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封信

给22天后的自己一封信(11人)

高高 - 高高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亲爱的自己:

恭喜你顺利通过了为期22天的行动营计划并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让我看到了你更有潜力的一面,经过这次行动营也让自己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而清晰,愿你在未来每个22天里秉持行动营的精神不断精进自己而通往自由的道路。

01执行力才是治愈一切焦虑的手段

你认为自己还算得上是个思想比较丰富的人且不易安于现状,危机感时刻浮于心,回想过去的种种,不禁想到一句贴切的话:“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思想与行动总是不能在同一频道,以致于陷入激情高涨--彷徨--焦虑--无奈的循环状态。

加入行动营的那一刻,算是给自己先种了一颗草,首先希望你真正的自律起来,把这个最基本的病症解决才有可能实现其它!在这个22天里,面对这个信息量庞大且高手如云的集体加上你并不擅长的时间管理,最初是抓狂的,焦虑的,甚至是想甩手不干了的,但幸好,有你们,你的战友们,是你们的鼓励,执着和坚持影响了你,使你一次又一次从内心里打败了那个不自律的自己且有质量地完成了每一天的任务。

02利他,使我走在一条快乐而善良的路上

在圈子里面,自己也算是一个热心的女子,但在行动营里对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每个小伙伴无私的分享,默默地为他人所做的事,把一些责任默默地揽在了自己的肩上,是一个很有力量且温暖的团队,让我对团队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工作中你怎样带好自己的团队。

一向表达能力不太好的你,居然也勇敢地完成了自己的一次分享,希望以后遇事后的第一个念头永远是:先完成再完美!

03 不求甚解使你陷入了自我良好的怪圈

以前的你貌似对知识的追求很热烈,便都是一知半解,输入进来的东西不能很好的运用以致真正帮助自己解决问题。在行动营里行动就应是其本能,有输入,有输出,有反馈,有改进,而不是一本书看完便没有了一个回应仅仅只是处于一个看完的状态。把这种方法坚持应用到学习的道路上,看到了读书背后的能量,22天里恭喜自己坚持得不错!

04写作,使你越来越了解自己

记得从读高中那会儿,你喜欢交笔友,那段交了好几个笔友,抒情写知心话,天南地北地聊,继而之后的日记本,你是个喜欢写作的女子,但仅仅停留在“自嗨”上以及内容的枯竭以致不知写什么而时而写时而停。开通的公众号也走走停停。

在行动营里,也是绞尽脑汁地不知写什么,但有大家提供好的思路,好的方法来引导自己以致完成任务,用输出倒逼输入来完善自己,让你更加坚定了写作的爱好,对写作的内容也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同时你写的内容还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光荣上榜。

愿你在这个集体中看到更好的自己,结营后才是真正自律的开始,爱你!

妍妍 - 妍妍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Dear妍:

晚上好,这应该是你第一次给自己写信。

崇拜猫叔很久,所以选择加入了行动行。进了行动营发现好多90后还有学生,佩服这样一群年轻人,作为80后也特别有危机感,很开心能够在这样一个有活力的集体里。

21天后你要更自律,更有目标感,更有内容,更利他,学会链接牛人。

关于自律:

1、培养早起的习惯:你已经习惯了晚睡,自由职业,没有约束,早上也习惯了自然醒,醒来抱着手机回答代理和客户的问题,常常忘记了吃早餐。21天也是习惯的养成,这21天,不管你晚上几点睡觉,早上7:30一定要起来,边听学习音频嘛,边做早餐,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天。

2、亲子阅读:晚上9点到10点,即使你在忙,这个时候一定要放下手机,陪女儿一起阅读。我知道这个时间段你很忙,团队很多伙伴需要你,此刻你也是妈妈,你的女儿也需要你,这个时间你要给到孩子,帮她培养好的阅读习惯。

