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了

                  #白马声慢,我自手书#

   

相识

    明明是快要高考了,但女孩一门心思还是习惯性看着坐在前方的那个男孩。女孩学习并不好,总是坐在最后一排,而男孩在班里成绩却是不错的。

      不知什么时候,这两人却有了交集,总是打闹了。一开始,对方并没有留意到对方。女孩第一眼见到这个男孩只是觉得他很白很mo,没想到当男孩开始说话说话却让女孩非常吃惊!

        由于这个男孩和女孩同桌是舍友,关系也不错。因为女孩同桌总唱一句歌,女孩很奇怪,便问同桌:“为啥总是唱这一句还跑调!”

        同桌说:“歌神把我魔化了,天天在宿舍唱这句!”

        “什么?歌神?咱班的?我咋不知道,谁啊哈哈哈!”女孩笑的止不住。

      于是同桌把男孩叫过来让他唱歌。男孩刚开始很不好意思,经过同桌一番开导,终于开始唱了,没想到刚开始唱,女孩就笑的前仰后合的了。男孩一脸懵逼和不好意思看着女孩。

      女孩很随意,笑着说:“没事没事,你继续你继续!”

      女孩终于反应过来为什么有歌神这个称呼,原来是个反语……男孩的声音不好听,唱歌还走音……

      女孩蹲在男孩背后,不停的抖,因为女孩不敢放声大笑,只能悄咪咪的笑,但女孩没有嘲笑的意思,只是觉得男孩唱的超级搞笑!一群人都围着男孩,都露出想笑但忍着笑的表情。

        似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男孩女孩开始说话了,女孩也终于熟悉了男孩的声音,因为之前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女孩喜欢唱歌,唱的还是不错的,许多人都说女孩唱歌真好听,然而,这个男孩却总是找女孩事,说女孩唱的难听什么的。

        之后,加了QQ,两人开始聊天,然而并没有什么正经话题,基本上十页有九页都是在互怼,男孩总是说女孩这不好那不好,说女孩为啥不好好学习。

        每次模拟测试完男孩就会问女孩:“考了多少分?三百几啊!”

      女孩一听就不高兴了,虽然女孩学习不好,但一听男孩这样问她,总觉得是在嘲笑自己,白他一眼就走了。

        中午吃完饭女孩总是会早早到教室学习会才回宿舍,虽然学习不好,但女孩回教室还是特别积极,其实在女孩心里还是想再次成为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的,女孩其实不是那种不爱学习爱调皮的学生。在老师们眼里,女孩是个乖巧的学生,老师们都以为女孩笨脑子慢。其实并不是,女孩心不静,学习效率特别低,女孩其实挺聪明的,但从来不表现出来,考试每次考个倒数。

        男孩吃午饭时间很少,每次来教室,女孩基本都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埋头看题或者发呆,男孩也总是习惯性的在女孩后脑勺上拍一下,然后女孩站起来就还回去,就这样小小打闹一下,然后女孩就跑过去问男孩问题或者直接把男孩叫过来给她讲题,女孩总爱问好多个为什么,不动脑筋,总让男孩讲好长时间。

        就这样重复着,一直到高考。

        高考结束了,两人还是聊天不断,还是每天怼来怼去,女孩刚开始特别喜欢男孩骂她,也许有受虐倾向吧哈哈哈。

后来

        很多次都是不欢而散,结束今天的聊天。后来的后来,女孩一句话就会让男孩把自己删掉!女孩很生气,男孩太不讲道理和无理取闹吧,一言不合就删人。

        第一次男孩删掉女孩,女孩很难受,感觉男孩做法太幼稚,那时候,女孩真的难受了好久,有傻傻的讨好加上男孩,男孩同意了,女孩问:“为什么把我删了,给我说出个理由!”男孩总是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后来女孩才知道男孩是开玩笑删掉的,想着到时候就加上了,谁知女孩好友申请理由说了个:为啥把我删了,给我个理由,不想加就算了。男孩一看女孩这样,也生气的拒绝了。女孩看见男孩拒绝更加生气,不甘心催着她继续加,重复那个理由,男孩还好加了。没过多久,男孩又把女孩删了,这次,女孩只是觉得搞笑,删了就删了,幼稚鬼!没过两天,男孩主动加女孩,女孩同意了。女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心大,加删自己的人,还同意男孩删了自己两次又加上自己,就这样,天天互怼,男孩人不坏,真的挺好的,但对女孩却总是天天说着不好,天天喷女孩。

        女孩很厚脸皮的怼着男孩的话,女孩开始陪男孩打游戏,虽然女孩打游戏特别菜。男孩也开始陪女孩打游戏,时不时的互喷,时不时地把女孩删了,女孩对男孩这种行为没有了反应,如果有,那就是可笑。笑男孩的幼稚,没有了主动加男孩,有的只是同意男孩的申请好友。

      真的,删删加加重复了七八九十次,女孩心特别累,女孩很感谢男孩在自己高考分数不理想时候正常了几天开导女孩,帮女孩找志愿,很感谢男孩在备考阶段给女孩耐心讲题,很感谢男孩陪女孩打游戏,陪女孩天天聊天,但女孩真的累了,男孩不理解女孩,总是无理取闹,按照自己的想法说女孩。

        男孩曾经说为啥女孩啥时候都在线,每次基本上都秒回他,就知道一天玩手机啥都不干……女孩给男孩讲生活小事,男孩嫌弃,女孩给男孩分享自己的成就,男孩不屑,总是有话怼女孩……

      一言不合就删人,女孩真的累了,那就这样吧!

      女孩再也没有主动找过男孩,也没有给男孩发过短信或打过电话,看见男孩只会擦肩而过微微一笑出于礼貌甚至当做路人笑也不笑,不是女孩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男孩错过了当初那么喜欢他的那个女孩。

      最终,我们都只是故事,没有开始,却有结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