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铁血战将之旅

我深刻感受到铁血战将营是一个挑战恐惧,挑战不可能的地方。



      ☞忆恐惧

小时候,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很调皮,爱捣乱,居然喜欢从高处往下跳,还欣赏这种刺激,一有高的地方就跃跃欲试。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终于,一次在从高处往下跳时,由于下面有玻璃渣和煤渣,手先着地撑着,这次就没有那么开心了,而且哇哇的哭了起来。部分玻璃渣和煤渣刺入了手掌,之后就是去医院去清洗,取出刺入的东西,最后,以右手掌缝了不知道几针结束。

也许真是孩子,晚上当手痛的时候,就嚷嚷的要和爸爸妈妈一块睡觉,不然睡不着觉。慢慢伴随着长大,要懂事,要坚强,一些自己的事需要独自承受,有时也没有那么想说的欲望,这就是所谓的成长!?

也许是由于那次不开心的经历,也许是随着慢慢长大,了解的越多,未知的恐惧也在增加。

在我家的院子里曾有一个梯子,可以借助它爬到房顶,弟弟们总喜欢爬到房顶看风景,并告我上面可好玩了,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我总是羡慕不已,在好奇心趋使下,总是可以爬一节,爬到第二节时,就会感觉害怕,而放弃。也会不时安慰自己,下面也很好,风景不就是那样么!!


☞战恐惧

      (一)

铁血战将营~400百米障碍赛中,翻越矮墙,由队友们把我举起来,我才顺着绳子,够着了墙,牢牢扒住墙的对面,缓缓的让身子从墙上转过来,下的时候,队友们已经在下面准备接我了,我还是牢牢抓着墙沿,他们说放手,我才忐忑的放开,由队友接下来。

齐心协力翻越矮墙


       (二)

更大的挑战是从5个轮胎及铁丝连在一起的高网中穿越。当抓着摇晃的铁丝踩着轮胎和铁丝,到第二个时就不敢再走了,下面有队友支持一直拉着网减少晃动,同时也在后面给我推力。

为了团队和队友,在教练指挥下,我一步一步挪着往上挪,居然上了第四个轮胎上,往下一看,哇,怎么这么高。“别往下面看”,教练喊到“慢慢来,先把一只脚伸过去”,我死死抓住铁丝,慢慢把一只脚探过去,之后一步一步寻找下一步落脚的地方,直到一点点下来。

翻越轮胎

       (三)

在抢新娘的游戏中,我们要上到五层楼高的山坡顶的小木塔中营救新娘。简直了,这是要吓着我的节奏。拉着一个绳踩在那么陡的山坡,就这样往上走。我走了五步,实在不行了,我可以不上吗?身后的钰铜说“没事有我呢”,多亏了他,几乎半推着我上去了我认为不可能的山顶。下来的时候,更是感觉上不是,下也不是,一种在半空中的感觉,多亏老乡帮我拉着绳子,让我慢慢一步一步走下去。

远在山顶的守望小屋

      (四)

4米的毕业墙,我们20多人每个人都必须过。刚开始看到时,想怎么可能么,不可能每个都过去吧。而且规定最后一个人不可以借助别人的力量过去。汗,这简直啦,这是不让人过去的节奏吧。

最终在群策群力后,想出两种方案

1

2

(方案就不说了,可以自己想办法哦)

到我了,要踩着队友的肩膀,贴着墙,然后由上面队友及自己努力一把上去。到我之前还有点害怕,但真当我踩在队友肩膀,及后面扶着的队友时,我瞬间没有那么多害怕了,他们给了我力量,安全感。踩着队友贴到铁墙边,伸手给上面的队友,他们拉着我的手,及自己扑腾了两下,以后就安全过墙了。

高达4米的毕业墙


当别人伸手帮你时,自己也有向上的渴望,才能有双向的力量。确实,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不愿接受别人援助之手的人,永远不会获救。不管怎么的,还需要自己努力的力量。


经历了这么多,其实所谓的恐惧只是心理的一种作用。回想已经过了认为不可能的高,之后不论怎么样的“高”都会过去的,感谢队友的帮助,帮我在心理看清我心理所想所怕,我所畏的高并不是真的高,而是跨不出心理这道防线,一旦突破,便不会再为之所困!!



☞感恩之歌

“男神,男神,我们爱❤你们”,女生宝宝我们把为我们付出众多的男神围圈,唱着爱之歌。

铁血战将营是不仅是体能,毅力的考验,更是团队的每一队友的配合,合作取赢的考验

没有男生们,很多任务仅女生无法完成,正是我们的团队在一起,才完成无法完成的任务。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即使受伤了,仍坚持拉我们一起度过障碍。

铁血战士


也许一个人能走的人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


     ☞军旅

乌黑乌黑的天

军旅生活也许会很苦,天黑就被哨吹起来练,还要5分钟内集合。

之后开始一个小时跑步,我们从天黑跑到天明!!我们女生话说这么一句话:跑一个八百就要半条命。这是跑了多少个八百!虽然之前有过绕汾河跑两圈的经历,但在跑40分左右后,感觉腿好沉,迈步子好难,不是这么一群人一起,也许我早歇会了,因为她们所以不能掉队,放弃,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有苦有难一起担!

训练中

一小时的扎马步训练,开始想想马步不就是~一蹲,两手一伸就可以了么。但当自己亲自去做时,才会发现其中的不易。也许刚开始做还好,但一直持续30分钟,甚至一小时呢?

想想其实挺简单,但实践起来未必那么简单!把它做好更难,但无论做什么事只有极致,专家,才更有发言权,才更被需要,才可以获得更大的个人,社会价值。

扎马步就是这样,由原来想想很简单,到刚开始没有太大感觉,到慢慢腿僵了,最后腿开始发抖。话说,最后的1分钟,真是无比漫长,在我数了120多后,还没有停,决定放弃数数,想再坚持一小会吧!


铁血战将营第一期就这样结束了,二期的原始森林生存挑战行更是挑选勇士。

也许铁血战将营结束了,但它留给我的将成永恒。它让我直面恐惧,懂得坚持,更要懂得承担,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同时体能也是需要练的!

帐篷景


带着我们的憧憬,我们的坚持,我们的成长,你们给的温暖,感动,我们原始的户外生存,短暂的军营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我的小队的烤鸡


不是终点,而是我们新开始的起点。
Flight!(๑• . •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