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wa 第一次听说防弹少年团吧

这是一个一本正经的安利,如果有反感防弹的路人或根本没有兴趣的人包括各位学业繁忙的亲(毕竟学习比较重要)可以返回了,应该有很多图,流量党小心哦。(其实写到最后,发现没几张图)

什么时候听说防弹的呢,应该是在2014年。

在音悦台看到了《男子汉》的mv,当时我就一个想法:这么中二的名字,也不知道谁取的,肯定不咋地。没错,当时我就这样完美的错过了防弹并为自己立了一个巨大flag。

再次有他们的消息是通过微博,我发誓我无数次的在微博上看到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个名字,无非是在夸两个小孩好看的言语。第一次看到金泰亨,我一直以为他是一位高冷的人,但在我成为Army后我才发现这都是错觉,大家可以自行体会。

真正去了解他们是在b站上,身为一名鸟宝宝出于好奇去看了关于闵爷的一个视频(没错,就是闵玧其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视频),然后又看了好多鸡蛋黄剪辑的视频,看到一群人自顾自的拍《眼,鼻,嘴》的mv时,我心里虽然想“神经病啊”却还是去搜了他们的视频,最终入坑应该是因为《Dope》的mv,舞蹈太帅了。

了解他们以后,才知道他们的不容易。他们来自Bighit(简称大黑),这是个真正的小公司,只有防弹一个团体,但也是因为人数少,所以工作人员关系都很好,对防弹这个唯一的儿子也很好。

我不想写一些百度可以搜到的东西,所以不会有所谓的担当、出道曲目之类的东西。我喜欢他们时间不长,只把我想说的告诉大家。

关于他们

金硕珍

曾经因为长的帅被sm相中,最终却选择了来大黑。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盒盒盒”,“大哥一笑,我吓一跳”不是开玩笑的。说点正经的,大哥跳舞不好,经常被开玩笑,但看着一次次的刀群舞,我们的金硕珍付出了多少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防弹里厨艺最好的,会在成员生日时给他们熬海带汤;他是大哥,却经常幼稚的和忙内吵架;他曾经说过“大家都很小,我是大哥,应该照顾好他们”;在演唱会上,他说“我也想成为令父母骄傲的儿子”...我想说的是,金硕珍不是只有长得帅:他声音很好听;他跳舞虽不是最棒的但也很好看;他很细心;他脾气很好;他在节目中受委屈不会告诉Army;他喜欢拿Army的炸弹灯玩,走那带那...大哥很好,是我们都想照顾的金硕珍。

闵玧其

如果要我在防弹中挑一个最喜欢的,大概就是下面这颗不笑巨盐,一笑巨甜的糖了。他曾以Agust-D为活动名在地下做音乐,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只不过歌手那一栏不是他的名字罢了。17岁想以制作人的身份加入大黑,但在方pd的坑蒙拐骗下成为了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的一员。他是闵爷,是闵SUGA,也是闵天才。他总会在歌曲中提到他的家乡——大邱。听过他的mixtape之后,我不敢想象他以前经历过什么,我只能感谢闵玧其克服一切最终成为我们的闵糖。最喜欢他写的一些歌词(后面会详细介绍)。他曾因为做音乐和家人吵得很厉害,但他毅然决然的选择继续。以前的他没有钱做音乐,只能打工挣钱做音乐。不管是swag的闵玧其,帮Army准备礼物的闵玧其,可靠的帮弟弟们写歌词的闵玧其,演唱会上把自己唯一的part给Army唱的闵玧其....闵玧其曾经说过自己看不起idol,但他现在很开心。2016的演唱会上,看到家人后,闵玧其朝着家人所在的方向行了大礼,趴在地上哭的不像样子。闵玧其阿,感谢你能独自走过黑暗,以后的路防弹和Army陪你,你是独一无二的闵天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郑号锡

