,”妖怪上楼的时候因为肚子疼就回房间去了厕所一趟,一出来就看到其他人在未卿房门讨论着反锁问题。

他说了大家一直想不明白的问题,给了他们答案,“未卿房间有密室通道,房门才会给反锁。”

妖怪这一句话说出,猫哥可能性变成了真的,猫哥眨眼道: “那...未卿尸体在里面不是发臭了!”说完还特意往门缝里闻了闻,可并没有闻到任何尸臭味道啊。

“门打不开,能怎么办?”司马耸耸肩,表示无可奈何。连未卿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司马不禁有些失落和难过。

一秒叹了口气,随后开口: “既然都已经知道未卿结局,我们也只能为她默哀祈祷了,大家也别太伤心难过。”

“嗯,逝者安息,生者如斯。”疯子难得正经了一回,望着房门如同望着死去的未卿幽幽叹气开口。

因为心情好再加上城堡里没有电脑手机网络。然后大家就聚在一楼大厅里玩,因为妖怪不喜欢这种无聊的游戏,所以就自个去自己房间。

剩下的13个人在城堡里找出了几副扑克牌,就一起玩了一天的斗地主。乐此不彼、愉快至极。吃了晚餐就又一直玩到21点。

按时间规则,他们不得不听从RK的话,来到顶楼金属壳屋内。里面一切依旧是以前样子,28人位置依旧在那里摆放着,什么都没有变。

屋子没有变,变的却是人。

14人依照序号入座,静静等待着RK出现。

“恭喜各位能在密室中安全出来。”他真是为他们感到兴奋,同时又为他们感到悲哀。这可真是让人伤心啊!

“别废话了,赶紧说要玩什么游戏吧!”疯子有些讨厌这个有点啰嗦的RK,不耐烦对着摄像头不屑开口。

疯子的话跟语气让RK不满,很是讨厌那些没有礼貌没有耐心的将死之人,特别想将这些人置于死地。他冷漠开口: “在桌子上有一副塔罗牌,一共有14张塔罗牌。有13张是空白,而其中有一张塔罗牌是有图的死亡牌,抽到的人就代表着死亡。”

“而洗牌人不如我替大家选刚才说话的疯子先生来洗牌吧!”RK似乎在邀请,又似乎在挑衅。让人傻傻分不清。

听到RK叫自己洗牌,疯子一脸懵逼中。不接受RK邀请,更不在意他的挑衅,“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不会拒绝,”RK猜他一定不会拒绝。

疯子撇撇嘴,嘟囔: “好吧,洗就洗。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对,不就洗牌吗!洗就洗咯。疯子一脸无所谓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把桌子中间的塔罗牌拿起,然后开始洗牌。

果然,RK猜对了!疯子是不会拒绝他的邀请的,“接下来,就是游戏时间,开始吧!”这次RK没有关掉摄像头,而且直接开着。

疯子把手上塔罗牌在手里洗了会儿后就又放到桌子上再洗一次,不懂玩塔罗牌的他随便胡乱撮洗一通,最后摆列桌子中间。

一屁股直接坐回自己位置上,幽幽开口道: “欧了,大家随便抽吧,我可是很公平洗牌的哟!”

大家相视一笑,谁都没有先抽。坐在自己位置上静观其变,一看谁都不敢开始抽,一尘站起起来。“我先来吧!”拿了近一秒边的塔罗牌,看了眼就紧紧握在手中坐回位置上。

“我也先拿吧!”在一尘坐下时间,琵琶就站了起来随便抽了张塔罗牌。

紧接着就是猫哥、江南、刹那、一秒、練心、月下、青鸟、妖怪、东门、泡泡、疯子、司马!

大家都紧紧握着手里的塔罗牌,谁都不知道死亡塔罗牌在谁手中。也很难猜到在谁手里,彼此沉默着不语。

“不如一起我们都亮出自己塔罗牌身份。”司马有些讨厌这沉默的气氛,打破了这诡异的安静。

东门点点头,“没错,不如我们都亮出来,不然怎么知道是谁拿了死亡塔罗牌,我喊三声咱们就一起吧!”

大家点点头表示同意,东门开始喊道: “三、二、一。”

似乎是前几次的磨练让大家这次都非常默契齐齐的一同把塔罗牌全部都亮在了桌子上,他们往桌子上扫了一圈,拿了死亡塔罗牌的是月下。

他们齐齐看向月下,月下则一脸无奈,还微微带点怕死气息。这世界上谁不怕死呢!更何况月下。

“没事儿,轮就轮到我嘛!”月下强颜欢笑,嘴上说着不害怕但心里却依旧抵不住害怕感觉。他手心开始冒汗,身体微微颤抖。

月下在等待着死亡的降临,同时也在等待着死亡的审判。“咻”得一声,月下被一根从暗处出现的细小银针穿入心脏。仅仅一瞬间,月下便失去了性命扑倒桌子上。

与此同时,电子屏幕亮了,上面写着月下罪行:

1999年9月3日21:00分,男人入室偷窃后被屋主发现。两人发生争斗时男人用匕首将屋主捅其致死,为了掩盖犯罪事实开煤气点火把屋子烧了,躲过监控逃过此劫。

凶手: 月下幽笔

死因: 入室偷窃罪、故意杀人罪、纵火毁尸罪

                              ——执行人: 暗黑执法者RK

真是死有余辜,罪有应得。死掉的14人都不无辜,每个人都是因犯罪杀人而付出的代价。也包括将死之人所付代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