3、更爱你自己:秋冬季节来临,每天做好护肤,年纪越大越要懂得保养自己,每天一片面膜,皮肤做好基础补水。每天坚持锻炼至少半小时,因为你有吃不胖的体质,天生的瘦总是让你忽略锻炼,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工作要拼,身体也要注意。

关于目标感:

我知道你想较于很多伙伴,目标意识还不错,但绝非将目标视为生命,目标越坚定,行动力越强,也自然会吸引来你想要你的一切,当你把目标视为生命的时候,其实就是像宇宙下了订单。每月有目标,每天有目标,甚至当下的每小时都有目标,把目标当作生命来捍卫,对目标拼尽全力,永远不要对自己说完不成,达不到,记住目标是用来超越的。

关于内容:

作为团队的领头人,每天的很多工作都要输出,不及时补充,自己也会没有内容,不知道给伙伴们提供什么样的价值,多去看书,多去付费学习,一定要相信与其自己琢磨,不如花钱问路,时间成本才是最大的成本,每天晚上阅读至少一小时,利用每个碎片时间听音频学习,给你团队和伙伴自新的资讯,最好的帮助。

关于利他:

转变思维模式:我能可以获得什么转为我可以给别人提供什么样的价值,一个人成功不是真的成功,帮助更多人成功才是真的牛逼。谈判沟通认识新朋友甚至群互动,多去付出,多去感恩,多去为对方提供价值,多去吃亏,多发红包,多送小礼物。

关于链接牛人:

昨天看了群里分享的行动清单:怎么才能结交比你厉害的朋友,反省了自己,确实很多时间没有主动去结交牛人的意识,学习清单上的方法,21天主动去链接10个以上比你更牛的人。

妍妍,加油,我知道你一定可以,期待21天后更完美的你❤️

陈丽华 - 东东麻麻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亲爱的东东麻麻

你好!

正式开营前,想好好跟你聊聊天!跟你一起再次思考一下为什么我们要进行动营。和你一起制定接下来的22天里,我们要为之努力的目标。一起想一想关于我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又将如何去客服。

我现在闭上眼睛,问自己,现在最想得到什么?我不想只做家庭主妇,我想有一份自己的小事业,我想为自己痛快认真的去做我想做的小事业,获得成功,完成自我肯定,想赢得儿子和老公长久的尊重。想成为儿子的榜样。现在我记下这些,当你在22天看到后,请再认真读一次,不忘记自己的初心,即使离开行动营也要继续保持动力去完成。

我们一起定目标吧!有了具体的目标才能让你在22后真正有所收获。

1、全勤打卡,力争拿下4次打卡前五名

2、认真完成22天每日一问,并认真阅读伙伴的每日一问,给出中肯评价,并且学习伙伴的优点。

3、争取最佳提名两次

4、争取再争取,去拿下一次每日最佳

5、找到自己在群里的定位:保持利他的心去陪伴、鼓励、帮助战友。

6、争当连队的行动之王,

7、在群内做一场分享

关于第七点,我已经为你争取到一次分享的机会,认真准备,勇敢去尝试,22天后你会告诉我怎么样的体验和收获呢,很期待呢!关于其他六点,我相信你在行动营中,只要不计后果的去努力去行动就可以了。其他的没用的想法就不要再去纠结或者耽误时间了。正像排长告诉我的:做,就对了。

我还是会担心在中途你会出现精神上的松懈,所以我们一起再复盘一下昨晚大元小师傅的经验分享吧!是不是22天你会告诉我,所有的你都曾用过,而且很好用。

1、不拖延,尽早完成任务,可拆分完成,一旦拖延念头出来赶紧先坐5分钟。

2、面对大量更新的干货,来不及消化时,不要焦虑,结合你入营的初衷,找到适合自己的,运用“猎人思维”,达到最后的“绝杀”。

3、坚持自己在群里的定位,在给与伙伴们陪伴鼓励时,他们的回复也是对自己最好的陪伴和鼓励。

4、去找牛人链接吧,尝试这种从没做过的尝试,用自己的价值去交换价值,挑战一下自我,那时的你是不是会告诉我你认识不止一位牛人并和他们真诚交谈过,并让你更加的积极。

5、通过整理自己的每日一问,发现字数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会评价伙伴的文稿,再次肯定自己,增加自己的成就感,从而让自己继续保持动力。

6、22天里,你肯定学到很多东西,那么该好好的活学活用,举一反三。

最后,我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此致

敬礼!

