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话激励我每天跑步,减肥几十斤(六)


71、跑步改变了我的一生

至少到目前为止,它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习惯。

跑步让我每天5点早起,戒烟戒酒,成功减肥几十斤,精力充沛,行动力强,耐力惊人,突破自我,每天快乐无比。

从来还没有哪一个习惯可以如此彻底地改变我。

人到中年后,本以为有些坏习惯是永远无法戒除的了。

比如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抽烟喝酒,油腻身材,懒懒散散,拖拖拉拉。

可是,跑步让我重新过上了新生活。

难道你不想尝试一下吗?

72、如果你还没觉出跑步很爽,那是因为你跑得还远远不够

经常听人说跑步多么爽,可是你为什么跑得那么苦逼?

是因为你跑得太少。

只有当你坚持跑步超过一年后,你才有可能真正喜欢上跑步。

那时,你才可以享受跑步。

你会慢慢喜欢上越跑到最后越爱跑越停不下来的感觉;

你会喜欢上跑过了20分钟后身体开始分泌内啡肽和多巴胺的兴奋感觉;

你会喜欢上戴着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心情快乐的感觉;

你会喜欢上跑步时那种孤独的感觉;

你会喜欢上跑步时那种雄性激素分泌的感觉;

你会喜欢上早起跑完步后一天精力充沛无比快乐的感觉。

73、还有比跑步更廉价、更有效、更健康的减肥方法吗?答案是NO!

商家利用人们的恐惧心理赚足了无数的钱。

其中一项就是减肥药。

其实科学早就证明,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六个字:管住嘴,迈开腿。

这个方法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可是,就有人偏偏相信什么特效减肥药。

任何减肥药都是有负作用、伤身体和易反弹的,却有无数人为之花费了无数的金钱。

如果你真有毅力通过天天服用减肥药来减肥,那么还不如把毅力用在别的方法上。

每顿饭少吃一点,少吃油炸类、甜食类、糖和零食,多吃粗粮、蔬菜和水果,你就基本上不会太胖。

如果再加上运动,比如运动之王——跑步,那么你会瘦成一道闪电的。

跑步可以说是最廉价(只需一双跑鞋)、最有效(一个月就见效且不易反弹)、最健康(户外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的减肥方法。

74、20-30分钟的慢跑,几乎可以让你全身的每一个部位都得到锻炼

有句话说:最慢的跑,也比最快的走用到的肌肉多。

跑步时不必追求速度,不必追求路程,而是应该保持呼吸与步伐协调又舒适的状态。

简单来讲,不应该感觉肌肉酸痛或者气喘吁吁。

跑步本是用来享受的。

每天20-30分钟的时间,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抽出来。

慢跑,再慢都行,甚至跑跑停停都行。

关键是坚持,每周不能少于3次,先来一年,如果没有减肥效果,找我。

跑步为什么是运动之王?是因为它几乎可以让你全身的每一个部位都得到锻炼。

而这是任何一种运动都很难比肩的。

很多人都只想减掉小肚子、胳膊、大腿或臀部,其实减肥是全身性的,你不可能只减掉一部分,要不全减,要不都不减。

记住,无论跑得多慢都行,只要坚持够久。

因为,每次都不累,才是坚持下去的秘密。

75、跑步是很容易的事情,每天坚持跑下去却不容易

跑步一天很容易,三天也不难,一周就不容易,如果坚持一月、一年、三年或者十年,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谁都有倦怠期,都有懒病发作的时候,到那时,才是真正考验人的时候了。

少想多做,在你还未考虑外面是冷是热时,就穿上跑鞋,先冲出家门再说——

一般来说,冲出家门再放弃跑步返回家中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有人说,天天跑步好难啊,可总有人天天跑,坚持了好多年。


76、无论是谁,坚持跑,就能完成马拉松

3年前我200多斤,后来减了四五十斤。

知道我用的什么方法吗?对了,就是跑步。

我是一个就从小对跑步恐惧的人,直到中年跑步都从未超过3公里。

但面对200多斤臃肿的身材,我下了一生当中最大的决心:我要用跑步减肥!

