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祛斑

1、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3、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化妆显瘦

1.、选择适合你的眉毛形状

眉毛是让脸部看起来更胖或更瘦的重要部分。眉毛要浓密,但不能厚,中间要有明显的弓形。弓形的眉毛能拉长脸型,使脸看起来更瘦。选择颜色比眉毛深一点的眼影,这样更能自然地凸显你的眉毛哦。

2..盖住黑眼圈

黑眼圈真的会影响你的模样。用遮瑕膏遮住他们。你还可以擦一点白色的眼影,把眼睛周围提亮,使得眼睛更突出。当你的眼睛以一种很好的方式而非被黑眼圈凸显出来,脸部就会看起来更瘦了。

3.刷点腮红

大部分人都会用点腮红来衬托肤色。然而往往腮红会让脸看起来比较臃肿。沿着颧骨下方开始刷,一直刷到耳朵中间,颜色要淡点,免得看起来像小丑。

4.装饰眼睛

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眼睛上花样的越多,你看起来就越瘦。当人们的眼光都聚集在你的美丽眼睛上时,也就不会再多注意脸部的其他部位了。使用眼线笔和睫毛膏让眼睛看起来更大,用眼影来衬托肤色与眼睛的颜色。金色或粉红色的眼影更适合蓝色眼睛的人,绿色的眼睛更适合涂铜色和紫红色的眼影,而蓝色、青色和紫色更适合灰色的眼睛。

毛孔堵塞

  • 卸妆要仔细

    平日里有化妆出门的爱美人士来说,特别是对于长期需要化浓妆的工作者来说,在睡前一定要用卸妆液,洗去残留在脸上的粉尘和妆容,并且认真仔细做好卸妆工作,特别是在肌肤的死角、“T”区,发际线处,认真卸妆还肌肤一个干爽。

  • 面部的清洁

    在做完卸妆之后,依然要用洁面乳清洁一遍面部的污渍残留,并且使用洁面乳可以有效的清洁肌肤表面不宜清理掉的污渍、油脂、毛孔表面的粉尘,必须用专用的洁面乳,不能只单纯使用卸妆乳就草草了事,面部清洁要彻底。

  • 做深层护理

    易毛孔堵塞的爱美人士,同样必须坚持做好肌肤的深度清洁护理工作,日常应当坚持每周做1-2次的肌肤死皮、死角质去除工作,以防死皮死角质堵塞毛孔,给毛孔撑大,增加堵塞的机会,同时可以很有效的清除肌肤表面垃圾,深层清洁不可少。

  • 堵塞物导出

    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毛孔如果被堵塞严重,可以去化妆品店买一套毛孔粉刺导出液,将毛孔内部的脏东西全部导出来,特别是一些痘痘、粉刺粒;日常也可以在家里用鸡蛋壳的内膜,有效去毛孔的堵塞物,长期坚持清理,还肌肤一个干净的毛孔。

  • 水温有讲究

    易毛孔堵塞者多半为油性肤质,对于油性肤质在做面部清洁的时候,建议使用温水做清洁,热水过热易扩大毛孔,反将脏物质到进入毛孔深处,并且带走肌肤水分;冷水清洁度低,无法有效洗去肌肤表面残留的油脂和粉尘,为此对水温的控制很有讲究。

  • 收缩很重要

    在做完相应的清洁工作之后,一定要将肌肤毛孔收缩起来,防止新的油脂粉尘堆积物在此残害我们洗净的毛孔之中,为此建议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毛孔收缩爽肤水,亦或是乳液让肌肤在每次清洁之后,可以有效收缩毛孔,防止新的堵塞物再次侵害。

  • 洗脸窍门

    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洗脸的生活小窍门 洗脸是每天必做的事情,如果洗脸不正确会严重影响脸部气色和美容养颜,甚至会产生斑点、痘痘、皱纹等后果。因此正确的洗脸方法不但可以去除脸部的污渍,还可以起到美容的功效。下面我们就归纳下正确的洗脸方法:

