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否堂堂正正,不劳烦你们评价。

首先声明:我不存在怼谁,但你非要对号入座我也拦不住。此文“前辈团”不特指,毕竟喷防弹的粉丝不只一家,蟹蟹。

2016年防弹少年团火了,成为了MAMA大典之后得大势男团。随后,某前辈团粉丝和阿米展开了“关于防弹少年团有无资格得奖”滑梯的口舌之战。的确,年度艺人是一个大奖,哪家爱豆得了都是荣誉满分,证明着那一年的成绩优秀并且知名度排前位,有一定影响力。防弹少年团2016年凭借Wings获得的奖项有一些已经突破了亚洲原先在世界权威榜的排名,从晚辈之流中脱颖而出,成为大家口中所称的“一夜爆红”的BTS。

某前辈团的名声和人气都一直很高,对这个奖也很重视。但是2016年没有得奖却大喊黑幕,我特地采访了一位音乐学的此家粉丝,她评价的确2016年成员注意力很分散,没有在音乐方面有集中的成就。注意,这里是句号。接下来是我说的,防弹少年团今年成绩不菲我想关注韩流的朋友们都知道,《花样年华》带领的潮流被《Wings》再一次推向高潮,成员亲自作词作曲并且大家专注于做自己的cover。其实谁家爱豆也都是这样,非常努力为自己团队争光,我们也许没有那个颜值或是舞蹈功底,我们团还有两个舞蹈黑洞(阿米别喷我我只是想说明道理),但是我们扬长避短,私下也很做功课。大家年龄层次差不多也都明白,MAMA得奖的人说MAMA没有黑幕就像考试考得好的人说卷子不难一样没有任何说服力,但是这个道理也同狼人杀里一个假预言家给村民发了金水一样,我接这个金水——尽管我不清楚你以什么身份给我,但我就是这个身份。防弹少年团并不是比各位家爱豆优秀,努力程度可能也都差不多甚至相形见绌,但是既然权衡之下给了我们,我们一定有闪光的地方。作为一个阿米,我觉得防弹并不是所有的歌都好听,但是大势歌曲真的很洗脑,既然世界榜单都承认这是大众口味,你再说你不喜欢的话…你的审美可能有点出众了吧。如果说你说防弹的歌都特别难听或者遇到防弹的视频你就点下手指,那我真替你家爱豆感到难过,你喜欢爱豆只是因为他们的颜和外表,爱豆最看重的是自己的音乐事业,而你却不懂得欣赏音乐并且还不会尊重人。

写这段话也是主要今天在B站看了一个翻跳Rus*Rou*的视频,有位阿米说“听这个歌很耳熟,因为果果跳过”,随后就又开撕。其中,我看到了一个词——Copy团。

百分百我们不能保证,毕竟音乐也就几个音符几个升降,我们也许会有雷同,但是堂堂正正这个词我们敢说。记得上次有位前辈团粉丝在逼问下具体找出了几首歌提及旋律相似,我以一个正常成年人的思维推算:朋友,这首歌是你自己写的么?是你散播出去只有你们团粉丝听过么?防弹少年团的歌上榜上的不是你家榜,而是各大音乐榜,如果你指出了几首歌说是抄袭,那么多世界出名音乐人、榜单评定家都没说是抄袭,是因为都没听过么?那可见不是你乐感不好就是你自己写的歌…再严重点说,你可能不懂法律,你知道什么叫无证诬陷罪么?

的确,人红是非多。我们每天顶着你们的污蔑过日子,但是也坚持给防弹少年团打榜刷油管,我们不是太有空和各家粉丝打交道。阿米当中不乏小孩子,如果有些给各位造成不良影响的麻烦各位呢大肚一点,她们只是作业太少,是她们监护人的责任却不是你管的事情。另外防弹呢,小公司出身所以也没有太多朋友,所以我们呢也一方面再为他们找一些懂道理不脑残的友情巨轮,如果发现我们开船来了麻烦你们稍微挪挪,有点挡道。偶像运动会上,很多前辈团成员都和防弹少年团关系不错,有的也亲密合照,有的也私下经常联系,还有的曾经合作过…就算我们防弹真的不咋地吧连你家爱豆都能和我们和平相处,你又何必打你家爱豆的脸和我们撕呢?讲真的到最后,爱豆合约到期了那些荣誉有你什么份儿呢你这么扒心扒肺的找证据打压他们的对手?站在成年人的角度讲,追星真的是你越小越疯狂,也许你现在当局者迷,你总有一天会想清楚:你曾经饭的爱豆,所有荣誉都不会是你们饭里哪个人的。当然你愿意这么扒心扒肺我们没意见啦,我们可以忍气吞声摸摸你的头,告诉你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我们不需要你们用侮辱来促使我们前进,我们有自己理性的思考,我们只相信平和的判断,而不是你们青春期张口就来的沌口。所以当你们轻蔑的问“防弹少年团怎么堂堂正正了”的时候,我们不回应,因为你的地位不配评价防弹少年团。要么,你比防弹少年团做的更好;要么,如果你不屑于比防弹少年团做得好,那就别逼逼。

请各家粉丝理性对待竞争,管好自己青春期的躁动。蟹蟹赏脸看到最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一个一本正经的安利,如果有反感防弹的路人或根本没有兴趣的人包括各位学业繁忙的亲(毕竟学习比较重要)可以返回了,...
    鹿万万阅读 2,250评论 4 32
  • 在写 iOS 代码的时候,怎么样去 new 一个新对象出来,都有一些讲究在里面。使用不同的姿势去创建对象,对后期维...
    MrPeak阅读 1,943评论 7 26
  • 开学了,又可以见到小朋友们啦!还可以,听老师讲的知识了。我坐到我自己的位置上,老师就开始讲课了。等我们把所有的项目...
    刘安淇_1069阅读 99评论 0 3
  • 我喜欢活的简单一点 开心时就笑 不开心就不笑 有人问 你为什么不 不开心就哭?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再也不能轻易哭泣...
    墩墩不胖阅读 18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