因为跑步是减肥最快、最有效的运动。

永远忘不了我的第一次跑步,只跑了5分钟,就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肺都差点吐出来。

但只要决心有了,方法总会出现的:我决定每次比上一次只增加1分钟。

第二次6分钟,第三次7分钟……

三个月后,我就增加到了不可思议的1小时。

说不可思议,是因为我从未想过在我有生之年中,可以跑步1小时。

我没有停止不前,继续前进,最终完成了半马,全马。

所以,我一个跑步恐惧症患者都能做到的事,你也一样可以。

相信我,没错的,马拉松在向你招手。

你需要做到的,只有两个字:坚持。

77、每天跑1公里,比一天跑10公里休息9天,要难得多

没错,这是事实。

每天都做一件事,比断断续续做一件事的效果要好得多。

同样地,每天跑1公里,比跑10休9天,效果要好得多,也难得多。

你如果觉得很容易,那么从今天或者明天(最好是今天,因为这证明你是个行动力强的人),你可以尝试着跑一下,看看能否坚持10天,每天只跑1公里。

如果完成的话,在评论区告诉我,恭喜你,你的坚持力已经超过世界上80%的人了。

因为只有20%的人,可以坚持10天。

78、要跑就今天跑,今天,现在,这才是你能决定的时间,明天的事,明天才知道

跑步让我收获最大的,是我的行动力变得超强。

以前做什么事,能拖就拖,不拖到最后一刻绝不罢休。

但跑步彻底治好了我的这个懒病,让我快速行动。

现在每天早起跑步后,一天中我的精力充沛,无论什么事立即去做,决不拖延。

所以,如果你立下决心去跑步,从现在就开始吧。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

79、跑步的关键,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万石谷,粒粒积累;

千丈布,根根织成;

百里路,步步行之。

每一步看似无聊地重复,可是突然间,每一步都有了意义。

不要认为跑步三天,一周,一月,你就会发生什么大的改变。

你的改变,是长期坚持跑步的结果。

千万不要因为短期内没有看到大的改变就放弃,因为那样,你就会成为千万个平庸之辈中的一员了。

无论如何,先坚持半年再说吧,到那时,不让你再跑步,可能你还不愿意呢。

80、其实一直在跑,只是坚持得不够好,直到某一天看到有人在零下15度的环境下跑步

夏天,你说天太热,吹空调多舒服,等天气凉爽了再说吧;

冬天,你又说天太冷,出去跑步多难受,等天气暖和了再说吧。

下雨不跑,有雾不跑,心情不好不跑,有事不跑,懒不跑,身体有点不舒服不跑。

无论怎样,就是两个字:不跑。

我以前跑步就是断断续续,时跑时停,总为自己找不跑的借口。

直到有一天,我见到了一个人在零下15度的环境下跑步,头上还冒着汗。

从此我发誓,决不让天气成为我不跑步的借口。

最冷的时候,我是零下16度连续跑了3天,戴着口罩,棉手套,帽子,跑热后摘掉帽子跑,最后跑完后发现头发都结了冰。

最热的时候,我是在37度的高温下跑步,过一会就得往头上浇点水降下温。跑完后全身湿透,没有一点干的地方。

当然,这个世界比我牛的人成群地存在着,他们冒着严寒酷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跑着,天气永远成不了他们停止跑步的借口。


最后,我用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一句话作为结束:

你知道人类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吗?

是豁出去的决心。






《阿杰自律系列训练营》 之

《阿杰每天跑步训练营》

《阿杰早起训练营》

隆重推出。

阿杰 ——自律的真正践行者,倡导知行合一。

2018年,阿杰用了3个月的时间,通过运动和改变饮食习惯,减肥30斤,从死胖子变成一个肌肉男。

每天5点早起。

每天跑步5公里。

每天骑行30公里。

每天练习书法1页。

坚持健身,游泳。

一年阅读164本书。

每周在简书发表一篇高质量文章。

经营个人公众号(阿杰说:a13181619000)

自律,让阿杰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在简书和微信朋友的一致要求下,阿杰将在春节上班后的推出《阿杰每天跑步训练营》。

跑步被称为“运动之王”,一个每天坚持跑步的人,他(她)会拥有好身材,健康的身体,精力充沛,耐力惊人,毅力过人,行动力强,突破自我,无比自信,每天快乐无比……

一个长期坚持每天跑步的人,几乎是无所不能的。

参加《阿杰每天跑步训练营》,跟着我们一起养成跑步的好习惯吧,也许你的人生将从此改变……

稍后马上推出《阿杰早起训练营》:

你看看身边早起的人都在干什么?跑步,运动,冥想,读书,做家务,做美味营养的早餐,列计划,工作,练字绘画,写作。

你晚上不睡觉都在干什么?玩手机、玩手机、玩手机……

早起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整个的生活状态。

2019年,我希望让更多的人运动、瘦身、早起,过上自律、快乐、健康的生活。

相信我,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可以做到的,你们也一定可以做到。

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加我微信:

zb18254518296

每个群满20人将停止报名。

参考文章:

《绝不放弃:我完成了年跑步1000公里的目标,3个月减肥30斤》

《70天瘦23斤,我变成了肌肉男》

《2018年,你的自律目标都实现了吗?》

《每天必做的自律3件事:5点起,跑步5公里,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