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分类之痘痘肌肤(还要修改)

痘痘肌肤

痘痘肌肤的话其实你可以你们可以去参考我刚刚。以上所说的一个混合型肌肤的这一个屁混合偏油肌肤的这个情况。但是很多人他就会问我说那痘痘肌肤怎么样消除痘痘对不对?你的皮肤你生豆豆一是你的水油不平衡的油分比较多这个呢你们请参考上面的语音内容。我刚刚就已经说过了。然后第二点呢,那你的痘痘那你为什么会涨,其实和你的坐息时也非常有关系的。哦我们都知道女性他是有一个好梦周期那就是你的生理期,那你的生理期通常信包括我自己在内哦。我自己是有生理期的一个新阿身体行差不多一个星期之前吧我的脸上都是会长痘痘的但是我长得比较少。但是对于说痘痘肌肤的话那简直就是他的噩梦。

因为差不多在痘痘肌肤的时候在生理期。前一周包括他来了生理期之后,他脸上的痘痘比如说他的脸上本来是只有二十颗痘痘的。那他可以在那段时间可以给它自己涨到四十颗痘痘并且长的痘痘都是那种又大又红肿然后又又痛是。挤不出来的。其实这和他体内自身的一个内分泌是有关系通常系这里有些话它的血也会比较燥热就是血热型。痘痘也是有分那首先我们来我现在说的痘痘肌肤的这样的一个豆豆我先来说是那种大哥大的痘痘我得下会。在依次分批再说一下。小的粉刺或者痤疮行或者说那个闭口这个我等一下下面会说到现在我说的痘痘肌肤。请仅仅只是针对于大个痘痘。

你很红肿你是那种囊肿型痘痘。就是你摸着很疼摸着很硬但是你无论怎么挤你却挤不出任何东西。尤其是你熬夜了然后过去说。哦你吃了辛辣刺激火锅类的产品然后并且在比如说你那个来生理期的时候你会发现的脸上。长了那种很大的那种大颗大颗的那种痘痘对吗?其实。他通常是这一类的人他是血热它就它就它的血就比较燥。那怎么样去他的痘痘呢?首先你要你自己自身上面你作息饮食上面你一定要吃清淡,你尽量少熬夜。然后并且你也不要去新老师的辛辣刺激东西不就是不要去。碰落的产品也不要去吃火锅这个傻比你们标准的说。好像哎呀我脸上长痘痘那。和我平常吃什么?怎么会有关系呢我跟你们说当然有关系绝对是有关系的。

首先第一点你的五官口哦眼睛鼻子耳朵嘴这种他都是有那个口鼻相通的。那。你如果说吃了太辣的东西或者说你吃了那个熬夜或怎么样的话其实他也是间接性的他会直接的。影响到你面部的痘痘。哦他会让你的痘痘是变得越来越多也会变得是越来越大的还有这是第一点还有第二点呢就是说你吃下去的食物你金贵的尝到了。你会形成一种机时,其实雪若兮的人。嗯就是。这是你们可能不太懂血型啊那我就来简单的说法就是阿像长这种大疙瘩豆豆的人去哪说的话。百分之一百是有便秘的。那她的便秘的话他肠道的蠕动能力,他是不行的是不太好的。这因为他肠道的蠕动能力他不太好的话。那他太过于刺激的东西进入你肠胃的时候,你的肠道是没有办法一下子可以进行你一个排毒的。

这就是通俗点讲就是没有一下子给你,给你排便排出去,他会。给你给你七十就是你的那个实物啊会积在里面,那你们就这么想那么。多一团辣的东西辣椒火锅这东西积在的肠道里面那你怎么可能不去影响到你的皮肤呢?所以痘痘肌肤的话你一定一定就是要。一定要饮食上面有情感然后进来要少熬夜。然后并且呢。这种痘痘应该怎么样去清理掉去这种痘痘多在我觉得用去痘霜什么的是没有用的那我可以在这边我是教你们一个方法。

