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每天一则笑话:这笑有“理”了

07/24

大家好,从今天起一个月内,每早起床将为大家奉上一则笑话,晚上睡前将对笑话作出个人拙解,并公布书中的解释,也献给各位,希望亲们也能积极参与评解。

     《给上帝画像》
5岁的汤姆趴在一张纸上,正专心致志地用铅笔在上面画着什么。
“你画什么呢?汤姆”妈妈问
“我在给上帝。”他连头都没抬,回答说。
“可是谁也不知道上帝到底是个什么模样呀?”妈妈又说。
“我一画出来,大家不就知道了嘛!”
(读一则笑话,讲一个道理)

希望大家不吝讲出你的理解,哥受教了,早安,晚上见!/::)

07-25

           《都尝一遍》
药店老板走进邻居一个书店里,从书本上拿下一本书,问道:这本书有趣吗?
“不知道,没读过”
“你怎么能卖自己没读过的书呢?”
“难道你能把店里的药都尝一遍吗?”

觉得好笑就笑,觉得有理就讲,早安!

07-26

前期《都尝一遍》说的道理:不要用自己办不到的条件去要求别人,药店老板肯定不会尝遍药店的药,同样书店老板同样不会读遍书店的书。就像现在有些家长朋友,要求孩子如何去读书,而自己不是淘宝刷微信就是在打麻将,要求孩子讲礼貌,却骂:混蛋,为什么不讲礼貌。今早,我又讲一个笑话,不要什么条件,只管开怀笑,觉得有什么感想大胆讲。

《聪明特效药》
病人问道:大夫,你能给我一些可以变得聪明的药吗?
医生开了一些药,要他下个星期再来,一星期后,病人又来问:
“大夫,我觉得自己没有变得比较聪明。”
医生又开了同样的药,约他下星期再来。
病人果然又依约而来了,他这次说:我知道自己没有变得比较聪明,我只是想问问大夫,你给我的药是不是一般的糖。
医生答道:你总算变得聪明些了。

笑一下,十年少;讲一下,百年悟,早安/::P

07-27

《聪明特效药》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什么特效药,人因盲目而变傻,因思思考而变聪明,当你知道吃的不是药,而是糖的时候,呵呵,你也聪明了;当你知道我今早笑后,而且明白一些道理,哈哈,你比我聪明了!/:strong好吧,别笑岔了!

《夫人买画》
一位夫人到画商那儿去买画,她挑来挑去,挑中了一幅静物画,画上有一束花、一碟火腿和一个面包圈。
夫人问:这幅画要卖多少钱?
“50美元,这可是非常便宜的了”
“可是我前两天看见的一幅画,几乎和这一幅一模一样,卖25美元”
“那它一定画得不如这幅好”画商很内行地说。
“不,我觉得它比这幅好”
“为什么?”
“它那幅画的小碟子里的火腿要比这一幅多得多!”

笑归笑,笑一个开心;说归说,说一点道理,早安!!

07-28

《夫人买画》告诉我们面对事物一定要有特定的准则,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外行人总以自己的准则去评价事物。画家谈画艺,夫人就说火腿,我就讲个笑话,不喜看,是我写的不好,我会努力;没空看,是你做事太忙,你要停下来看看。

《服装店老板》
老板:积压200条夏季男裤,我该怎么办?
代理人:寄到外省去。
老板:那里现在也不会有人买。
代理人:不至于,只要包装得好。我们给顾主们寄10一包的样品,发货单上写8条,假装我们搞错了,但价格仍按10条算。这样一来,顾主就会高兴,以为占了便宜,就会把份留下。
老板觉得这个主意很如何,货色和发货单寄出去了......三天后,老板对代理大吼:蠢货,你瞧,你可我们坑了!没有一个顾主把货留下的,而且只给我们退回来八条裤子!