现在的我

2017年10月11号

Mandy yang - Mandy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亲爱的Mandy :

你好! 提起笔好像有无境的话语对你说,你是最棒的!坚持就你最好的证明!

1 .恭喜你战胜了自己!

2. 恭喜你在2017年还未走完时,你可以傲娇的对自己说:我参加了行动营开始践 行是值得你回味的事件,不再因不知道如何回答自己做过神马而心慌!

3. 恭喜你开始反思你的人生之路,任何时候开始都不算晚,有药可救。这才是一个刚刚开始,如何让生活过的更有意义,锁定目标而为之努力奋斗,不再是毫无头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再是临渊羡鱼,开始退而结网。

4. 恭喜你不在害怕未知,只要有信心并开始做,就拿到了未来无限可能的钥匙.行或者不行,这个过程让你自知,知道深、浅,知道还有许多的不懂。

5. 恭喜你找到了解决焦虑的方式,根据战友们小伙伴的建议,吸收并学以致用,看着别人的进度,鼓励你快马加鞭赶上,并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在路上就是最好的答案吧!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

6.恭喜你开始清晰的知道你想要什么和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做人得体,做事靠谱,不吝啬赞美,不吝啬付出,主动分享,利他,家庭事业兼顾平衡!

7.恭喜你开始明白改变自己才是最简单的方式,用行动和变化去影响身边的人,说教无用,换位思考,严于律己,树立榜样,榜样的力量无穷大!

8.恭喜你开始复盘和输出,因为这才是知识牢记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想今天的你,一定在感谢我22天前所做的决定,感谢剽悍一只猫,感谢每一位为行动营付出的小伙伴,这一路收获了大家的鼓励,赞美,批评,建议,不断的观摩,不断想要进步,你是幸福也是幸运的。亲爱的路在脚下,加油!你一定会更好!

Mandy

2017/10/11

Jane~Two Wheeler-小骨头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9

————————————

嗨 ! 22天后的小骨头 (。・∀・)ノ゙

非常荣幸的告诉你通过了这个剽悍行动营的改造! 无论你是练就了软银盔甲还是金钢不坏之心/行动! 请不要忘了留言给猫叔感谢他及他这个团队给你带来的这些改变,一个一生的改变!

以前的你惶惶不可终日像个Walking Dead一样过着黑白的生活- 一晃前半生没了,细数成就时寥寥无几;

那么现在你应该是个会发金光的有型的小骨头,不再惧怕前进路上的暗黑荆棘;

因为你练就了一颗积极向上,用于解决问题的心!

以前的你做事总是拖拖拉拉,典型的懒癌晚期患者,以致你的生活及家人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你的伤害; 

那么现在你是个会proactive的人,会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生活,工作及学习

以前的你是个内心自卑,没有思想,不善表达的猪仔一只;

那么现在的你脸上一定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更有深度的思考问题,不再惧怕和大咖们开聊,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以前的你也会是个看书的人,就像大元小师傅讲的没有自己的思想,没有输出,然并卵;

那么现在你的肯定掌握了怎么更高效学习并拥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并把这种方法用于生活。

现在的你是傲娇的,并有无限的再生的魔法潜力!请继续保持下去,让你的生活充满雨后的彩虹,色彩缤纷! 一个更加优秀的小骨头在不远处等着传授你更多的技能呢!

最后,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 也请你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

把这个剽悍行动营推荐给自己的家人及朋友 !

Love You

暗淡无光的下骨头

It's Not How Long You Live; It's How You Choose to Live Your Life

陈大大-陈大大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A:恭喜你顺利熬过22天,请问你什么感想?

