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活法百人同修#12.9

#归零活法百人同修# 12.9

跟老公一起参加依娜老师的百人同修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开场前,当小助手放着音乐念着引导词就开始清理了,眼泪已经掉下来,内心听到一个声音,老师在喊,宝贝,回家吧回家吧,然后有一阵布在头上飘过,那是老师送的礼物,在清理我们,这下越哭越厉害了。从未有过的体验,见到一个人的第一面是用哭来迎接着,但这正是真实的自己。对老师的感恩无法用言语形容,唯有好好精进零极限践行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2、一个练习,A敞开心扉,把带着眼罩的B,当作怨恨的对象倾诉,我是A, 头脑认为我现在工作中可能某些同事让我挺烦恼的,我要好好述说下,可是在老师引导语和音乐背景的带领下,B马上变成了我妈妈这个对象了,这里让我知道了你想清理的对象不是当下最要清理的,当下神性说了算,她要你清理的对象就是我对妈妈的恨,我对B也即是妈妈说,我握着妈妈的手,对她说我讨厌你喝酒讨厌你打牌,讨厌你很多时候说话不算话,小时候不多陪陪我……很多,然后老师说你有多恨就多用力打下去,我发现我没有恨到要打妈妈,再后来,好像恨也没有了,只想妈妈温柔的抱抱我,我告诉B,妈妈,可以抱抱我吗,B妈妈真的把我抱住,听着我哭,然后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后背,这时我感觉到从小到大很多故意折腾自己折腾妈妈的事情都只为了这一个时刻而已, 谢谢亲爱的B,当了我妈妈一回,也让我有觉悟。我发现B真的好漂亮,长发飘逸,一身洁白,我看到了妈妈另外一个样子了,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上天安排了这样一位美女同修来到我面前,让我看到了妈妈另一面,因为记忆中,妈妈从没长发过,也一直以男性的粗放展现在我面前。谢谢你我爱你!

3、园园分享说去年挖到个不会赚钱变成了很会赚钱,头脑认为,我等下也这么跟着喊吧,事实上,在老师引导下,当下神性安排清理的那个记忆不是你头脑要清理的,所以真正的感受到那个能量场了,以及老师从生命底层在协助我们挖当下最该清理的记忆。我最讨厌自己什么,我说着说着也开始打自己…

4、还有个练习,B角把A当成另一个自己,说说心里话,真的又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小伙伴B,对着蒙着眼的我说,你不够勇敢啊,自卑啊,跟爸爸妈妈如何啊…好吧我都有,都是自己的,当她拉着我去走走时,一开始真的怕被撞到,后来慢慢开始信任了,配合的很好,手舞足蹈的,任自己发挥,我们还拥抱转圈,她居然把120斤的我抱了起来,小小的一个她,这么厉害,如果是以前,头脑会认为,真不好意思呀,但我依然相信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当你的生命被打开,像蝴蝶一样展翅飞翔时,来自生命的力量,何止这120斤,150斤、200斤托起都不是问题。哈哈,祝福那位小伙伴,也祝福自己,我们彼此自己和自己相遇了!

5、最后,跟老师拍照,以前我会觉得在老师边上要么是在紧张,但这次,我感觉不是紧张,而是能量的不同,相对于我,老师的能量确实高很多,然后我这么近距离跟她一起,我感觉到我的每一个细胞在努力振动,在调频,努力的调到跟老师同一个频率,腿上还是肚子上的肉在抽搐振动,我想有意识的控制控制不了呀,哈哈,那是潜意识在动,意识不听使唤滴!

6、我们要体验幸福,结束后,跟老公去火车站等车,等车时我们感受这当下的幸福,这么冷的天,能吃到一碗热乎乎的台湾面真的挺幸福的,哈哈!不知不觉被清理掉一个我最不爱吃香菜的记忆,每次有香菜我都挑掉,这次居然面里的香菜全吃了,也不觉得难受,还行吧!老公在车上告诉我,下次有这种同修会还带上我哦。我心里乐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依娜老师的带领,确实比我平时在家里自己清理,要强大的多,所以明年我还会来,哈哈!感恩像小仙女一样的维容和析含还有服务我们的天使小助手,也感恩我的两位B角色,还有一起同修的百位同修,更更更感恩陪我一起同行的老公,珍惜当下,体验当下眼前的幸福!向每一位深深地鞠躬!我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