从来不为扰你,一想让自己早起,二想跟你说声“早安”!/::)

07-29

《服装店老板》讲了:千万不要把别人想得太傻,更不能把别人的贪婪本性想得太乐观,而是应该想到最坏的结果。今早又说《理由》

《理由》
一位年轻的女十坐在抛锚的车里等待有人能给予帮助。终于两个男人来到她的面前。“我的汽油用完了,你们能帮忙把车推到加油站吗?”
两名男士立即上前卖力地推车,他们这样推车越过几个路口。
过了一会儿,一个精疲力尽的男人抬头一看,见他们刚刚路过了一个加油站。“你为什么不把车拐进去?”他大声喊道。
“我绝不去那儿。”女士大声回答,“他们那儿的服务态度不好。”

好了,你笑吧,早安!

07-30

《理由》是这样理解的:他人的帮助是为了你度过眼前的难关,贪求无严,终将为人所弃。今早又说

《凭记忆打》
松本是高度近视眼,戴着一幅如啤酒瓶底般厚的眼镜,可却常爱惹事生非。
一天,他又鼻青脸肿地回家了,鼻子上没有了眼镜,奶奶忙问:这是怎么回事?
“跟人打架了”
““眼镜呢?””
“搁包里了。”
“你不戴眼镜,怎么跟人打架?”
“是这样的,打架前我先仔细看清对手,然后摘下眼镜凭记忆打”。

讲不讲是我的事,笑不笑是你们的事了,呵,早安

07-31

《凭记忆打》说的就是椽木求鱼,刻舟求剑,简明点说若客观条件变化了而自己不知道去变,那失败在所难免。主人公凭记忆打,我就凭记忆给大家讲一个笑话《起锚》
一个醉鬼从饭店里摇摇晃晃地走出来,对正在交谈的两个人说:快,出租车过来!
“你搞错了,我是海军上尉,他是海军大校,都不是出租车司机。”
“那就赶快起锚”

好吧,赶快起床,早安!

08-01

《起锚》也可解为过于执著达到目标,也会使我们不顾现实。今早又阅《身无分文》

一天,汤姆正坐在去华盛顿的一列火车上,车内只有他一人,当列车在一车站靠站时,车门打开,上来一个大汉,门刀子抵任汤姆的颈部威吓道:要钱还是要命?
汤姆吓得抖抖索索地回答:我身上一分钱也没有。
大汉恶狠狠地问:那你为什么发抖?
汤姆苦丧着脸说:我以为你是检票员。

别以为了,立即行动吧,别见笑了,故事更好笑,早安

08-02

《身无分文》里面的主人公心中有鬼,才四面楚歌。下面再说一个笑话《路让死马挡住了》

9个老兵请了一天假,第二天早操时还不见回,上校十分恼火。七点钟过后,第一个士兵回来了。
“真抱歉,先生”他对上校解释道,“表慢了,我误了火车,就租了部汽车。半路上汽车坏了,我到村子买了匹马,谁知道马又死了。我跑了十里才赶回来。”
上校十分怀疑他的话,紧跟着又来了七个士兵:全都是那一套误了火车,租的汽车坏了,买的马死了,等等。
最后一个士兵到了:“我误了火车,租了部汽车……”
“啊!”上校抓住他咆哮道:“你敢再说汽车坏了?!”
“不,先生”士兵回答:“汽车没坏,但路上有那么多死马,汽车过不来呀!”

昨晨闹了一个笑话,起早了一个小时,今早又讲了个笑话,笑吧,早安!!

08-03

《路让死马挡住了》的士兵也太机智哟,随机应变哦。我想上校听后要生气不起来了,只能笑了。那好,我们又继续笑

《我戒酒了》
一日,一个男子步入一间酒吧,叫道:来两杯酒!
服务员说:你为什么要两杯呢?
男子说:一杯是我自己的,一杯是我朋友的,他得了重病,住进了医院,我替他喝一杯。
第二天,他又走进这个酒吧,说:来一杯酒!
服务员关切地说:你的朋友死了吗?
男子大怒:胡说。
服务员:为什么你只喝一杯呢?
男子说:因为我戒酒了。

呵呵,酒我们要戒,可笑不要戒,笑呗!早安!!