B:还行吧,比预想的难,不过还算顺利完成任务,没有中途放弃还是比较庆幸的。

A:请问你觉得你有没有改变,或者说有没有哪方面有改善的地方?

B:嗯……,改变的话,倒是不觉得哪里有明显的改变,不过现在比以前起得早吧,每天都会看2个小时的书,闲碎的时间也会看书,也会做笔记,看完一本书会试着去写书评,好看的书会停不下来,想一口气看完。至于生活上就不觉得有改变。

A:嗯,好的。请问你这22天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B:沉思中……,我觉得最大收获应该就是养成一个看书习惯和懂得践行。以前很多时候知道但没有去做,很多时候想改变,但就是不去看书,只是在脑里想而已。然后第二天又重复着昨天的烦恼,一直恶性循环着。不过我很庆幸我能走出这个恶性循环,虽然现在偶尔想偷懒,不过已经可以控制住,让自己马上去看书,而不是打一把王者荣耀。

A:你觉得读书有用吗,很多人都读了好多书,但也没见他生活有什么质的改变,成功的也只有寥寥几个,你认为你是那成功的几个之一吗?

B:困惑,疑虑,思考。是啊,确实很多人读很多书也没改变现状,甚至比之前的更差。不过我想说,每个人看书的目的不一样,有些人为了读书而读书,有的为了兴趣而读书,有的为了改变而读书。不管哪种目的,我坚信读书使人明智,不同的是哪个人先茅塞顿开,先人一步而已。我想说读书不过是为了自己的心灵得到生化,处事不乱,遇事不避,行为优雅,得体利他,心中充满希望而养成的一个好习惯。

A:……哈哈,恭喜你。希望你保持初心,继续走下去。

B:谢谢你,以前的我,我会的。

听在云端-Cathy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Hi 22天后的自己:

强烈希望那时的自己已披荆斩棘完成任务,度过了不一般的22天,不求脱胎换骨,但必须有所改变,有所提升!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知道紧张焦虑。

参加心心念念了几个月的行动营,就是为了在行动营的帮助下发现自己、突破自己!根据已知的行动营任务和内容,结合自身提升需求,我希望在这22天里,能做到或提高以下内容和方面:

一是保质保量完成每天打卡任务。从目前看时间上确实有困难,但正式营后没有借口,没有困难,必须朝前向上!从完成任务过程中促使自己提高效率、安排管理好时间。

二是利用行动营的平台走出去。36岁的我,从小就是循规蹈矩,两点三点一线,走出去,多看,多聊,多学,多想,多做,挖掘潜能,发现和展示不一样的自己,帮助能帮助的伙伴。

三是提高读书效率。2017年元旦至今已阅读了100本以上的各类书籍,看懂了多少?记住了多少?用了多少?都要打问号。从小就有并持续至今的读书习惯,我越来越发觉收获的远没有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多,我必须重新学习如何阅读!

四是提高写作能力。入营申请中我写的特长之一就有写作,但自己内心深知含金量有多少。逻辑、结构、词藻、意义、干货……都有待规范、精进。

五是提高独立思考能力。这点一直是自己很着急的弱点,不善于独立思考或思考出独到的见解,读书、写作时都是,所以这两个习惯爱好一直也没能发挥发展好。

以上只是各种期待中的具体五大点,一定还有很多收获是目前的我还没有预期到的,让22天后的自己睥睨今天的自己吧!

再致以后的自己——以行动营为起点,继续No pain no gain, just do it!