被称为小漂亮不是没道理的,郑号锡可能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是很帅,但看的时间长了就觉得他真的是很漂亮啊。艺名是J-Hope,所以经常说自己是Army的希望的郑号锡很累吧。看过防弹的综艺才知道我们眼中比谁都活泼的郑号锡私底下很安静,难过的时候嘴会下撇,镜头面前总是很活泼的你真是辛苦了。看北欧行的时候,你会帮田柾国弄洗衣机;会和晕车的鸡米换位;会提醒大家小心碰头;会提议在漂亮的地方拍合照...这样的郑号锡真的很让人喜欢呢。以前在地下跳舞,来自光州,美国行里的你真是帅呆了。身为队里的rapper,你的起点也许没有闵爷和拉蒙高,但你的努力并没有辜负你,你做得很好啊,郑号锡。记得你说过蹦极时脑子里想的是Army,你也说过不喜欢不喜欢Army的人。郑号锡阿,以后不用一直那么活泼的,做你自己就好了,Army也会是你的希望啊。

金南俊

防弹少年团是因为谁诞生的呢,就是因为你阿,拉蒙。上面有三个哥哥,下面有三个弟弟,你不是最大的,却成为了队长也是核心人物。有时候看着你,会突然想起来:原来你也只是94的孩子。但是身为队长,总要背负很多,那样的你,让人很心疼。拉蒙以前也在地下做音乐,到去年,他做音乐已经满十年了,听着他的歌,看着他的歌词,就知道他以前也一定有黑暗的岁月吧,同样感谢你独自走过来并成为防弹的队长。方pd问你“要防弹还是要solo”你一秒都不犹豫的说了防弹,那时候的你,真的很帅。你在综艺中总是能照顾到每个成员,总会认真的听取每个人的意见,这就是队长吧。感谢你带领防弹走到现在,感谢你扛过的流言蜚语,金南俊,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朴智旻

防弹中的练习虫就是这只糯米团子了。因为是成员中当练习生时间最短的,所以总是很努力的练习。刚出道的时候对自己很没有自信,但你知道吗,你是为舞台而生的人阿。很多人都叫朴智旻小天使也是有原因的,我看到的朴智旻总是在成员们难受时第一个跑上去安慰;总是会为大家默默的分餐具;总会在成员伤心时赶忙说一句暖心的话...在演唱会上,认认真真的感谢每个成员把小漂亮弄哭也把自己弄哭了的朴智旻;在纸条上写下辈子不要身高和其他只想要身边的人的朴智旻.无论何时都很宠田柾国的朴智旻...不论是舞台上的欲鸡还是舞台下软鸡,都是Army心尖上的人啊。不要再像以前小心翼翼的活着了,朴智旻,我们喜欢你的每个模样。

金泰亨

对金泰亨,从哪开始说起呢,长得帅是真的,但是个颜艺boy也是真的。乖,不能因为你长得帅,就跟南俊哥一起玩坏自己的脸啊。金泰亨有着和外貌相反的宝藏声音。是防弹中最后一个公布的成员,被称做防弹的“秘密武器”的金泰亨出道初期却十分小心翼翼。一直记得他对着摄像头拿着小狮子有些犹豫的对Army说初期成员在活动时,自己只能在宿舍睡觉的场景,那样的金泰亨真的让人心疼。前一段的签售会上,Army问“泰亨阿,你最近怎么了”金泰亨只是笑笑,什么也没有说。但过一段时间的fm上提到奶奶去世了的他却哭的不像样子。看防弹的综艺可以知道,金泰亨从小被奶奶带大,那么难熬的一段日子还要挤出笑容很辛苦吧。金泰亨阿,你是防弹的“秘密武器”哦,我们爱你,大邱颜艺boy。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柾国

一开始就好奇,为什么会叫他“黄金忙内”,后来才知道,田柾国不仅唱歌好,跳舞好,还能说rap,运动也不在话下,不愧是“黄金忙内”阿。十五岁就自己来到首尔,用他的话说,在某种程度上,他是被六个哥哥养大的。全团都宠田柾国不是说说而已的,不管果子做什么六个哥哥总是一脸宠溺的看着他。很多人都知道田柾国很全能,但却不知道要想人前毫不费力,必须人后加倍努力,田柾国也许就是这样的人吧。记得美国行时,这个小傻子为了给鸡米把面子挣过来,原地翻了空翻,摔倒了。鸡米摸着田柾国笑着说“为什么这样做啊”“真的想为哥做的”全团弟控一定也是因为田柾国的乖巧和努力吧。果子说过想让Army自豪的说出“我喜欢防弹少年团”你已经做到了,以后会越来越好的,我们的“黄金忙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音乐