    每日正常的洁肤次数最好为3次,除早晚之外,中间应增加1次。此外,户外活动或长时间购物等活动之后,还应该适当增加洁肤的次数。洗面的次数究竟该多少次还要考虑肤质、年龄和季节等因素。干性、敏感性肤质和年龄偏大者,应适当减少洗面的次数,并应慎重使用具有去角质功能的洗面化妆品。

    如何让手快速变白

    1、劳动保护:做家务的时候,先涂上一层护手霜,然后戴上手套,最好是外层橡胶、内层棉质的那种,这样就可以隔离清洁剂、洗衣粉等一些化学产品对手部皮肤的伤害。时间比较长的话,还应该每隔半小时脱下手套让双手透透气。

    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2、去除角质:手上如果已经长出老茧,可以在泡温水后,用浮石去除。记得每周给双手做一次去除角质的特殊护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双手10—15分钟,去除手部死皮,然后在加有橄榄油的温水中浸泡5分钟,最后擦干涂上护手霜。

    3、经常按摩:利用看电视的闲暇时间做做简单的按摩。以一手拇指和食指抓住另一手的手指两侧,轻轻从指根拉到指尖。每根手指各做2—3次,左右手交替进行,帮助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手部浮肿。或者模仿弹钢琴的动作,让手指一屈一张地反复活动,可以锻炼手部关节,健美手形。

    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4、保养指甲:健康、饱满、整洁的指甲也是双手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要对指甲定期进行修剪,一般的周期为7— 10天。修剪的时候,应该用指甲锉顺着指甲的外角到中间锉平指甲,注意不要将指甲锉在指甲上来回磨,以免损伤指甲。由于正常的指甲上覆有一层可防止脱水或开裂的自然油膜,因此在为指甲补充营养之前,应该先用洗甲水洗去这层油膜,然后用温水洗净指甲,在指甲上抹上杏仁油或者掺上几滴维生素E油的凡士林进行护理,可以将两手分别插入塑胶袋中,外面裹上热毛巾,时间为15分钟。用劲摩擦指甲能够增加血液循环,也有利于指甲健康,摩擦的时候注意要朝一个方向使力,一旦感到手指发热就可以停止了,这样的摩擦每周至少要做一次。

    如何快速消除大大黑眼圈

    苹果敷眼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先用盐水浸一会儿。

    按摩法

    按摩前先认清穴道位置:眉毛中央凹陷处是鱼腰穴,下眼尾往内约1/4凹陷处是球后穴。按摩时,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按住球后穴并向上施力,此时会有些微痛感,但按摩后会很舒服。将大拇指指腹垂直放在鱼腰穴处轻轻按摩。

    熬汤法

    取苹果3只,生鱼1条,红枣10枚,生姜2片。将苹果去皮去心去蒂,切成块状;红枣去核;生鱼煎至鱼身成微黄色。瓦煲内加入清水,用猛火煲滚,然后放入全部材料,改用小火继续煲,加调味品食用。此汤可治脾虚血气不足,防止眼袋生成,消除黑眼圈。

    美白面膜

    蛋清

    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将蛋壳里留下来的蛋清,收集在杯中,加一点面粉,如蛋清不多,可加点瓜汁,匀成糊状。晚上临睡时,先把脸洗净,将蛋糊涂在脸上,约30分钟后洗去。

    花粉美容法

    将花粉加食盐溶于温水中,每日清晨和晚上用此水洗脸,边洗边按摩,对美容大有裨益。

    蜂蜜美容法

    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容,可使皮肤光洁细嫩,如用燕麦片、蛋白加蜂蜜制成面霜使用,效果更佳。

    菜果美容法

    将菜(果)绞榨取汁敷面,轻轻按摩十余分钟,再将汁洗去。根据季节不同,可选用胡萝卜、冬瓜、大白菜、甜菜、白薯、黄瓜、西红柿、柑桔、苹果、柠檬、梨等。

    茶糖美容法

    将红茶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煎,以面粉打基底调匀敷面,15分钟后再用湿毛巾擦净脸部。

