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13)

他好可爱啊

今天早上起床后心情特别好。
在饭堂吃早餐的时候看到一位帅哥。
然后…我就那样盯着他看。
然后…他居然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

“你一直看我干什么?”

我猛地回过神,看见眼前离我1公分的脸。晃了晃脑袋,身体往后退一倒,直接…直接摔地上去了。
天啊!好丢脸…我赶紧爬起来拍了拍屁股.。

故作镇定地说:“我看你?你…你别搞笑了好吧!我在看饭堂那位大叔,现在这年代,人怎么那么自恋。”说完我便准备若无其事地偷溜。

没想到被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说:“你明明就是在看我,还狡赖。”

我一下慌了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死命想拽开他的手。但是越甩,他抓地越大力,好疼。

“莫晨,你干什么?”

这声音?是寻觅的声音,我回过头的那一瞬间,寻觅就把我的手拽开了,“短腿妹,以后别理他,他神经病的。”

寻觅拉着我走远后,我回头看了看那个叫莫晨的人,他意味深长地对我笑了一下。

“他是谁啊?”我问寻觅。
“我朋友,他就爱恶作剧我,上次我跟他说过你了,他估计就想看看你吧!”寻觅看来很不开心。
“这样啊!怎么你朋友都跟你一样那么帅啊!”我笑嘻嘻地说。
“有吗?我觉得我帅多了。”他突然向我抛了个媚眼。
“哈哈哈!是!你最帅!”我捧着他的脸说。

后来他咳咳两声,大步...走向前...

中午放学之后。

穿着校服的我们一起并肩走着,听到后面一些声音好像在议论着什么,我回过头一看,是我舍友们。

只见她们向我比一个“嘘”的动作,然后暗示我继续走我的。
然后拿着相机咔嚓咔嚓地一直拍。

我心想:搞什么啊!不过也好,留下来以后可以留念,哈哈哈!我下午就找她们拿照片!

今天中午兼职完后,又开始找房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迫切,寻觅今天的步伐迈得特别大,脚步很快,我有点跟不上。

“今天我打听到有两个地方招租,有一个离学校很近。有一个离学校有一点点远,步行10分钟左右吧!我们赶紧去看看先。”寻觅说。

“好。我安心地跟在寻觅身后。

后来,打电话给那房东没想到就可以去看房了,我和寻觅都很激动。

第一间。

房子特别简陋,以至于进去的时候我都一直皱眉,但是有热水。

房东是个看起来不太正经的大叔,说话很吊儿郎当。“一个月250,押金200,包水电费。”

“行,我们考虑一下。”说完寻觅把我带出来之后直接赶往下一家。

“这间租吗?”我试探着问寻觅。

“肯定不要,环境太简陋了。还有,那个门,一点也不安全。”寻觅一口回绝。

“可是…这个好便宜啊!”我不甘地说。

“便宜没好货知道吗?短腿妹。”寻觅蹭了一下我的头。

第二间。

房子装修一般,比较宽阔,有客厅,也有热水。

但是...

房东是个上了年纪的大妈,说话慢条斯理。“一个月450。看你们是学生,一个月400吧!不包电费。押金500,最少租三个月。”

“行,我们明天...”我一听寻觅就差拿钱了,连忙打断说:“行,我们考虑一下。”
说完出来之后。

“这里你不喜欢吗?”寻觅担心地问。

“不是...太贵了。押金还要500,这一下子就要拿出差不多1000啊!哪里有那么多啊!”我撇了撇嘴说。

“我有...这一个月我先出不就得了,押金到时候不租了还会还回来的。反正我们有兼职,一个月后我们也有钱了。”寻觅笑笑说。

“我想...我想租第一个。”我说完低下了头。

“不行!第一个我一上楼梯都不满意了,环境差!也没有摄像头。”寻觅用没得商量的语气跟我说。

“我只是下午的时候洗澡,我又不在那里睡觉。再说了一开始不就是说租个有热水的就行了吗?我们没有必要花400那个钱,还有客厅的,我们用不上啊。”我依旧不死心地说。

“可是...还是不行!我觉得那里太不安全了!”寻觅说完便向前走了。

“没事的,我就洗个澡就回学校了。”我小跑跟上他的脚步继续说。

在我软磨硬泡下,寻觅不安地同意了。

下午兼职完,我和寻觅居然去逛超市了...
买了床垫...被子...被套...枕头...枕头套...桶...脸盘...毛巾...洗头水...沐浴露...洗衣液...衣架...风筒...
这种感觉真奇妙。

我还打算去买一些贴纸,把这个小房间装扮得温馨一点。

等买回来打点好一切的时候,我看着在傻站的寻觅问了一句:“你...你怎么了?可以回去了啊!我洗完澡也回学校了。”

“我...我就在这里等你洗完....我...我....我看你回学校了我再回家。”寻觅吞吐地说,然后不自然地别过脸假装在收拾东西。

“你...你就在这里等我啊?...啊?...这。”我也开始有点害羞了。

“对...对啊!短腿妹,你的衣服还可以放在这里洗了晾,衣服肯定不会被人偷...多好啊!哈哈哈!”他尴尬地哈哈大笑。

不过这句话也是真的啊!衣服可以放在这里晾。

然后...我拿着衣服去洗澡了...

磨蹭了40分钟才出来...怕被他看到我披头乱发的样子,还特地吹干了头发。

“你...你好了没?衣服...也洗好了吗?”
“洗好了,都晾起来了。”说完我拿起包包准备出发。
“你们女生洗澡真慢!”
“什么啊!算很快了好不好?我要洗澡洗头还洗了衣服晾衣服!我还吹了头发!”
“快点走啦!你等下晚修都快迟到啦!”

不知道他是不是紧张过头,都没看路了。大步流星迈出去被门槛绊了一下,我赶紧想伸手扶住他,他却自己调整过来站好了,然后...假装装作如无其事地走出去了...
这...他会不会太可爱了?我心想。
我在背后捂住嘴偷偷笑了,但是没有笑出声。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1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