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分类之激素肌肤

激素皮肤。只要当你用过两次含有糖皮质激素类的产品。何为糖皮质就是激素类的一个统称。就好像我去检测报告好了,我糖皮质我检测是四十六项。那激素的话通常就是四十六个里面你用了这里任意一个。

激素皮肤也就是说只要用了四十六项。糖皮质里面也就是激素的统称四十六项里面的任何一款激素。哪怕你是涂抹激素药膏。哪怕你是只涂抹了两次。你就会形成激素皮肤这是真的如果谁不相信的话你们自己去搜索一下央视的新闻。前两天新闻刚报道出来。但是只用了两次的话就好像比较轻微,这就是很多人会跟我说好像。我从来没有过什么什么什么激素皮肤从来没有过什么排毒现象为什么我用了保湿霜之后会有一些脸红什么的?那什么叫做产品过敏产品过敏是属于你用的第一天,你脸部发红脸部发痒脸部长痘痘这叫产品过敏。产品过敏通常在你脸上使用了十五分钟到半个小时之间,你就能看着你就能看出这个产品对你的脸到底是不是造成过敏了?如果说你一个产品,你用了以后十五分钟到半个小时。

别你用的以后就是十五分钟到半个小时之间!啊你看见你自己的皮肤。是已经有那个发红或者说发痒这个产品他就是这样说是过敏的但是如果说这个产品你第一天你用。没问题第二天用的时候你有一点点红第三天用的时候你会发现红的比较多的时候。这时候你就要去考虑,你是不是用过激素的产品了这不是产品过敏。这是一个正常的一个所谓的排毒现象。排毒的话,有市面上有很多产品他是打着排毒的口号但是他并没有排毒的。如果说你一个人你是有一些。激素依赖的话一旦当你去换了很温和的产品就是尤其是治愈型的产品的话那你是百分之百会有一个所谓的排毒现象。那我们怎么样才去避免掉这些问题?

激素皮肤就是用护肤品轻微的是可以用好了但是如果说面对很严重的。何为很严重就是当你在使用产品期间你激素皮肤是已经,越来越红越来越痒然后。出现小疹子这些都是没有关系的可以继续用下去可是如果说你的皮肤你发现你的这种肌肤上面。已经流脓流黄水了,那这时候。你产品已经帮不了你了你不要觉得说是这可是激素皮肤都可以用的产品啊。你自己就可以一定可以用下去这是不行的你必须要去医院就医了。但是我还是比较反对医生的了因为他开来开去还是会给你开激素类的药,还是只是会把你的皮肤问题给压下去?那我之前那我以前会有碰到一个客户。就它那个以前是长痘痘的然后用了一个什么中药面膜的然后他觉得是用了之后效果非常好,因为他马上痘痘就可以压下去消下去。

要知道你痘痘长出来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那你要消灭痘痘也不可能是一晚上的问题如果说你一款产品能让人的痘痘一晚上。尤其是面膜让你一下子用了之后你的痘痘全部消下去你就。必须要考虑你这个面膜是不了他这个安全性的这个问题他百分之一百是不够安全的。不然的话你是不可能造成你的痘痘肌肤一用面膜。然后你马上就压下去了,还有一些人。我真的觉得特别傻,他们买面膜会比较去看中美白这块有还有些人他会觉得说,哎呀我用面膜用了之后我第二天皮肤又白又嫩啊怎么怎么样?那我跟你们说这些也是不好的,就你们可以去pass掉了,真的是不要去怎么去用它?

第六段转换失败是关于秘密茶让你快速美白

并且激素皮肤的话也非常的就怎么讲就是周边有一点点的一些空气污染或者说呃。什么叫空气污染我先我先一点点说吧空气污染就是比如说你房子加装修。你皮肤如果是正常人的话你是没有关系的但如果说你是比较严重型的过敏肌肤就是很严重的敏感性肌肤过敏型肌肤的话。在或者说你是一些激素皮肤的话那你常时间在你待在一个环境里面。接触油漆这些的话她也会诱发诱发你的皮肤再次过敏或者再一次的激素爆发。这个就是所谓的一些空气污染并且说。空气污染的话他对于空气当中的粉尘就是粉尘灰尘他都是会造成你皮肤。你先不好一些爆发的一个过程的啊这是第一点就是空气污染那第二点呢。

第二点的就是激素皮肤和非常非常严重的过敏性肌肤的话。一般性而言就防晒霜都要涂对不对?但是你们这些皮肤的话防晒霜都是尽量要去规避掉要去避免掉的。然后以及说你们要用的清洁类的产品你们也是不可用的然后用的洗面奶你们都是不要去用尽量以清水为主。然后哦有很多人我会觉得说他们好像只是希望说。让他给压下去。但是你其实呀的话你只会让你的毒素给越来越深。就好比一盆污水一就是你越用产品去把它压下去。你那个排水管里面你积累的那种。脏东西毒素你也会越记越深越记越深越记越深到最后就是完全就是堵住的然后以至于就是你之后在有一些治愈系的产品的话,它会一下子就会给你当你个大爆发。

所以说如果说你排毒的一个现象并不是说特别特别严重的话。那我个人觉得说你们应该是继续用下去啊不是说觉得说爱我脸上长东西了会怎么样那那我就那我就停用了。其实不应该停用真的不应该挺有挺用的话你一旦个进行的挺用的话那等于说你是前功尽弃你之后再用的话。你发的会比上一次会更加严重,那什么什么叫做说真正治愈的产品。他是属于什么样的地方顺着脸部是百分之一百有问题的你的脸是百分之一百的红肿或者说。哦发满就是激素皮肤他通常它会伴随那个皮炎或者皮疹的现象他就是脸上会有小小颗的一粒一粒一粒红的他通常是会这样子。这类皮肤的话。他就是百分之一百就是整张脸都会这种情况吗?

