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长这么大没好好谈个恋爱,别人问遗憾么,我说不啊,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不孤独!

对,从小到大一直暗恋别人,小学被人追过,但没那个想法,到初中了暗恋一个特高特阳光特白净的男生,只要是大课间跑操,或者早上打扫校园卫生就努力寻找目标,因为他好认啊,大高个儿,虽然他一班我七班隔了老远,没关系我就默默看着啊,后来偶然听我们班和我玩的挺好的女生说起他,他们星期天还一起玩了,我就伤心了,却还是打听他人怎么样,然后没多久他就和我这个同学好了、然后很伤心……还记得那时候在笔记本反面写满他的名字,那又怎样就算了吧,毕竟我又丑又胖。初三离得近了些但由于我拼命学习就没心情关心他了……

高中第一天开学偶然发现我俩都在重点班,暗喜!而且还是兄弟班-~~

别提当时多开心了,他也只是知道我没有多说过话什么,对,这个多情的人后来传说跟他们班那个小女生好了,再加上当时学业繁重,然后对他突然没感觉了,顺其自然吧反正我好好学习。嗯,第一个暗恋告一段落!

下一个就是我男神了,大一下学期也就是14年初看到相亲节目,一眼看到了一个男生,不知怎么的就疯狂了,从网上找他的QQ群加,那时候我用的还是按键手机,他每次空降群我都眼不眨盯着生怕错过一个字,因为他喜欢上了蓝胖子,那时候觉得蓝胖子好看,他也好看,他哪都好,就是他不认识我,我还给他写过信,买过那种手工链,上面有他名字的那种,第一次网购是买他家的面膜,第一次寄快递是给他,他一开始在海珠区的地址和电话我现在还记得,但那又怎样,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一个月来北京录一次节目,当时的心愿就是去一次北京,他正好在的时候,跟他说两句话就行。后来15年七夕,他离开了那里,他有女朋友了,说不上漂亮,但我挺喜欢的,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我在杭州,逼自己不看,但半夜忍不住看了就开始哭,哭到早上,把我闺蜜吓坏了,她们没想到我会这么喜欢他,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他什么都好,他好你就安心,即使那个人不是你,我那时候每周给他发私信,但人家毕竟不看,后来就微博评论,慢慢被翻牌次数多了,后来就是看到他和他对象很安心,很替他开心,我们同星座,更能懂他!现在就淡然了,因为他和我嫂子终究会美好的~~~~我就很放心……

然后就大三了,每天满满的课,晚上还要上考研课,真正开始准备是大三下学期,同学帮我在一个考研自习室占了座位。四月份过去了,然后只要没课就来这里,想着考研了就更没心想感情的事了,就学习备战期末考研呗,像我这么汉子的人,用我闺蜜的话说、活该你单身,哦,就活该呗!反正我就是只有暗恋别人的份儿,而且我没勇气啊,所以先把自己变好才行!

我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可能碰见一个不错的人,可能是11月份吧,你说说我都一个多月考试了瞎想什么!他是我自习室的,我旁边的人,可以说是同桌,只不过中间隔了一个箱子;我这个人有个毛病就是只要是我见过的人不管在哪里如果我第二次看见了,我就能知道我是在哪里见过或者他跟什么人一起,这个人其实早在大二就见过,因为他和我高中班长一起坐公交去修电脑,我跟高中班长又是邻村的,大学又在一个学校当然见了面使劲唠嗑,哈哈哈,对他印象深是因为他满脸痘痘,真的满脸;第二次见面是考六级,又在门口看见他,当然他肯定不知道我,第三次就是在自习室了,背影杀手当时觉得还行,后来看到脸,没想法了,但不确定他是我班长同学,后来看他也是机械的就有点确定了。第一次说话是在教师休息室,当时真没啥想法,随便说几句呗,虽然我在一个男生很多的专业但不知道怎么跟男生说话~只记得大夏天五楼超级热,他就老穿着拖鞋,去教师休息室吹空调!!然后放假了我在家复习谁管他在哪,开学后就天天上自习呗,后来交集变多是因为那个教室老有课,总是问哪里没课,天天做数学,慢慢的觉得他就是那种大学霸,因为我班长来找过他问题,班长还喊我我就确定是他了,平时也有人问他题。突然有一天他问我题,得知我和他都考数一后更没自信了,因为他都不会我能会?不过哈哈哈后来我也给他解决了不少问题……

对女生来说当你总是什么事情都想起那个人的时候你可能就是喜欢他了,还有就是缘分呐,总是去那个餐厅吃饭的我以前没见过他,但自从那天偶遇后就总是偶遇,我去另一个食堂吃饭也能碰见他,每次都打招呼跟我说好巧,我也是奇怪,去南门拿快递也能碰到,上个厕所都差点撞上....我问过自己你不嫌弃他丑么,不啊,因为我脸上曾经也满脸,我最喜欢的是他干净,阳光,只要你跟他说话永远都是笑着的,虽然跟哪个女生也说过话^_^有一次偶然看到他的书上的电话,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把号码存下来了,然后晚上回去发现QQ微信都有新朋友通知,点进朋友圈发现是个大白羊,莫名开心,因为狮子和白羊很配,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我也没想到他会要我的电话,虽然考前一天是为了第二天看他要不要坐我家车,那我也很知足了,我俩还在中午一起摘过教室的灯管,还晚上十点四十一起回过宿舍,聊了一路,感觉都很微妙。,对了考完第一天晚上去他那个食堂吃饭当时确实有私心想碰到他,但他感冒严重也没指望了,缘分就是当我刚买完饭抬头就看到他戴着帽子也来打饭,看样子还烧就没忍心喊他,注视着他坐哪里就好,看到他就放心了……当时就是想一切等考完再说吧,结果发现考完说什么总不能说在一起,又不知道怎么聊天,只能通过发朋友圈让他看到我的生活,他应该永远不会知道除夕我发祝福只给他一个人发了,他秒回,或许正在玩手机吧,上次我给他发政治重点也是秒回,或许他正好开网吧!嗯,等成绩出来再说。人家万一过线了我没过线,然后他就要去大连了,如果我没考上,我就开学再去教室收拾书,跟他好好聊聊天。。。。。反正我现在天天忍着不发朋友圈,!!一个人在幻想两个人的生活!!!!

先这样吧,我可能真的很懦弱,活该吧就是,洋洋洒洒写了两千多字,心里明朗了些,我真的该去做点什么。晚安,十五画的少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我喜欢你,而你也刚好喜欢我;最痛苦的事大概就是我喜欢着你,而你却从来都不知道,抑或假装不知道。 0...
    爱一碗白开水阅读 1,423评论 51 31
  • 我曾经暗恋过一个人。 大一开学后,紧接着就是军训,紧张而严厉的军训,让我注意到一个名字,柚子,对于一个脸盲来说...
    G弦咏叹调阅读 306评论 0 2
  • 还是高中生的杨梅第一次遇见沉青树的时候,是在表哥的婚礼上。她出去送礼盒,和一个匆忙走进大厅的男子撞了个满怀,刚要发...
    漂流少女ing阅读 434评论 0 1
  • 暗恋这条路,真的没有别人,有,那就是跟自己死磕到底。 ...
    沉痛的小鱼阅读 668评论 2 4
  • 睡得不踏实,毕竟年后第一天上课就是上午四节,睡得晚,又得起早。醒来时,肩胛骨酸痛,第一件想到的是上课。自己调整...
    平衡针Hellen阅读 226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