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证三秒后你会爱上这个狂妄的男人--孙红雷!

看过极限挑战再看《好先生》,你会一不小心以为自己是在看极限挑战续集,这里面的孙红雷明明还是跟真人秀里面的一样好吗?

同样是一张嘴逗得了老太太哄得了小妹妹,让前女友念念不忘,让女主从前任的痛苦中解脱,转而迷上了他--陆远。 要说剧中的陆远与真实中的孙红雷还真是一样的作风。都是自带土匪气质,极限挑战中,凡是颜王看重的二话不说,上来就拿走,无视规则,总能玩出自己的一套,虽说不遵守游戏规则,但却一点都不惹人讨厌,反而让人觉得可爱。孩子气吧!明明看颜值就是一脸正气,严肃的型男,在节目里与电视里都是个不折不扣的二货。这个二货却往往很贴心。 什么都敢说,也什么都敢做。

我们不说孙红雷,就说说他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 他饰演的陆远,自己认定了事情就一定会做到,看似无赖是个混蛋,实际上处处为别人着想,为别人而活。当初与女友两人闯荡美国,处处爱护关心女友,虽然条件不好,却很懂得苦中作乐,即使两人一起住,也尊重女友,生活中处处制造惊喜。一次逛街看到女友在橱窗外驻足,笨笨的他以为女友喜欢的是模特身上的裙子,殊不知却是模特的旁的鞋子,他就偷偷的把整个模特带裙子都买回来了,虽然没买到鞋子,但是想必他女友的心都融化了。

有这么一个男人,肯这样为你付出,即使孩子气,那又怎么样,爱足以包容一切。

但我却不能认为他在里面的一点,为了保护女友,自己出事了不想连累她。甘愿自己一个人自狱中孤独的度过了2年,女友也在伤心绝望中另投他人怀抱,这样,真的就是成全吗? 我只能理解,陆远的爱是已经深到极致,深到他不忍心女友受到一丁点的委屈 ,他也不愿意让女友见到如此不堪的自己,他愿意所有的苦都自己承受,想要把女友保护的好好。只是,女人渴望并不是被保护起来,而是希望能与爱的人一同迎接生活的挫折,这想必是这段爱情失败的原因吧。

所以陆远的性格的注定他的爱情会夭折,生活给他的重重挫折,作为一名厨师失去了最重要的味觉,女友变心,他也一无所有,本想救这么堕落下去,却因好友的意外身亡当起了监护人,一个敏感的叛逆少女再加上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太太,这些都一下子落在了他身上。

说他是好先生毫不为过,为自己,他没有好好活,倒是为了别人,他重新振作,开始积极治疗。有天分的他一旦振作起来魅力值满分好吗?

从陆远身上看到了极限孙红雷的影子,老实说,孙红雷以前的什么潜伏之类的我没看过,要是以前的我看到他一脸正气凌然的样子我也不会看,没想到,孙红雷的正确方式打开是这样的,、两季极限挑战下来,我果断对孙红雷路转粉,《好先生》更是让孙红雷再一次向别人证明了他的实力派!

你在极限挑战、或《好先生》中看到的是怎样的孙红雷?哪一个才是你的最爱?欢迎分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