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43)

原来,他爱我已经超过了我以为。

这几天李沁找我找得很频繁。
刚开始我也很热情,到后来却有心无力啊!

因为她每次找我就是说单恩恩的坏话后来又晋升到说她的班主任的坏话。
不知道要用什么反应去回复她,有时候听着听着就想打哈欠。

后来她说的一句话引起我的注意。

“你知道吗?你家寻觅和单恩恩整天说说笑笑的。”
“真的吗?”
“真的啊!我骗你干什么?我就坐在他们的后面不远处,抬头就能看见。”
“好。我知道了...”

最近白大姐身体开始有点不舒服。
可把莫晨急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次流产过的原因,白大姐开始经常会有一点小不舒服。

上次陪白大姐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开的一种药吃完了,大晚上的那位医生又没上班,没办法开处方。只能出去药房看看有没有卖。可是,到处询问都没有。
经过商量让莫晨在学校待命,怕白大姐如果真的很不舒服要背她去医院。
今晚。小微和肥肥两个人去,让我留下在宿舍照顾白大姐。

在租房洗澡我都有一点心不在焉,我洗完澡后立马就想赶回学校了。
但是今天李沁说的话我还是很在意。

我就下意识地问了一句:“你整天和单恩恩说说笑笑是吗?”
我无厘头的提问惹来寻觅怒颜:“没有。你从哪里听来的?

我怕他以为我是乱说的,于是我就供出了一个证人。

“你们班李沁跟我说的。”
“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她说什么你就信吗?”
“那她没必要骗我吧?”
“那你就相信她好了。”

我突然停下来想了一下,也许我不该再这样说下去,不然肯定是冷战结束。我不想和寻觅吵架,我也想和他开开心心的。

“寻觅。其实很多时候我知道我是不对的,但是我只要一想到你和单恩恩同桌这件事我心里就很不舒服,我没办法。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样才能不那么介意...”
“蜜子。你要想一下,我毕竟和她同桌,很多事情也是难免的。”

没有后来了。
因为我又不知道天高地厚地和他吵了起来,以至于他甩门而出。

接到小微的电话说还是没有找到那种药,我就想起来我之前去网吧找寻觅的时候好像看到有一间小诊所,也许那里会有?
然后我就出发了。

我戴着耳机听着音乐走在路上,心情甚是复杂。
好奇怪,我居然不是很记得去网吧找寻觅的那条路。

.......

然后我就想趁这个借口向打电话给寻觅,因为...我不想冷战。
还没拨通之前,突然有人从我背后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
我回过头一看,是不认识的人。
中年男子,45岁左右,看起来不是很正经,嚼着槟榔。
“小妹妹,要去哪里啊?”他一脸的笑容让我觉得毛骨悚然。

“我想要找一个诊所...在创新网吧附近...”我话还没完...突然听见耳机里传来寻觅的声音:“你在跟谁说话?不认识的人吗?不要搭理他。”

我还没回过神,那位大叔又说话了:“我知道那个诊所呀!我带你去好不好呀?”说完他便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立马反弹说:“你干什么?不要碰我。”

电话那边的寻觅却开始着急了:“你马上跟他说你现在在等人,马上就要到了。”

然后我就照着寻觅的话对那位大叔说:“谢谢。不用了,我在等人,我朋友马上过来接我了。”
然而那位大叔仍不死心地说:“你朋友也未必知道啊!我就住在那附近,我带你去吧!放心啊!我可不是坏人呀!叫你朋友不用来了...”

寻觅的声音开始有点着急:“短腿妹,千万不要跟他去。随便说点什么拖延一下时间,快点告诉我你现在在哪里?附近有什么显眼的建筑?”

我有点紧张得手足无措,但是我还是故作镇定地说:“不用啦!谢谢你叔叔,我朋友马上就到啦!这附近...这里叫做什么路呢?恩...有一间超市叫做“喜多多”,人还挺多的啊!哇塞!还有沙县小吃恩...还有一间车行名字叫做“幸运车行”,哈哈!名字好特别啊...”我有点语无伦次,我的手开始发起抖来。

这样说寻觅应该知道是哪里了吧?拜托一定要知道啊!

“我知道了,短腿妹。你别乱走了,我现在过去。”然后我听到寻觅呼吸急促的声音,他肯定是跑起来了,拜托快点来。

“小妹妹,你还是学生吧!你看看你朋友到现在也没来,要不然先去叔叔家坐坐?”

天啊!我要疯了!我要吓死了!还让我去他家坐!想让我哭吗!

我立马拒绝:“我不,我又不认识你。”

我的语气有点激怒他,他脸色变了继续说道:“去我家坐坐不就认识了?”

“短腿妹,你周围人多吗?赶紧看看走向人多的地方,离超市远吗?可以进去超市...”

寻觅还没说完话我就开始走了起来,让那位大叔一头雾水。
但是他只愣了一会就马上跟了上来。

我小声地说了一句:“他在我后面,一直跟着我。”
寻觅赶紧回应我说:“赶紧走到人多的地方,快...到超市了吗?就在超市门口别动,那里应该挺多人,他想要做什么应该不敢,我...我马上就到了,别害怕。”

大叔一直还在我后面喋喋不休地说:“小妹妹,别怕嘛!叔叔带你去啊!”

马上就要到超市了,过一条斑马线就是了。
我开始有点着急,偷偷瞟了一眼那位大叔,没想到好像被他发现了我的目的。他立马抓住我的手说:“你走的方向离诊所远得很,走!我带你去!”
“不要!救命啊!我不认识他!”我开始大喊起来,拼命想甩掉他的手,可是就是甩不掉!

天啊!这里虽然不是很多人,但是还是有人的啊!他们只是好奇地望了一下我,然后就径直走了!为什么没人理我!

正当我快被他拖到原来马路边的时候,突然大叔的手被另外一只手孔武有力地打了一下迫使放开了我的手,疼得大叔捂住自己的手直爆粗口。

是寻觅。
我一把搂住寻觅的手臂躲在他的后面。

......
“你谁啊!臭小子!”说完大叔就想伸出手想回击寻觅,没想到被寻觅又揍了回去。
“都什么年纪了,你没女儿吗?”寻觅鄙视地看了看他就拉着我走了。

直至走到安全的地方,寻觅才停下来。

“有没有哪里受伤?”

我才发现刚才被大叔拽着的手腕有点痛。

“看看,都淤青了。”

一时半会我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好像看见寻觅哭了,正当我想看清楚的时候电话响了。
是肥肥。
“蜜子。你在哪里?”
“我在外面呢!我想起来有一个诊所,想去看看有没有那种药可以买。”
“你不用去买了。我和小微已经买到了,准备回去了。你也赶紧回来吧。”

就在这时我看见寻觅背对着我,手势仿佛是在抹眼泪。

“喂?蜜子,能听见吗?”
我才反应过来赶紧回答肥肥说:“好。我现在回去。”

挂完电话我赶紧走到了寻觅的面前。

“寻觅你在哭吗?”

可是寻觅没有说话。

“你为什么哭?”

我惊讶地思路都断了,毕竟我是第一次看见寻觅哭。

“你手疼不疼?”
难道是因为我的手有一点淤青寻觅就哭了吗?
“不疼!不疼!”
我夸张地说。

突然间。

他眼神很认真,“短腿妹,你不认识路能不能别老乱跑,你要是遇见坏人我不在你身边该怎么办呢?”
我只能一直重复答应说:“好!我会注意!再也不乱跑了!”

原来,寻觅比我想象中更爱我。
我今天才发现。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4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