08-04

《我戒酒了》:自己为自己寻找借口,推缷责任,只能达到一时的安慰和逃避。人必须正视现实,承担责任。有时睡着与醒来隔一个梦,睡着离你很近,醒来却离你很远。有时,起不起来隔着一张床,躺着可以想起天边的你,起来又走不近眼前的你。有时,我们隔着一个笑话,你笑了,我懂了;我笑了,你懂吧?

《下水道里的金币》
一个小孩去给父亲送饭,路上看到一个工人在清理下水道,好奇地停住脚步说:前几天,我哥哥的一块金币就是从这里掉下去的。
工人眼睛顿时一亮,故意漫不经心地说:孩子,快去送饭吧,等一会儿饭要凉了。
父亲吃完饭后,小孩拎着空饭盒回家,看到工人还在下道里浑身大汗地翻动着泥水。见到小孩回来,工人直起腰问道:金币肯定是从这里掉下去的吗?
“没错,”小孩说,“第二天我爸爸就是从这里掏出来的”

我讲了一个笑话,你看了几个笑话,不怕笑话了,早安!/::P

08-05

《下水道里的金币》的工人或许太冒失了,目标未明确,便贸然行动;或许太贪心,一听有利可得,就迫不及待。当然这里的小孩,有意为之,也未可知;天真使然,也有可能,。我们要小心地听,更要谨慎地说,因此今早来看《言多必失》

警察在一条新开辟的隧道里迎来第一千辆通过的汽车,代表市政当局赠送给驾驶人一千元的幸运奖金和一枚纪念章便问道:“你拿了钱打算怎么使用?”
“首先,我要领取一份驾驶执照。”驾驶人回答。
他太太忙解释说:“警官,我丈夫喝了酒,总是胡言乱语。”
他那耳聋的妈妈补充说:“你看,我早知道,你偷了人家汽车,跑不了多远的!”

话不可多说,笑话不妨多听,早安/::)

08-06

《言多必失》中的主人公行力正应了一句俗语:“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今早迟到奉上《第一卓别林》!

卓别林以他的讽刺喜剧艺术名震影坛,模仿他的人也多了起来。某公司特别举办了一次比赛,看谁最像卓别林,并请了一些研究卓别林的专家担任裁判。
卓别林听到这个消息,也赶来参加比赛。但是评判结果,他屈居第二。
发奖的那一天,公司邀请真卓别林来讲话。卓别林回信说:“世界上只有一个卓别林,那就是我。为难的是,应该尊重评论家的意见,我既然被评为第二名,还是请第一卓别林讲话吧。”

迟来一个笑话,晚到一句“早安”,谢谢!

08-07

《第一卓别林》中说了一个道理:别人眼中的“你”往往不是活生生的自己,因此我们没必要完全为了他人的评价而活着。下一个笑话《担忧》

“你做完手术了吗”护士问。
“做完了。”
“情况怎么样?”
“得交3000美元。”
“我问您有什么感觉?”
“我只有250美元”
“我的话您还没明白,我是问您还有什么问题?”
“手术费太高了。”

每一个笑话,为你而来;每一个“你”,为一个笑话,快乐一天,祝起,早安!

08-08

《担忧》:当一个人为一件难以实现的事情困扰时,往往会忘了关键的问题。今早又奉《醉汉》

警察问醉鬼:“这真是你家吗?”
醉鬼醉醺醺地说:“你打开门,我证明给你看,我钥匙掉了。”
警察于是找来开锁匠打开大门。
“看到没有,那是我的电视,电脑......”然后醉鬼打开卧室的门,摇晃晃地走进去,指着床上的女人说:那是我太太,躺在她身边的人,就是我。

又一个早上,我们跑;又一个笑话,我们笑,早安!!