倪月花

2017年10月11日

平行世界的我 - 玩耳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亲爱的:

在行动营22天圆满结束了吧,怎么样,是不是感觉人生重新起航,是不是感觉原来我的人生也可以剽悍,是不是总算摆脱了光说不做,只做不练的坏习惯,是不是该为自己喝个彩庆祝一下自己在三十而立的年纪开了个好头,未来无限可能。

亲爱的,从高中开始你就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写文章,还记得那篇名叫旋转木马的短篇小说吗,那时候的自己那么热爱写作,喜欢看书,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作,甚至于在卫生纸上都有我们写作的痕迹,那么热爱写作的你为什么在这么多年把自己弄丢了呢,不再爱写,甚至于不再爱读书了呢,我理解,生活不易,离家在外打工,每天忙碌奔波,日复一日地重复着这么忙碌但毫无价值的工作,难得休息,也是呆在家里被泡沫剧小说占据了大多时间,不需要过多思考,不需要交际应酬,就这般整整耗费了我最璀璨的青春时光十年,让我现在一无所成,没有任何能站在人前炫耀的资本,没有了生活的激情,只是活着。

无意间接触到剽悍一只猫的公众号,我关注了,并且不定时的阅读,突然发现了另一片天空,让我又想起了你曾经的梦想,想写作,想成为一个编剧,平静无波澜的心又跳动了起来,然后参与了剽悍行动,这是我为你专选的生日礼物,你还满意这22天的改变吗。

在这22天里,我希望你可以认认真真的完成每日一问,认真听每一个导师和战友的分享,认真看书,认真写笔记,写感想,每回答一问经过自己的思考,可以见鉴别人的知识点,但必须有自己的理解在里面,不抄袭,不浮夸,不急躁,不贪多。我希望你能够不拖延地完成所有打卡,每晚在23点前完成任务,这需要你合理的安排时间,阅读书籍后及时查阅相关资料,并及时把内容写下来。我希望你能够得体利他,能够给战友们带来一种舒服的感觉,积极参与和战友们的群里互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大家,也怀着感恩之心谢谢所有愿意帮助你和支持督促你的战友们,一起进步。我希望你能够认识更多牛人,学习怎么经营人际关系,向这些大咖们学习宝贵的经验,这将是你人生最大的财富。亲爱的,在你收到信的那一刻,你将自豪的跟我说,你不仅达到了我所期盼的,而且还表现的更好。

另:一直想写一封给未来自己的信,每次都是思绪涌上但永远有各种借口没有提笔,真的很感谢剽悍4连给我这个硬性任务,让我终于提起笔,写给未来22天的自己,到时候看信的自己一定很辛福,很自豪。

圆融瑜伽永春中心 -天——yoga - 梅子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亲爱的郑亚梅同学!

恭喜你!

以最优秀的成就完成了这22天的任务!

还得到了与猫叔一对一的指导机会!!

并被猫叔收编!

也成为猫叔运营后备团的一名!!

恭喜你!我为你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你是非常非常优秀! !

你刻苦、勤奋、上进、勇敢!!

这22天里,你依然保持着这个优秀的态度来学习!打破自己以前拖沓的习惯!

真的很不错!

在这22天里,

你掌握了如何更好的调动他人的积极性。

对于人才的运用和任务分配也越来越得心应手!

同时也把自己的会所管理得越来越上路,业绩还突破了这个月的任务!

最值得高兴的事,你设计出了一节超有魅力和吸引力的瑜伽网课!

吸引了无数的瑜伽粉丝!! 微信公众号还有人来找你做广告!!!

更加值得可贵的是你在这22天里:

每天坚持早早带动群里的117位小伙伴们一起学习,不断的去关心彼此相互鼓励。

主动的去协助有困难的小伙伴,一起完成任务

与社群里的117位小伙伴们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完成彼此之间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你与小伙伴们产生了非常深度的链接,在最后的几天,

你们凝聚起来一起完成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剽悍4连,成为了剽悍4期里让人最难忘、成绩最优异的一连!

