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致命游戏 序号15 饮鸩止渴

开场白:

游戏进入中高潮了,也表示后面越来越精彩了!

一起拭目以待吧!



一伙人有说有笑的吃完了面包跟水,坐在密室中心商量着,“我刚刚认真仔细找了一圈地上,墙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红色信封。这密室空荡荡的只有我们大伙,什么都没有了。”景邺抬头望着漆黑天花板,表情语气都有些绝望。

星洋摸了摸鼻子,思考一翻道: “那这样的话红色信封只是个幌子,还是要我们像前两天那样投票给谁。但...这次却要我们亲自动手。”

刹那陷入了深思,突然如恍然大悟般惊讶开口: “之前未卿说过五年前那28人的游戏中一直有直播,那现在我们也会不会在直播里?有成千上万人看着?”

刹那不说这事,他们还真就忘了呢!“这...”疯子犹豫嘻嘻哈哈说着: “说实话,这我就不知道了。”

“会。”妖怪冷不丁神秘开口: “她说过,现在的我们就像那28人一样。说白了就是重复28人命运,只是过程不一样而已。”

他端端正正地盘坐着,闭着眼睛解开刹那问题。在妖怪面前,什么事都不算事,就是死也不算个事。

“难道我们真的要投票动手杀谁吗?”华哥摇摇头,叹息着,似乎已经到预料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

可他们已经做过第一次,又何尝欠差这第二次呢?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又何况人心。

“可如果不那么做,我们都得死在这里。”东门也叹息,一脸无可奈何,他可不想死在这个鬼地方。

司马看着东门,有些讽刺道: “但我们始终会死在这里,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未卿的话不一定能相信,再说她骗了我们,也不差这一次了吧!所以...我们依然有活下去的希望。”一秒反驳司马的话,相信还有活下去的希望。

一秒话让大家沉默了,全场陷入寂静氛围,你看我,我看你。大家一起看大家,安静地可以听到针响声。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大摆钟上慢慢移到了中午12点整,三湖起身走到角落的食物区按下红色按键,可她没有看到有任何食物的影子。

疑惑回到自己位置对着其他人说: “没有看到食物。”

“不可能吧!”刹那不相信,连忙爬起小跑到食物区去查看。发现果然没有食物,她失落回到位置: “真的没有食物。”

疯子抬头看摄像头方向,其他人也跟着抬头看。可摄像头依旧是没有看到红点亮着,也表示着RK不在,更表示不给食物他们是故意。

琵琶摸着有些饿的肚子,委屈道: “难不成RK一天只给一次食物?还是10个人量。如果是这样要我们怎么活下去?”

“RK就是不想让我们活下去。”一尘看着摄像头恶狠狠的说,好像看到了什么深大仇人一样: “或者说想换个方式杀了我们。”

每过了几分钟剑旻就去查看一次,每次心里都希望食物能出现。可每次都会重重落空,连同活下去的希望也落空了!最后干脆不去了,捂着饿饿的肚子沉思着。

没有食物就相当于没有生活乐趣,对希望悄然灭绝,沉默绝望。就这样,大家各自摸自己饿扁扁的肚子躺在冰冷地上睡去或沉默盘坐着或睁着空洞的眼睛直直盯着前方。像一群待宰的羔羊或行尸走肉或精变疯子。

就这么一转眼之间大摆钟就显示到了晚上20点时间,距离第二天还有四个小时的时间。坐着的子奇站了起来,打破安静,声音带着一股决定: “一秒说的没错,未卿说我们都会全部死在诺华德城堡或许有可能是假的呢?再说她骗了我们信任又不差这一次了。”

他停顿下来,看着大家盯着自己,深吸口气又开口: “你们还记不记得RK说过28人会活下一个?”大家点点头,表示记得。然后子奇又说: “未卿说的未必能相信,那RK说的就一定能信。他是游戏创作者也是暗黑执法者,像这种人说到就一定会做到的。”

子奇吞了吞口水,又继续说话: “所以我说的大家应该能明白吧!是活下去开始玩游戏还是等死由你们决定。”说完就坐下盘坐着就没有说话了。

觉得子奇说的一点没错的华哥赞同支持他,“我觉得子奇说的没错,坐着等死不如活着出去。而且我们20个人吃的食物根本不够,还是只有一餐。大家要是希望游戏开始就举手吧!”说着就第一个举起了手。

然后就是子奇、一秒、月下、剑旻、景邺、青鸟、練心、妖怪、星洋、三湖、猫哥、疯子、泡泡、江南、刹那、司马、华哥举了手,同意游戏开始。

而不想也不同意游戏开始的只有琵琶、东门、一尘三人。可同意票数最多,他们也只好随着票数多的一方开始进行游戏。

20人围成一个圈坐着,中间剩下一块小空地,华哥像上次疯子一样: “大家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咱们就开始吧!”大家点点头,表示可以开始!“我喊了啊!一、二、三...”

大家各自开始指投给了别人: 子奇1票、一秒2票、月下2票、剑旻1票、景邺1票、青鸟1票、練心0票、妖怪0票、星洋3票、三湖2票、猫哥0票、疯子0票、泡泡0票、江南0票、刹那1票、司马2票、华哥2票、琵琶1票、东门0票、一尘1票

一次,仅仅一次就决定了死亡的人是谁,大家像商量好了一样指投给星洋。而星洋也是不敢相信自己会是第七个死的,一切来的太突然了!真的太突然了!

星洋眼神开始变得空洞,身子虚弱的倒下,眼角流下了泪水。嘴里喃喃自语: “为什么会是我,为什么会是我,为什么会是我...”语气神态似乎精神错乱开始疯了一般。

看到这样的星洋,其他人也于心不忍,闭眼或者沉默。一尘跟練心来到星洋身旁扶起她,安慰道: “星洋没事儿的。”

練心伸出手替她擦去泪水,强颜欢笑: “对,星洋没事的,咱们不怕。”可自己泪水不知不觉却流下了。

可星洋真的像疯了一样重复着那句: 为什么会是我。眼神空洞无物,似乎死了一样。她这一副模样让她们三人抱在一起失声痛哭,其他人在一旁只是看着,没有说话也没有表情。

RK看了心中有些感叹可真是温馨的一幕啊!可真的温馨吗?呵...他随意在桌子启动器机关面前找个红色按键按了下去。

然后密室左边墙中间慢慢出现了一台透明玻璃桌子,看到有东西出现月下华哥还有景邺起身前去查看。只见四四方方的透明玻璃台桌子上只有一瓶百草枯,还有一张纸,上面写着: 让她喝下四个墨黑大字。

三人相视一看,又相视看其他人。景邺拿起了那瓶百草枯来到大家面前。其他人看到他手上握着一瓶一瓶东西。

“景邺你手里拿的是什么东西?”江南不解问。

“百草枯。”月下重新坐下,眼神飘向星洋回答着。

“难道RK要...”泡泡大惊,眼神也飘向星洋,脸上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

大家不用说大概也知道要百草枯干什么用了!只是没想到RK会把一瓶百草枯给他们亲自喂星洋喝下,虽然只有几天相处,但已经认定是朋友。他们又怎么会...怎么会忍心下手呢?

景邺握着百草枯的手开始不停颤抖着,似乎在表示下不去手,表示害怕。可强烈活下去的心理又让他颤抖的手停了下来,眸子瞬间变得冷漠狠辣既又陌生。

看得大家心里害怕至极,瑟瑟发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