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对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遇见对的人

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有很多姑娘至今也没有这样的经历

到底什么是对的人

我想就是

懂得对你

好好说话

用心做事

这几个字

看起平凡简单

能做到的人

其实并不多

♥️

知道我的偶像要来开演唱会

就默默买好票

然后给我一个惊喜

后来才知道

他找好几个朋友的手机

同时一起抢票才抢到的

♥️

会用心记住你喜欢吃的每一样东西

并且认真去学会

然后亲手做给你吃的男朋友

到底哪里有???

♥️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他总能放下自己手头的事情

第一时间给我安慰

哪怕不在我身边

也让我感受到足够的温暖

♥️

我陪你打游戏

你陪我看电影

接受彼此的兴趣和喜好

并尊重对方

是恋爱里必须要学会的事情

♥️

情侣之间没有不会吵架和生气的

但是在发生冲突之后

他总能想办法哄好我

什么事情不是一顿海底捞不能解决的

不行就两顿

♥️

无论你变胖了几斤

他都不会嫌弃你

反而会更宠你

因为在他心里

你就是最好的那个唯一

♥️

没有人真的不会说情话

只是因为他想说的人

不是你

如果真的爱你

他恨不得天天对你说上一百句

♥️

爱你的人

无论多么麻烦的事情

都不会嫌烦

你的生日会亲手给你做蛋糕

送你回家无论东南西北都顺路

一切的不用心

都是因为不喜欢

♥️

有的情侣吵架可以冷战一个月

有的情侣吵架却从来不会隔夜

真的爱你

怎么舍得惹你生气

♥️

给你花钱的人不一定爱你

但是不给你花钱的人一定不爱你

这在恋爱中是百分百正确的事情

真的喜欢你

给你买东西会比给自己买

还开心一万倍

♥️

精心计划和你的每一次约会

贴心的为你想到各种小细节

为你做再多

都心甘情愿

这不是真爱

是什么

♥️

感情里最大的遗憾就是

我不问

你不说

每对情侣都闹过分手

可是总有一些人能够熬过来

我不理他的这几个小时

他在对话框打下了无数段话

却不敢对我发出来

看到这些

我想

这辈子就是他了

♥️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

我还年轻

我还想拼搏几年

我不想这么早结婚

等等理由

那么只有一种可能

他根本不想娶你

爱你的人

从来不会给自己留下任何退路

因为爱上你之后

他再也没想过爱别人

看完这些甜到齁嗓子的情侣聊天记录

你发现了吗

如果在一段感情里

对方给你带来的只有

不安 悲伤 苦涩 和 无奈

那么 

一定是你选错了人

因为爱对了人

每天都是甜甜的

愿我们都能遇见那个人

 在爱情里做一个被宠上天的孩子

再也不用被迫长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