痘痘肌肤第六段转换失败❤️


痘痘肌肤改怎么做

那对于哪种型的人来说,你们,你们先把脸部先给清洁干净清洁干净之后呢然后你们先用那个针。就是先不错,就是那个那个粉刺针先在你的脸上。扎一针扎你的痘痘但是你这个豆豆渣的位置一定要非常的讲究。你也你一整颗痘痘印都是又大又红肿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应该去渣哪一个部位对吗?那你们就是慢慢的去摸你的豆豆去你。任何逗逗他肯定都是有一个皮肤最最薄的地方就是会有一块比较软绵绵的地方。你们扎针的位置就是应该扎皮肤最最薄弱最软的那个地方。然后直接扔一下深深的扎一下你会发现有很多血出来。那就是我请你不要担心也不要去用纸巾去擦。你应该要选用的就是用酒精棉花去擦拭你那颗被你抓破了的痘。

应该就是去用用就是用酒精棉花去。选择被你气的那个加破的痘痘之后你一直去擦一直去擦就是不要去挤着时候你不用去挤它,你一直是叉。你会发现的雪会越流越多越流越多。当你的血流到差不多的时候那这个时候你可以用你的一起。你会发现你以前挤不出来的那些农这时候全部都可以玩玩角角都可以帮你挤出来。你挤出来之后。嗯如果说你家里面正好有一些收敛毛孔或者消炎的一些产品的话一些护肤品的话那你这时候就可以使用了。那并且你以后呃你对你并且你说以后要是脸上没有痘痘之后,那你平常那个护肤的话。还是竟然就是要以清爽。


痘痘肌肤如何选择护肤品

而清爽型为主的产品的话你们可以参考我刚刚所说的混合偏油型肌肤所用的产品这一类。你们是可以参考这个的,我刚刚只是在教你们怎么样去?把你们的那个。哦。囊肿型的痘痘。给清理出来因为囊肿型的痘痘他白讲无论是你是用苦杏仁还是说用去痘霜其实对于囊肿型痘痘是没有用的。囊肿型的痘痘是必须要借助于外力就是外部的力量是把它给挤出来的。呃所以你们可以等一下语音可以仔细听一听就是针扎破之后然后用酒精棉花去擦拭你的伤口。他写会越流越多。请不要害怕也请不要去挤它。当你这个血会流的会差不多的时候然后再用力一挤那他就可以寄出来了。



结节痘

还有一种痘痘叫做结节都这种痘痘其实有点类似于囊肿痘痘可是他比囊肿痘痘更为复杂。什么叫做结节痘?就是它是一块肉,他就是会有点属于像疤痕一样的。会凸起来那种,结节逗得话其实。就算你痘痘都下去之后。你这块地方你这就是有的人啊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现象?就是有些客户当他的痘痘全部都已经好了之后他依然会对我说摩羯我这个地方已经好多好多年了。然后我无论用什么方法去几他或者怎么样我里面从来没有接触过东西他也不痛不痒。但是他一直没有消下去。那其实通常星期样子的痘痘的话你们就要去考虑他是不是结节逗了?面对这种情况其实你们不是用去痘产品可以去痘得了的。


粉刺

现在来说一下小粉刺通常信。长小粉刺的话我觉得每个女的都会长小粉丝也就像我的话我是不太会长大的痘痘但是我一般性而言我都是找那种小小颗小小颗的粉。死。啊比方说前段时间天气太热了然后我每天都化妆就会有点堵塞毛孔然后就会导致那一块的地方会有长出来一些小的粉刺啊!啊!什么叫做小小粉丝就是他是红红的?可是他直接就是他呃你这个豆豆是不大的就是你是小小的一个点,然后呢。啊你上面那是有一个小脓包的这种小粉丝是最好请你的了就是你指甲轻轻唱着一刮。好了你就可以解决了就可以挂下来了。真的有小粉刺其实我没有什么过多的说的及时小粉丝的话。是在任何痘痘里面是反而是最最最最容易清理的比。闭口痘逗啊比囊肿型痘痘痤疮性痘痘都是要来的好清理的多的。那所以我小粉刺我就没有什么过多的去讲他了?


闭口

其实干性肌肤长痘痘通常性是用了不好的护肤品或者化妆品。首先这个护肤品他对于说干性或者。中性长闭口是因为他护肤品里面有添加了油性的成分。有一些护肤品你用上去你会觉得说,哎呀我怎么那么滑怎么一用皮肤就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嫩嫩的?其实这个的护肤品他是添加了油性成分。那这些有心情发信息你们知道吗护肤品当中是不可以添加任何含有。游戏东西的护肤品的。那我常说用护肤品应该是先水后油。其实我说的那个油并不是我现在所说所知道的?哦,油性护肤品中的那种油是不同的?