08-09

《醉汉》的警察轻易相信了醉汉的话,忙没帮上却成了帮凶。现在又说个笑话《眼镜识字》

有个乡下老汉发现有些人在看书的时候戴眼镜。于是,有一天,他走进一家眼镜店去买眼镜。店员拿给他一副眼镜和一张报纸。老汉戴上眼镜,拿起报纸看了起来。看了老半天,他说:这副眼镜看不清楚,请另拿一副吧!
店员给他换了七、八副眼镜,但他不是说这副不管用就是说那副不合适。这样过了大约半小时,农人试了几十副眼镜,但是他没有满意戴着看报。最后他对店员说:不,先生,你这里没有一幅他戴着能看书的眼镜。
这时,店主人发现老汉把报纸拿倒了,便十分恼火地问他:你认字吗?
“认字?不,老板。正因为认字,才买眼镜呀!如果我认字,我买眼镜干吗?”

今天,你肯定要笑,还笑得甜蜜,祝七夕快乐!早安/::D

08-10

《眼镜识字》的老汉只是看到表象,而不去想下本质(关键的意思),闹了笑话。所以我们看到他人吃肉时,也要想到他人喝汤点;看到他人的成功,也要想下成功的背后,这样不致犯错。继续《结婚礼物》

一对新婚不久的年轻夫妻,收到了许多亲朋好友送给他们的结婚礼物,有的很贵重,有的却很实用。其中,有一个信封,里面只是装着两张电影票和一张小纸条,小纸条上面只写了五个小字:“猜猜我是谁?”这对夫妻想了很久,谁会送电影票给他们呢?想了半天就是想不出来。“算了吧!干脆不要想了,既然人家是一番好意,今天晚上就去看电影好了。”先生对太太说。等看完电影,小两口回到家时,可真是大吃一惊,因为家里遭贼了,所有贵重的东西都被洗劫一空。最后在饭桌上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猜出我是谁了吧!”

又说了一个笑话,又该对大家说声:早安!/::P

08-11

《结婚礼物》收到来历不清的礼物,要当心有诈,尽量不受他人安排。又《没有意义》

小骆驼一天问爸爸说:爸,我们的背上为什么要有驼峰?
“因为我们在横越沙漠时要储存脂肪和水分呀!”骆驼爸爸说。
“那我们为什么要有长睫毛呢?”
“因为沙漠风沙大呀,可以保护我们的眼睛呀!”
“那我们的脚底为什么要长肉垫呢?”小骆驼又问。
“这样比较容易横渡沙漠呀!”骆驼爸爸很自豪的说。
最后,小骆驼问:那...那我们现在在动物园干嘛?

呵呵,你还笑吗?早安!!

08-12

《没有意义》各件事有它的价值,每个人都有他的意义。是骆驼,就要走族瀚沙海,是千里马,就应驰骋万里平川。今早迟发《你也是我的》

一对夫妻吵得不可开交,互不相让。最后,丈夫恼火了:“你起吧,把你的东西都带走,不要再回来了。”
妻子无可奈何地收拾东西,最后提着一只旅行袋,把一只空麻包往丈夫身上一扔:“钻进去。”
“干什么?”丈夫吃了一惊。
“你也是我的,我要把你也带走。”

早上我发一个笑话,你会不会笑倾全城,早安!!

08-13

《你也是我的》人与人总是有矛盾,何况是夫妻朝夕相处,一点小纠小节更是在所难免,关键的是看我们如何去化解。又讲《大事小事》

一个男人向他的一个朋友道出他婚后美满生活的“秘密”。“我的夫人对所有的小事作出决定。”他解释说:“而我,对所有的大事作出决定。我们互不干扰,从无怨言,从无争吵”
“很有道理,”朋友赞同他说,“那么,你的夫人对什么样的事情作出决定呢?”
“她决定我从事什么工作,我们住什么样的房,应该买什么样的家具,应该到哪去度假,以及诸如此类的事。”
朋友很惊奇:“那么哪些是由你决定的大事呢?”
“噢,”这个男人回答说,“我决定谁来当总统,我们是否应该对贫穷国家的援助,我们对无核化采取什么态度,等等。”