相信大部分Army也许一开始都是看了防弹的mv或者沉迷于某人的颜才入了防弹这个大坑,我也一样。但喜欢上他们之后,才发现他们的才华。即使以后我不再喜欢他们,我也会继续听他们的歌,下面给大家推荐几首我比较喜欢的歌曲。

《Intro:Never Mind》:词曲大部分由闵天才独立完成,这首歌可以说是闵玧其在讲述他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闵玧其一路走到现在,经历过多少只有他自己知道。当我看到闵玧其背对着我们,然后转身,唱出他自己想唱的东西,最后其他人上台陪他一起,我就知道,闵玧其这个人生来伟大。www.bilibili.com/video/av3974894/(这是演唱会现场版,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一定一定要看歌词哦)
《Young Foreve》:南俊第一次参与制作的歌曲,作为花样年华的结尾,这首歌主要写了防弹七个人作为防弹在舞台上的感受,以及对梦想的理解,哎呀,原谅我,我的词汇比较匮乏,直接把链接给你们。www.bilibili.com/video/av8139534/(2016年花样年华系列的演唱会,下面的几首歌都在这里面,我就不一一贴出来了)
《Whalien 52》:世界上孤独的鲸鱼alice,有很多歌手创作过与之有关的歌曲,防弹的这一首当然也是和它有关了,whale去掉了”e“后面是外星人的意思,应该是形容这头鲸鱼比较特别,alice是它的名字哦,”52“是它发出声音的赫兹,这是歌名的由来,如果有错,欢迎纠正,但现在alice也找到了和它频率相同的鲸鱼了呢,就像防弹也有了阿米,他们的声音也被更多人的听到,这首歌更多是在讲以前的防弹吧,发出了声音,却无人知晓。
《Ma City》:相对来说比较欢快的歌曲,主要写了防弹七个人的故乡,现场版一般都比较欢脱。
《兴弹少年团》:闵suga制作的歌曲,很多阿米说是糖爷专门为厚比写的,郑号锡也很适合这首歌,现场版完全就是全团都宠金泰亨系列。
《No More Dream》:防弹的出道曲目,歌最后的“To all the youth without dreams”应该已经表明这首歌的意义了,心情不好时听这首歌好像总能燃起对梦想的渴望呢。
《BTS Cypher:Pt3 Killer》:防弹三个rapper的曲子,看过之后我才发现,这三个人不是rap担当而是真正的Rapper啊。
《Fire》:关于这首歌,就没啥好说的啦,反正我一听就得跳起来,太high了。
《Butterfly》:方pd及大黑其他制作人做的一首抒情曲,真的超级好听。
《2! 3! (仍愿好景常在)》:第一首官方的粉丝歌曲,从歌词可以看出防弹对阿米的感谢,不过他们平时也总是把感谢挂在嘴边啦,弹米这对cp超甜的。

防弹好听的歌曲真的太多太多,在这里我就不一一说明了,个人觉得,上面的这些歌就足以让你爱上防弹啦。

关于感情

防弹的团魂是很出名的,也许是大家都是为了音乐和梦想,七个人走到现在格外的团结,当然,吵架和互损是常有的事情,但防弹的传统就是一定要哄过来。下面我只是简单的说几个我自己有触动的例子。(涉及到部分综艺的剧透)

1.15年的偶像运动会,南俊看了一眼厚比的金牌,厚比就把金牌挂在了南俊的脖子上。

2.第一次获得音乐节目的一位,朴智旻哭的不像样子,其他成员一直说“我们防弹没有智旻可不行啊“

3.16年举办三周年fan meeting,金泰亨要自己一个人唱《BTS Cypher:Pt3 Killer》,毕竟不是专业的rapper,南俊那一段老是有一句唱不好,南俊不厌其烦的教了他好多遍,田柾国还在一旁帮金泰亨对歌词。