这个太专业了我就不和你们讲了。就下来和你们说一个。所谓的油是什么油比方说你护肤品当中会有天。甘油这些由你们会感觉到有个邮政干有这些那他是属于不是的是没有关系的事。正常的,我所说的一些有的话他是为了造成你皮肤一种假话的现象。那你一个护肤品你怎么样去赵成你客户的一个回购欲望那肯定就是说。我用了之后我觉得对我的皮肤好是不是我我觉得我我觉得我用了以后皮肤非常的滑。我也觉得是我用了之后的皮肤变得QQ谈谈软绵绵,那对于这样子一些产品的话,那很多人就会觉得说这个护肤品很好很好然后他就会去取。呃它就会想到去回购。其实。你这些。我们俗称叫做贾华也叫做说。假如软甲恁他这些他是因为护肤品里面他添加了不应该添加的一些成。

谢不应该添加成分并不是我们常常所说长所知道的一些激素啊铅汞不是这些。阿是阿添加了一些。就这个应该怎么说呢像矿物油这些这些成分的话它会造成你。皮肤是软绵绵也会造成你皮肤非常滑。也会造成你皮肤非常滑这些,但其实的话如果说这类产品要试用多的话他是会导致你皮肤是不?不吸收是不吸收进去的,他就会导致你脸上会长闭口。只懂吗会长闭口豆豆。那通常系这一类护肤品当中的话一般性添加就前几年很多但是近几年的画像添加这些矿物油已经非常少了。但是在化妆品当中矿物油的添加其实依然是非常非常多的就比如说你们先买了一个嗯。西马了个比砒霜,你如果说。

如果说就是打比方讲如果说你皮肤一直是好的然后你突然之间就发现你脸上长闭口了。大部分的人会去想是不是我用了?哦不好的护肤品但是其实他们会忽略掉就是他们自己所用的防晒霜bb霜粉底液这一类。如果说你们的脸上。正在有闭口痘痘痘真的有闭口痘逗这一现象的话其实你们应该要仔细的去回忆一下。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用的护肤品?是不是当你用了这个护肤品或者说彩妆之后你脸上的闭口痘才是。才有增加这个现象或者说它长出来的这样现象的话,那你就要去考虑一下。哦你这个东西里面是有含有矿物油的,那你就可以把他给pass掉了就以后再也不要去买这个牌子东西了。这是第一种长闭口豆豆。就我刚刚说了张闭口痘的话通常系它是含有矿物油矿物质这些成分添加在你的护肤品当中或者说。彩妆里面比比霜。

离霜粉底然后气垫这些或者防晒霜里面含有这些成份它才会导致你脸上闭口痘的一个新城。哼!那所以说呃如果说你们有闭口痘的话你们一定要。回家要去仔细想一想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用的东西?这个是第一个选项呢还有第二个现象。嗯小明那怎么样才会造成闭口痘呢?

第二个选项就是怎么样才能造成你的b口痘痘呢?通常性的话,嗯,除勒第一种会造成闭口豆豆之外那。油性皮肤混合性肌肤痘痘肌肤的人他们长闭口豆豆也是会涨的会比较多的那这一类人群的话。哪怕他们使用好的护肤品好的彩妆他们依然会去长闭口豆豆。因为他们本身油脂分泌的就已经过多过旺盛了。可是这些油脂分泌又没有说达到说好像让她去。豆豆的来的那么多就是他每天都有在清洁啊!每天都在洗脸啊!就是也没有说好像。多到让他的皮肤要去。长痘痘的那个地步,所以他就会有小小的一些脏东西会堵在毛孔里面。然后。你排不出去。你就会形成你的闭口小痘痘,这呢通常系油性肌肤或者混合型肌肤长痘痘的话一般性来说的话。哦和护肤品。