    醋敷美容法

    将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敷面部,每日坚持不懈;也可在洗脸水中加一汽匙醋,再换清水洗净。

    汽熏美容法

    每日早晚洗脸后,用一深底碗或搪瓷缸装满热水,将头低垂其上,并用毛巾连头带碗一起蒙住,熏蒸10~15分钟。

    面霜美容法

    40条美容小窍门,学会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已不够美了!

    用米粉或面粉加水合成面霜,每天将脸洗净后敷于脸上,并轻轻按摩,再在脸上贴上餐纸,吸去多余的水分。

    卸妆窍门

    用润肤乳卸浓密睫毛妆:欢浓密卷翘妆效的女士,每次刷睫毛时,总会一次又一次地涂刷,直到睫毛变得很硬,刷不动为止。殊不知,这会给你卸除睫毛妆带来不小的麻烦,晚上卸妆时,睫毛早已变得硬邦邦的。这时你可以用棉签蘸取少许润肤乳涂在睫毛上,一会儿睫毛就会恢复到柔软状态。

    用透明润唇膏卸除珠光眼影、唇膏:明润唇膏的滋润度完全可以帮你把附着的彩妆卸干净。你只需用棉签蘸点透明润唇膏,轻轻擦拭珠光眼影或是唇部,轻松卸妆的同时,又不会伤害眼、唇部的娇嫩肌肤。

    用婴儿油卸除身体彩绘:求时尚的女性往往热衷于彩绘,不管是涂在脸上还是锁骨、手腕或是背部,都非常迷人醒目,但是由于颜料材质特殊,很难用普通的卸妆品清洁干净。这个时候,你不妨试一下先用湿毛巾擦拭一下彩绘处,再用婴儿油来卸妆,这会帮你把彩妆卸得非常干净。

    用透明胶带卸除亮片妆:起来又炫又酷流行的亮片妆,卸起妆来却有点麻烦,明明卸好了妆,脸上还是闪闪发亮,少许“顽强”的亮片颗粒附着在眼皮上,让你看上去活脱脱像个孙悟空。试一下透明胶带吧,将透明胶带卷在食指尖上,就可以轻松地把亮片粘下来。记住,动作一定要轻,否则透明胶带粘到眼皮上造成拉扯的话,会让眼周肌肤变松弛的。

    卸妆的窍门有用指甲油卸除指甲油:果你的手边只有一瓶指甲油,又想把指甲上残败的指甲油卸掉,怎么办?毫不犹豫地打开你手边那瓶指甲油吧,将它涂在你的指甲上,迅速用面纸擦掉,你会发现卸得很干净呢。然后涂上新鲜的色彩,绝对让你的心情也焕然一新!

    ~~~~~~~~~~~~~~~~~~~~~~~~~~~~

    如果你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彩妆编发?不懂健康养生?不会美容瘦身?建议你关注我们,让我们来教你。我们的微信公众号:lhfox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美乎看看内容整理(加图版) 1.夏季来了,你防晒了吗? ---防晒7大必知知识 一、不要盲目追求产品的SPF值 ...
      sherylynn阅读 1,423评论 0 50
    • 我只默默旁观 深感无能为力 我曾羡慕游魂 冷眼看待世人 回忆终是虚妄 无法拯救自己
      白月明阅读 114评论 0 0
    • 这两天一直给县直幼儿园的家长们讲公益沙龙《捕捉儿童敏感期》,虽然每场来的人不是特别多,但是,我讲的很用心!我...
      爱自然生命力赵亦嘉阅读 756评论 0 3
    • (我是一枚准大四的学生,希望以后能走向产品经理的道路)平时对互联网产品非常关注,自己也希望自己能从事互联网工...
      周鸿杰阅读 13,210评论 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