118位小伙伴,就像118条来自各地的河流,你们汇集在一起成一个小海洋。

Sirius -Sirius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亲爱的阿玥:

   展信安。

   我对此时你的模样非常期待,但我不会过度想象你,也不会对你抱有过高期望。我只想小心翼翼,一点一点行动,一点一点努力,慢慢地接近你。

   过去和此刻从来不能分开,工作和生活从来不能分开,虚幻和真实从来不能分开。在努力时,在夜跑的30分钟里,埋头写作的2小时里,你感受到的此时此地此身,我觉得,才是真实无疑地属于自己。

   我知道22天前的你是怎样的,也相信此时的你也对22天前的你感到骄傲,喜欢。

   这些在行动开始时定下的目标,你看看,完成得怎么样?还满意吗?

1、完成行动营日常任务:全勤打卡,对于每日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2、养成早起习惯:调整作息到早上5:30前起。

3、习惯为他人提供价值:群里的小伙伴有需要帮助的,尽可能给予帮助。

4、热情友善:积极参与群内活动,多看他人的文稿,认真中肯评价;对于他人及自己的分享,多多正面赞扬。

5、主人翁精神:完成一次让自己满意的分享。

6、健身健康:养成定时健身的好习惯,隔日进行keep健身。

   你若看到完成得还行,就开心开心,倒不是因为未来一片光明,是为对得起自己这22天。

   每天的任务,在这些日子结束后,我相信会以另一种形式,成为你的信仰。这22天坚持下来了,我相信,以后没有什么会轻易难倒你了。

   由你继续我的人生贼幸运。

   我不知道你还会经历怎样的挑战,但我知道,痛苦从来不会善罢甘休,它们挤进生活的每一条缝隙中,呼啸大作。

   “我还年轻,我没有时间。”

   奋力向前吧。你是充满劲头生机勃勃的少年郎。

   愿你此后能一夜无梦,有日终得开花结果。

爱你。

22天前的你

2017年10月11日

Vincy - Vincy

给22天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

亲爱的,

当你22天后看到这封信时你一定全勤完成了任务,因为你是一个能坚持的人。但是你希望获得的不只是全勤吧,经过22天的学习你应该解开了困惑,找到了努力的正确姿势。

1.将放弃了6年之久的英语重新捡起来并坚持了一年多,从最初的语句不通到能推敲着回复老外邮件,从最初的不敢张口到能结结巴巴应付老外的电话。因为学习英语你抓住机会顺利地转岗并且做得还不错。但是你希望能达到更高的高度,能书写出优美的英文,不会纠结某个短语的用法,某个句式是否正确,想写什么都能信手拎来,能流利地用口语交流,能达到TED的水平。业务知识能更过硬,懂得更多更细。为什么努力了这么久却一直摆脱不了瓶颈呢?通过听大元小师傅的分享才明白因为没有及时复盘,虽然看过很多资料当时记住了过后又忘了,学习效率低,今后在复盘上要行动起来。

2.改变不善交流的问题。尽管很热心,在他人需要帮助时能及时给予支持,但外冷内热的性格失去了很多机会交到优秀的朋友。在与他人相处时不会表达,聊天时没有调理,引不起别人的兴趣,词不达意很容易让别人误解。你在工作中干活有效率有调理有逻辑,别人教的东西上手很快,但为什么一和别人交流起来就不灵了呢?因为你没有行动起来去观察研究那些受欢迎的人是怎样交谈的。你没有将工作中的那套方法运用到生活中,没有实现知识的迁移。

3.明年三,四月份着手投简历。你纠结了两年的跳槽计划为什么没实现呢?因为你觉得自己没有拿得出手的技能。Word,excel,PPT这些基本技能还留在入门级,宁可使用低效的方式也不愿动手学习。

4.经过这22天的学习,你和群里的小伙伴携手共同进步了很多。学会了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学会了正反面分析问题,表达观点时按要点罗列。多做利他的事情,善于发现每个人的优点。很庆幸在行动营遇到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经过这22天的相互监督,相互鼓励,与行动营里的小伙伴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每个人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这些都是你一直期待的。

行动营只是个开始,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之后修行的路还很长,我们不能一直指望别人推着我们走,学会过更自律更自由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