大道理你懂,小笑话我说,早安/::P

08-14

《大事小事》职责分明,分工明确,才确保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又续《健忘者》

医生:“你就这样走了吗?诊疗费付过了吗?”
病人:“啊,我忘了,我患的是健忘症,请你原谅,”并立刻掏出200元交给医生。
医生:“谢谢你啊,再见。”
病人:“咦,不是150元吗?你还没找我50元呢?”
医生:“哦,对不起,我也是个健忘者,不过你的记忆经我一医,倒还不错。”

发个笑话,吐个糟呗,早安!!/::P

08/15

《健忘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使其作法自毙。下面再讲《苍天无眼》

小男孩和他年迈的祖母沿着海岸走着。一个巨浪呼啸而至,将小男孩卷进了大侮。
六神无主的老太太跪到地上,举目苍天,乞求上帝将她可爱的孙子还给她。
呼——又一个巨浪打来,将吓呆了的小男孩冲到了沙滩上,落在她面前。
这位祖出仔仔细细将小男孩看了个遍,他丝毫不损。可是老太太还是怒气冲冲地朝老天瞪圆了眼,愤怒地喊到:“我们来的时候,他戴着一顶帽子的!”

为每天拥有的快乐,为每天得到的幸福,这不是苍天无眼,这是个笑话,让你笑话了,早安!!

08-16

《苍天无眼》同样是失而复得,有人感到庆幸,有人却在怨天尤人。下面《稍等一分钟》

有一个人问上帝:“伟大的上帝,在你的眼睛里,一千年的时间意味着什么?”
上帝回答道:“只意味着一分钟罢了。”
“万能的上帝呀,在你的眼睛里,一万个金币又意味着什么呢?”
“仅仅意味着一个小钱罢了。”
“慈悲的上帝呀,那就请你恩赐给我一个小钱吧!”
“好,可怜的人,就请你稍等一分钟吧!”

上帝的一份钟要等千年,那你们的一分钟,究竟要等多久,早安!!/::P

08-17

《稍等一分钟》:不要让生命浪费在等待里,要有所行动,有所付出,才能有所收获。《告状露马脚》

学生:“老师,汤姆在假期里常到瓜园去偷西瓜。”
老师:“你怎么知道?”
学生:“他每次都分给我吃。还有,上自习课的时候,汤姆什么也没干,光在那里坐养着。”
老师:“你又怎么发现的?”
学生:“我一直看着他。”

大哥不要讲二哥,二姐不要说大姐,二人差不多,说个笑话,别笑!要讲!早安!

08-18

《告状露马脚》只在乎别人的缺点,没看到自己的不足,是大多数人的通病。《开战之前》

有个人匆匆忙忙跑进餐馆吩咐侍者:趁尚未开战,给我来碗汤!
侍者吃了一惊,想问他为什么,见他着急的神色,只能同样匆忙把汤端了上来。
“快,趁开战之前,给我来伤什锦沙拉、鱼排、罗宋汤?”那人又匆忙说道。
吃惊的侍者以同样的速度的节奏端上菜来。
那人吃完后,又对侍者说:“大战马上要爆发了!你快去拿一杯咖啡与一盒香烟来,让我细细告诉你!”
侍者飞速取来咖啡和烟,然后神情激动地坐在旁边,等候最新消息的发布。
那人悠然吐出一个烟圈,又用指头把它弄灭了,说:“大战爆发了,瞧,我没钱付账!”

读到一个笑话,是快乐的;懂得一个道理,是激动的;想起每位亲们,是幸福的,各位,早安!!

