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殇

穿越了?

   这是哪里?怎么一片灰蒙蒙的!鹿清 李教授你们在哪里?这不是我所在的古墓中啊,嗯?记忆中怎么多了一些东西?先看一下。

………

    “混沌,我居然穿越了!还到了鸿蒙未判,混沌初开之际,”鹿铭惊讶的说到。盘古大神还没有开天辟地,也没有身化万物。传说的神话故事会逐一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哈哈  太棒了!可以见到传说中的人物了!  也不知道小清和李教授怎么样了是不是我来到了混沌世界。等化形后游历混沌在寻找他们看看是不是也穿越到混沌了。

    既然现在是三千混沌魔神之一,看看掌握的是什么法则吧。欺骗法则这是什么鬼东西,有什么用啊!不会是职业骗人吧。老天你玩我! 先看下去,欺骗法则位列大道三千法则之五,修炼到巅峰可骗天骗地骗神瞒鬼。 哈哈  天无绝人之路,居然位列三千法则第五位,只弱于盘古的力之法则、扬眉的空间法则、时光的时光法则、罗喉的毁灭法则。 一次普通的考古怎么会穿越的混沌,而且还掌握了逆天的欺骗法则,很古怪。既然能穿越到混沌,那就证明地球的传说是真的,为什么到最后一个修炼着都没有?先修炼走一步看一步,看看在远古洪荒之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后期只有关于神话时代的传说别说神一个修炼着都没有了!

     就这样鹿铭在混沌中过来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可能一年,也可能是一个元会数个元会。  这一天,混沌中的混沌灵气突然暴动,向着一个地方汇聚。  鹿铭在修炼中睁开眼睛,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大动静!难道是盘古出世了?不得不说真让鹿铭猜到了,在混沌中心一株三十六品青色莲台中央端坐一壮汉,身旁放着一把漆黑古朴的大斧头。手持玉碟。此人正是掌握力之法则的盘古,青色莲台,古朴斧头,玉碟正是混沌中为数不多的混沌至宝造化青莲,开天神斧和造化玉碟。只是在造化青莲旁边还有一人,此人是在盘古出世后化形而出掌握预言法则的魔神。因如果鹿铭在这里一定会认得此人与鹿清一般无二。过了千年盘古睁开双眼看相鹿清说到,“二弟你我二人出世便是混元大罗金仙境界,你的伴生灵宝预言书也已炼化我们去混沌游历一番,现在混沌初开混沌中有诸多灵宝与混沌灵根。顺便与你寻一件攻击性灵宝护身。”

  “全凭大哥安排,只是混沌东方与南方有两股气息与我有机缘。不只是何人何物,我等二人先去一看?”鹿清说到。走我们出发。(希望是哥哥和李教授鹿请想到)

   混沌何其之大,盘古鹿清二人足足向东方飞行了万年,见到许多为化形的巨蛋。突然有一天,鹿清说到:“大哥此地有灵宝与我有缘,还有百年出世;我等二人在此等候百年如何?”盘古自无不允。

    ………

     就在二人等候灵宝出世之时,混沌中先后发生了几次不大不小的灵气暴动。三千魔神纷纷出世。混沌中将迎来鼎盛时代。

     这一日,盘古二人等候之地突然光芒大盛,二人守候百年的灵宝出世。之见此宝直接飞到鹿清身旁。盘古大喜:“此物果然与二弟有缘,二弟快将其炼化。”鹿清直接盘底而坐开始炼化此宝。

    十年之后鹿清睁开双眼:“大哥,此宝为混沌灵宝级别名为“警言杖”刚好配合我来施展预言法则。”  

    “此宝已经得到了,我们继续向东方游历去看看你冥冥中有感应的两处地方是不是宝物。”盘古说到

   ………

      再说鹿铭独自在混沌中修行了数十个元会终于到了化形出世的时候。终于要出世了冥冥中感应到一个与我有莫大联系的人已经出世,中午可以去寻找了!鹿铭自语到。

      转瞬千年,忽然混沌灵气暴动向东方聚集。引起了盘古的重视对鹿清说:“东方有一位魔神即将出世,看着反应必定是掌握前五法则的魔神出世,我等去结交一番。”说完就向东方全力飞行,鹿清在后面紧跟。鹿清想到:“出世的这位与我有莫大的关系,应该是哥哥与教授无疑!”

      鹿铭化形之地,一人望向空中的乌云。自语到:“怎么别人化形都没降下雷劫,我怎么会有大道雷劫呢?思考中突然想到了什么。看向正在形成的雷劫说到,从此再无鹿铭,只有混沌骗天道人。”有惊无险的度过雷劫,正欲离去。

      这时盘古二人到来,盘古向鹿铭行礼问道:“道友请留步,吾乃盘古见道友化形成功特来恭贺。”旁边这位是我二弟掌握预言法则的预言魔神。

      “骗天见过盘古道友,见过预言…。小清!真的是你?”鹿铭惊喜的说到。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不一样的洪荒! 序 天地初开,鸿蒙未判之际,混沌中最早的一批生灵诞生;被...
    鬼师笔阅读 226评论 0 1
  • 一 诡异古墓 华夏世界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国度,有着诸多的神话传说如 盘古开天 后羿射日 女娲补天…...
    鬼师笔阅读 312评论 0 2
  • 浅色是风吟, 冷色是雨打梧桐。 而你是浓墨重彩的水墨青瓷。 渔歌唱晚, 你赤足而行, 踏浪而归。 呵, 余晖也刚刚...
    胥子灵阅读 257评论 0 0
  • 01 今天打开淘宝,买了几件生活用品,之后鬼使神差的打开淘宝里面的卖家选项,突然发现自己的淘宝卖家店铺注册的时间已...
    三里有屯阅读 364评论 1 2
  • 文/回风舞雪李子硕 有人说,中国人现在的日子,可能只有一天过的是《红楼梦》的日子,就是除夕。 快节奏的工作和丰富多...
    回风舞雪李子硕阅读 71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