4.北欧行时,南俊因为把护照弄丢了只能提前回韩国,那时的金泰亨好像真的生气了,坐在那里一声不吭。

5.帮田柾国举办成人礼时,闵玧其一脸不在意,但把蛋糕端出来时,脸上笑得比谁都开心。

6.田柾国在客厅看手机睡着,朴智旻赶忙去拿被子和枕头帮田柾国盖好,然后自己才睡觉。

7.金硕珍和金南俊坐飞机坐在一起时,金南俊坐在里面不好拿行李,金硕珍每次都默默的帮忙把行李拿下来。

8.16年蜜fm,大家开朴智旻的玩笑,看朴智旻有些不开心,赶忙夸起朴智旻,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17年蜜fm的果果身上,大家真的是超级宠对方的。

9.有次活动时,大哥的脖子受伤了,朴智旻就默默的抱了抱跳完舞的大哥,

10.田柾国完成mc的任务后,哥哥们一直调戏田柾国的撒娇。

11.朴智旻晕车,郑号锡和他换位,朴智旻坐下后说”哥,如果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哦“。

12.郑号锡和金南俊知道对方喜欢的手办,互相为对方买了一个,于是就有了四个手办。

.........................................

防弹的团魂从来没有刻意地展现过,而是体现在他们相处的细节里,这也是阿米喜欢防弹的无数个理由中的一个吧。团魂炸裂的时刻太多,大家如果认真的去了解他们,一定会发现的。

最后

我不知道防弹的前途会怎么样,但我相信一定会更好,直到现在,他们已经用他们的汗水和实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当然,身为阿米我很庆幸的一点是:他们给了人们希望,这已经超出了他们的职责,他们不再是偶像,而是艺术家。

喜欢谁是每个人拥有的自由,偶像不应该是粉丝生活的全部,而应该是精神支柱,偶像更不是我们口出狂言,干傻事的理由。

这篇文章,无关其他,只是一个简单的安利,再次感谢你们的阅读。

最后的最后(真的是最后了,给大家推一些综艺),防弹参加过的综艺不算多,但他们自制的综艺真的超好看的(当然,参加的综艺也很好看)

www.bilibili.com/video/av8139534/(前面也出现了,不算综艺,单当成演唱会来看,全乐队伴奏,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www.bilibili.com/video/av2758899/(早期的美国行,看后会有很大的感触)

www.bilibili.com/video/av8326618/(闵玧智小姐姐真的超美的)

www.bilibili.com/video/av10615615/(名舞蹈诞生)

www.bilibili.com/video/av11283137/(不要脸的打个广告,第一次自己做的视频)

咳咳,我要说一下,"Run BTS"'防弹歌谣"都属于自制综艺,大家可以上b站(哔哩哔哩)上搜刮一下,为什么用”搜刮“这个词呢,嗯,毕竟这年头,在b站打地道战还是很正常的(不过这几天好像好一些了),在这里打一个广告,其实是我自己想推荐一个up主:WNS防弹黄暴团。致力于给阿米呈现完美的防弹综艺,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关注了。

最后,希望防弹可以继续好好做音乐,阿米就负责为你们挡下流言蜚语,希望阿米好好相处,我们可是答应金泰亨了。谢谢阅读。(我竟然写了这么多,果然我爱他们爱的比较深沉)

yoyoyo swagswagswa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C31 又遭重创,闵玧其朴智旻纷纷选择离开的Wings公司前练习生丑闻曝光? 股价持续下跌,究竟Wings挡了谁的...
    ViiGi_阅读 1,572评论 0 12
  • C51 距离太近了,后背紧贴在身后人的前胸处,似乎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脏跳动都在震荡着自己的躯体。 朴智旻屏息不语...
    ViiGi_阅读 2,242评论 1 16
  • C41 世界上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往往会用巧合来解释,可是有很多时候大家心知肚明这就是一个蹩脚的借口,但...
    ViiGi_阅读 1,534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