08-19

《开战之前》:发现异常,应当尽早处理。不要太过于关注别人设下的疑问,要看清事情背后的原因,以免受骗上当。《教主摇头》

教主在花园散步时,一名美国人跟随在后,而某地区的主软在旁听到他们的谈话,美国人说:“一年一百万成吗?”教主摇摇头。美国人又说:
“那么一年一千万行不行?”
教主还是摇摇头,美国人提高价码,又说:“一年五千万,这是我们的上限,不能再多了!”
教主叹了一口气,说:“我没办法答应你。”于是美国人灰心地离开了。
地区牧师连忙上前问道:“教主!您为什么这么坚持?想想如果有了这笔钱,我们教里好多问题就可迎刃而解了!”
教主答道:“你叫我怎么答应他?这个美国广告商要求我将祈祷仪式完毕后的‘阿门,都改成‘可口可乐,!”

让自己成一个笑话很简单,让自己成一个神话却很难,努力吧,加油吧,各位,早安!!/::P

08-20

《教主摇头》面对利益,不可鼠目寸光,一定要保证自己的道德底线,否则有可能因小失大。《没忘寄信吧》

老王有个健忘的毛病。有一次他夫人要他寄一封信,并嘱咐他:“千万要在上班前寄出去。”
他急急忙忙赶去上班,一位素不相识的先生拍着他的肩膀,笑着记:“先生,可别忘了寄信罗!”
老王赶快把信寄了。可当他往前走时,又有人对他说:“先生,你没忘寄信吧!”
老王点点头。
当他走到办公室,他旁边的一位女同事有礼貌地问他:“老王,您没忘记寄信吧!”
“没有。”
老王感到奇怪,难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今天要寄一封信?他微笑地问女同事:“你怎么知道我有信要寄呢?我早把它丢到邮筒了。”
女同事哈哈大笑道:“这下,我可以帮您把这张字条撕下了。”
原来,他夫人在他衣服上贴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提醒我老头寄一封信!”

起床了吧,放心,我可没看到你背后贴的纸条“你起床了吗?”哈哈,早安!!!

08-21

《没忘寄信吧》:采取有效办法,才能解决关键问题,这里的王老太很聪明哟。后面看《我们就签合同》

某船将沉,船长命助手去叫乘客弃船,结果助手悻悻而归:“他们都不愿下去,船长......”
船长只得亲自解决,少时,便微笑返回:“都下去了,我们也走吧......”
助手惊疑地问:“你是怎么对他们说的?”
船长道:“我对英国人说——作为绅士,应该做出表率——他下去了;我对法国人说——那是很潇洒的——他也跳下去了;我对德国人说——这是命令——他于是跳了下去......”
助手佩服得五体投地地说:“太妙了,长官;那么你是怎么对中国人说的呢?”
船长:“啊,我说——您一下去我们就签合同,先生——那家伙连连低头称谢,随后跳下水去了!”

有心起得早,无心自早起,早安!!!/::P

08-22

《我们就签合同》阅:对不同的人应有不同的激励方法,让激励具有个性化,才能真正发挥作用。最后一期笑话《百战百胜》

大李看到自己的儿子与邻居的强壮小孩角力,就鼓励他说:“加把油!赢了我给你五块钱。”
后来,儿子回家告诉爸爸他果然赢了,大李便给了他五块钱。以后儿子又胜了几次,大李照样每次都给五块钱,但大李左思右想,总觉得儿子敌不过邻居的孩子,所以又问:“你果真能赢他吗?”
“当然,百战百胜。”儿子自豪地说。
“那你用了什么技巧呢?”
“这简单,”儿子回答,“每次给他一块钱,他准败。”

是呀,在你们的支持下,我完成这月的推送笑话的计划,下一月的主题:寓言。届时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早安!/::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刚刚把《爸爸的画》第一辑沙坪小屋看完。看完之后,感觉真的很好! 猛然发现,自己很长时间都没有静下心...
    特立独行猫一只阅读 236评论 0 2
  • 我是来自弗兰克写作团队的一樽江月。 写作从来不是简简单单的表达,写作是创作,写作是刻意训练。 今天是我刻意收集写作...
    江月的书妆台阅读 924评论 0 0
  • 儿童与成年,都各自渴望着对方的生活。 今天是儿童节,可我认为它不仅仅是儿童的节日,儿童在今天无疑是快乐的,父母这天...
    梦凝雪天阅读 1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