不明彩妆里面含有矿物油会有一点影响,然后还有一种还有一种呢。基本上就是自身的一些问题就是他发不出去。呃它自己游游戏油脂分泌的太多了所以呢才会早晨碧口痘痘的这个现象。但是通常先干性肌肤中性肌肤来说的话。你想闭口豆豆百分之一百我说的是百分之一百。就是你的彩妆或者的。护肤品问题了,因为你没有混合性肌肤也没有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肤像他们那样子油脂分泌的来的那么多。所以通常系你们就一定要。去仔细的想想有是不是有用错了什么?护肤品或者彩妆才会导致你们脸上的闭口豆豆那。上碰到闭口都在吗去清理的话如果说在你不使用任何产品的情况下面怎么样去清理也是呃其实可以清理掉。

我说了我今天我开这堂课,我是教大家怎样去了解。护肤的啊并不是说让大家来买来我这边买产品的所以。我这堂课我从头到尾我不会去宣传任何我这边可以购买到的产品。我只会来教你们就是在。你就是是使用别的东西或者说。哦怎么样在没有产品的情况下面依然是可以解决的那一口豆豆你们其实是可以自行解决的。但是就是要对自己下手狠一点啦!闭口豆豆何为闭口豆豆就是你迎着灯光。你会发现说好像有一颗一颗一颗的小东西非常小的东西感觉有点像。哦想想。感觉有点像脂肪粒的那种那种感觉但其实的话他不是脂肪粒脂肪粒挤出来直接是一颗黄色。

这口逗逗它挤出来他是。一根细细细细的就是白白的像线一样的弯弯曲曲的他会比较多这种才叫做闭口豆豆就是。它里面挤出来的。他就是你说它能吧他也不是农。他就那种像线一样的就是白白长长的然后它可以就是挤出来就是一长条弯弯曲曲的这种就是闭口痘了就是。你肉眼有的时候很小的闭合痘痘你是看不见的。呃很小的闭口痘的话你自己其实你用一些清洁类的产品或者用补水的产品自己就可以消下去了。但是对于一些你肉眼可见的闭口豆豆。然后你摸上去感觉很粗糙的闭口痘的话就是。嗯比较大这些闭口都的话那这时候就是要靠你自己去手动去挤掉他了手动去几。就是你要一颗颗去搓搓不搓破它?然后把它给挤出来。那几闭口痘的话就是你们可以是不要去用到酒精棉花了直接让自己就可以了。

然后几号之后。哦你们要用一些镇定类的产品啊!就是让你的皮肤要镇定一下就是你一定会皮肤一定会红吗?如果说你没有用镇定的产品的话。很容易导致你这颗痘痘这个闭口豆豆第二天会。阿发也就是第二天会变成脓包什么的?嗯,如果说第一科一科bb口豆豆在你挤了以后他反而变成脓包了那就是代表说就是逗逗她有点发言就是代表说。你痘痘挤了之后没有做好。哦,镇定的效果没有做好消炎的效果她才会这样。那我个人是觉得说你们可以在几闭合痘的时候可以去医院里面去买一瓶生理盐水,然后到在化妆棉上面。就是当你挤了以后当你起来以后你可以那个直接。用你的化妆棉上面就是粘着粘着你的那个。生理盐水直接将子夫妇在闭口都上面这是可以起到你消炎的作用会。呃防止你的闭口豆豆第二天发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实混合偏油性的肌肤通常性还有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叫做痘痘肌因为你混合偏油性的肌肤其实已经是接近于你油性肌肤了。对...
    Rbaobao阅读 873评论 0 1
  • 今天是本宝宝生日!哈哈,男朋友专门从深圳坐了八个小时的车来看我!真是开心极了! 可惜今天是周一,早上上班,跟着老师...
    郭云阅读 151评论 0 0
  • 作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任务,镇上政府分配了扶贫的义务。上午跟着镇上的干部,和同事们一起驱车沿着乌江行驶,...
    绿窗幽梦阅读 488评论 1 4
  • 你知道基于互联网+的“智慧枣院”平台吗 你见过智能云控生态水族箱吗 你听说过基于送餐机器人的智能餐厅系统吗 …… ...
    林山山阅读 331评论 0 1
  • 自己与木心老师思维连接的图案 自己摸索出来的 木心老师 的作品集。红色的是自己亲自感受过的。逐步完善、、、 与木心...
    杨熊猫Yang阅读 4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