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殇

            一   诡异古墓

   华夏世界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国度,有着诸多的神话传说如  盘古开天  后羿射日  女娲补天…  

     sx省西北大学考古专业发生了一件震惊的事情,xa市塌陷出了一座无名的汉代古墓。考古研究所与西北大学考古专业组成联合科考队由研究所李凯教授和陈平教授带队对无名古墓进行考察挖掘。西北大学办公室内“去把鹿铭鹿清两兄弟叫来!”陈平教授的声音想起。

    考古专业宿舍鹿清说:“哥,陈教授找我们有什么事情啊!”

    鹿铭:“不知道,可能是又让我们参加汉代知识的学术交流吧?”

     ………

    “陈教授,我们来了!”鹿铭说到。

     陈平:“你们来了,给你们介绍一位考古界的前辈。”  指着坐在一旁的中年人说到“这位是考古研究所的李凯教授。”

      鹿氏兄弟同时说到:“李教授你好。”  李凯问:“这两位小伙子是?”这是我的两位学生,对汉代的历史还有那时候的传说很有研究。这次塌陷出现的古墓经过你们的初步研究断定是汉代的初期的古墓;所以就叫他们兄弟两个来跟随我们一下下墓,可能会让我们有意想不到的收货。

   陈教授:“过三天后我们考察队下墓这几天你们准备一下,三天后通知你们;我感觉这次下墓会很不寻常,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你们回去准备吧!”

    “老李,我总感觉这次古墓之旅不会那么的顺利!”陈平说到。

     李凯:是啊老陈,我们华夏的传说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几个故事。但是我们两个在各代古墓中都经历过各种各样诡异的事情,我们都相信传说并不只是几个故事。在三黄五帝之前很有可能就是存在的,这次的古墓我跟你有一样的感觉,一定要做好百分之百的安全防护工作。千万不要出什么乱子啊!这次下墓不太寻常啊。

     三天转瞬即逝。“鹿铭你们兄弟两个准备的怎么样了?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陈教授说到。

 鹿清说:陈教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

………

 古墓入口,鹿清很小声的说:“哥,这古墓不太对劲啊,怎么让我有一种要被吞噬的感觉?”

   鹿铭:“我也有这种感觉,这次下墓可能要有事情发生!小心一点。”

 ………

    老陈,你过来看这墓道两侧壁画怎么全部都描述的神话传说!看这一幅壁画盘古开天还有女娲补天。 这墓有点诡异啊!

   陈教授 李教授你们来看,这有两幅奇怪的壁画只能看出一幅好像是诸神在大战,另外一幅看起来好像是一幅地图。鹿铭说到

   老李你看最后一副好像就是一幅地图,你看上面的古字。我看一下这几个字好像是星空征战的路线!

    两人对视一样都感到的了不可思议,这怎么可能难道三皇五帝之前真有被掩盖的历史!

    老李,这如果是真的就太有颠覆性了。小铭  小清让小杜他们不要在研究了,我们抓紧时间进去主墓穴。看看主墓穴里有什么,这个古墓可能隐藏这惊天的秘密。

    ………

    陈教授,前面应该就是主墓了。您看这两具石人应该就是守护主墓的!但是我怎么感觉这两具石人像是活的呢?好像还有煞气。陈铭说

    走我们进去看看。陈平说到

   这时鹿清拉住了鹿铭到了一行人的最后面说:“哥,你不感觉这石人有些眼熟吗?我怎么感觉这两个石人像是我们在一部古书传说中提到的“洪荒战卫”那么像啊!”

    鹿铭心中一惊,那本古书你带了吗?拿出来比对一下。鹿清:“好!”

  “哥,你看画像和石人一样!”鹿清说

    陈教授,等一下你看一下这张画像。

   老李你看这怎么和石人一模一样!古墓一定有惊天的秘密。快进主墓看看还有什么线索,这是一段消失的历史啊!

   ………  

  老陈居然什么防盗机关都没有,走我们进去。

   嗯?  主墓穴只有一口棺材?没有陪葬品!  老陈我建议开棺,看看里面有什么?好我同意,小杜让他们拿器械开棺。李教授说     好的  李教授

………

陈教授  李教授  里边没有尸体只有这一个盘子。   盘子?让我看一看。

   陈平说:小清  小铭你们也来看一下。

    好的,什么东西啊?陈教授

  你们看一下这个盘子。   盘子? 两人迷惑中走了过来。什么盘子啊?就是这个。

   “时光盘”两人同事叫出声音。

   你们认识?  李凯问道

    鹿铭说:小清把那本书拿出来。给教授看一下!

      鹿清:“好的 哥”

   两位教授书上所说的时光盘跟墓穴里的一模一样。

     四人想视十分惊讶。

  李教授,你的手掌上怎么有血迹啊? 这是小杜说到

   嗯?什么血迹?   咦我手指怎么破了, 快拿纸  血流到盘子上了。李教授喊到

   这是 时光盘突然亮起了白光刺的众人什么都看不了,过了一刻钟白光消失众人发现以外墓外可是李教授和鹿铭鹿清不见了。搜寻半月没有找到三人踪迹,这件事情成了谜团;后来也被国家列为绝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穿越了? 这是哪里?怎么一片灰蒙蒙的!鹿清 李教授你们在哪里?这不是我所在的古墓中啊,嗯?记忆中怎么多了一些东西...
    鬼师笔阅读 311评论 6 0
  • 文/老葫芦 (2017年6月28) 又一次跌入轮回 被神接走的那一刻 群山泪流干,星空情斩断 终因你的逝去而逝去 ...
    老葫芦阅读 4,977评论 2 8
  • 上次我在纯毛毯的清洗中提到了一个作用很大的药剂,名字叫小苏打。他的学名叫碳酸氢钠(NAHCO3),弱碱性,又名酸式...
    清洁环卫管理师阅读 1,828评论 0 1
  • 还好,今天心情是多云。这两天心情一直不太好。没有什么原因的不好。但其实,心情不好总是能找到原因的,比如发现了自己的...
    btwtf阅读 706评论 0 0
  • 6.29日,我的朋友圈被一则“陈杨朝梵”的寻子启示刷屏了。转发人数之多,频率之密集在朋友圈是前所未有的。被小震...
    一碗石榴阅读 25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