那你用了治愈的产品之后。他是1.1.1点的帮你给压下去了让你皮肤变好了对吗?你们不要觉得这是好了他之后还会有一个反复但是第二次反复的时候。你不可能他。他是不可能就是治愈不可能帮你百分之一百一下子就帮你给治疗好的他肯定是要过程,首先第一点。他比如说你这样脸上你是全部是发买东西的那。他可能他的周期是二十天他是二十天里面先把你整张脸全部都是给调理到一个正常的状态。那之后他再次爆发上。有可能就说他下巴这一块他就没有东西了,他只是脸颊和额头,那就是百分之八十的治愈就是在。他在给你百分之八十三让你一点点好一点好一点好。然后你又好了又差不多又过了个十几二十。

你又会有一次爆发那这次爆发可能说是只有百分之五十就是你下巴好了连接好了可能说只剩下你的额头或者鼻子。那所以很多人就跟我说摩羯为什么我好了之后怎么过两天我又反复了那我麻烦你们仔细的去对比下以前的照片。你每次的反复每一次你那个发出来的那个地方是不是都要比你上一次。就是那个范围要缩小范围要来的小的多然后并且一次比一次排毒情况要轻微。直到你。你完全不再复发的时候那这个时候。你才算是比较稳定的但是你依然是不可以轻易换产品依然需要继续巩固差不多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期间。然后,然后你可以一点点的增加。比如说清洁类的产品,然后再增加一点美白产品这样子才是一点点的去增加。

然后我总结一下。就是总结答案他其实非常非常简单的你们就记住一句话。敏感性肌肤他从来没有所谓反反复复过敏的这样一个现象。任何反复性的过敏都是在你自己。在没有完全好的情况下面你又觉得说你觉得你自己好了然后你重新使用以前的产品。再次导致你自己过敏而已。所以从来就没有反复过敏这一说,只不过是你自己不了解自己的一个皮肤状态。你觉得你好了,然后你又重新去用一些美白的东西或者再去重新用一些。啊你那个以前的一些护肤品。这样才会导致你再次的皮肤爆发你真正怎么样才去判断你自己皮肤有没有好那就想我刚刚已经说过了。你皮肤新陈代谢正常的情况是二十八天。但是你已经过敏过的话那你最起码是三到六个月。

如果说是轻微的话它是两三个月的一个新陈代谢形成周期那。嗯如果说是激素皮肤的话他差不多是十八个月到二十四个月就是一年半到两年的期间。这期间里面就大家还是太太平平选用温和的产品吧就是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的温和并且激素皮肤的话就这个就这一点就可以不要听了敏感型肌肤的话你们一定要去医院做一个。测试员就是。敏感测试员就是你们一定要去测试一下自己对哪些护肤品的成分是过敏的那以后再选择。产品的时候,一一旦看到说有这类产品的时候就去规避掉他。就是规避掉他因为呃一个产品它放在那天他及时打的说阿。敏感肌肤可以用,但是也不是说大概所有敏感肌肤都能用因为敏感性肌肤的话他一定会是。

他一定会是对某一类的产品某一类的成分会是有一些。过敏的所以你们一定要先去医院去做一个敏感测试。然后当测试到了之后,然后你们再去把他的规避掉把含有这些成份的产品给剔除出出去。用没有用没有含有这些成份的护肤品才是对你们最好的帮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痘痘肌肤 痘痘肌肤的话其实你可以你们可以去参考我刚刚。以上所说的一个混合型肌肤的这一个屁混合偏油肌肤的这个情况。但...
    Rbaobao阅读 1,329评论 2 2
  •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平底鞋,有诗也有酒,凶狠且温柔。 1 前两天闺蜜在朋友圈晒照,一身淡粉色的瑜伽服下,她纤细得刚好...
    有趣的恩恩麻麻阅读 286评论 0 1
  • 《芳华》由冯小刚导演的一代人的故事。文工团的故事,何小萍与刘峰之间的故事。在影片的结尾有这样几句对白“这些年...
    七彩琉璃_b2cd阅读 289评论 0 0
  • 知道今天有事要忙,早起计划的美美的,办完自己的公事不忘找从小玩到大的闺蜜聊几句,自从我们有了各自的家庭就很少聚,但...
    melody静阅读 127评论 0 0
  • 清晨,第一缕阳光撒下来,暖洋洋的。我刚从梦中醒来,坐在动荡的火车厢里,看着窗外的山树向后推移,抱紧了怀中的...
    鹿安琪阅读 3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