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级泡男神电影《美人鱼》情感咨询师为您解读一条鱼是怎么打败张雨绮的

这部剧

电影我是跟未婚妻在电影院看的,细节记不大清楚了,不要紧,影片教我们泡男神的精髓已经把握到了,“我很不优秀,但是不耽误我泡男神”,一条鱼都能做到,你呢?

让我们先来看下这个故事。

刘轩,长相英俊,百亿身家,葡萄酒都是百万元级别的,身边美女环绕,就连由美女张雨绮饰演的投资他300多亿的周总都无法让他动心。为了地产项目,投射了一个具有极大杀伤力的声呐到海底(大到1/10的程度可以让一个成年人屎都冒出来),导致人鱼族受了很大的伤害。

珊珊,人鱼一条,只能说有点美,鼻子有点大,眼睛像绿豆。肩负着刺杀刘轩、替人鱼族复仇的重担,作为美人鱼,她选择了美人计。结果刘轩爱上了她,她也爱上了刘轩。

若兰,张雨绮饰演,颜值自行脑补。投资刘轩项目300亿,而且主动投怀送报,多次投怀送抱未果,最后气不过自己比不过一条鱼,便组织人马屠杀人鱼,最后被警察叔叔逮捕。

片子最后,这个两个人,不对,是一个人,一条人鱼,跨越物种的界限走在了一起,

试问,一条人鱼搞定一个美女环绕对世界级美女都无感的男人有多大的几率?

你敢这样搭讪你的男神吗?

姗姗搭讪刘轩的时候,刘轩的身边可是躺着大美女张雨绮,而且她刚刚还扔了个800万的表。这是第一点。

当时她的妆花了,花到可以吓刘轩一跳,然后瞬间被保安暴揍。这是第二点。

但是她丝毫不扭捏,她几乎是喊着说出来的“刘轩,我喜欢你,我要跟你约会”,就算被保安赶出party之间,都要把电话号码塞给刘轩,叮嘱他“打给我”。这是第三点。

假设你的妆花了你还敢搭讪你的男神吗?假设你男神旁边躺了个绝世美女你敢去搭讪?你敢在最狼狈的时候把号码塞给男神吗?估计借你个单子也不敢。你曾经在男神旁边踌躇过;你不止一遍的在心里琢磨过用什么话去跟男神开场;

但是纵有再高超的技术,你不敢去跟男神认识那么你几乎没有没有任何机会把到男神,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认识男神、并且留下联系方式,你就为自己打开一扇大门。

漂亮气场当然重要,但是那得男神记得住啊。

男神的选择面那是相当滴广啊,很可能前一晚他才跟你喝过酒,第二天他就把你跟其他5个人静静混在一起了,然后你跟男神再无交集。

花了的妆容、突兀的表白、狼狈的塞纸条,这些都让刘轩记住了姗姗。在若兰刺激刘轩之后,刘轩一个电话甩给了姗姗。为什么?因为他认识的女人太多,唯独这个女人给他留下了印象。

男神的选择太多,所以请你不要一味的关注自己,一味想着到韩国整得再漂亮点,男神见过的美女比你买过的衣服还多,所以懂点心思用什么东东让男神记得住你把。

懂得撩拨男神的情绪,让他开始为你心跳。

姗姗偷偷的溜进刘轩的办公室准备刺杀刘轩,无奈扔毒刺、扎刀、人肉飞箭都失败了,最后被刘轩一杆子打翻在地,突然见到这么狼狈的姑娘躺在办公室的地上刘轩着实被吓了一跳。

这还不够,刘轩接着逼问姗姗闯入办公室的真实目的。在一群保安的围观下,姗姗竟然直接表白,刘轩的脑子进一步混乱“从来没有人敢对我这样,这样赤裸裸的表白,能不能矜持点,想骗钱也不能这样啊,还有点底线吗,算了,扔点钱让她滚。”

可是没想到姗姗说不要钱,接着表白。男神出离愤怒了,“太能装了吧,不是要赖上我了吧”。接着扔钱加恐吓。

姗姗依旧死皮赖脸的表白,男神无奈只能问道,“你擅长什么”。姗姗回答“我擅长做鸡”。顺势还讲了一堆把鸡做好的流程。男神彻底脑洞大开“有这么不要脸的吗,虽然我很不要脸,但是也不能这样不要脸啊。”但是男神同时也会有点奇怪“这么多年,见了那么多大场面,赚了那么多钱,心里难得泛起一丝涟漪,今天竟然被这个相貌平平的姑娘整得扑通扑通的。”所以,姑娘们,别再想着怎么讨好男神了,还是先让男神的情绪起伏起来吧。

成功的约会是让男神脱掉男神面具。

刘轩被姗姗气得不行,非得送她走,途径姗姗经常制作烤鸡的地方,姗姗邀约男神看她做鸡,刘轩为了早点摆脱姗姗假意答应,让姗姗下车,自己却让司机赶紧离开。

可是,刘轩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能够让男神记得你并且为你心跳加速过的好处),又折返过来看姗姗到底怎么做鸡的,没想到姗姗做的竟然是烤鸡。

看到刘轩,姗姗热情的要求刘轩吃烤鸡,刘轩当场拒绝说我这种身份怎么能在这种环境陪你吃这种东西。可是架不住姗姗的死皮赖脸的邀请,便吃了一口,烤鸡实在太符合他胃口了,两人花了一下午时间吃了一桌子烤鸡。男神的面具被撕掉了一个口子。

吃完烤鸡,刘轩开了一张一百万的支票给姗姗作为姗姗请他吃烤鸡的费用。他不愿意欠任何人,他是独孤求败,他怎么可以欠别人的呢?给钱吧,大部分人和事他都是用钱摆平的。可是姗姗直接拿着支票扔到火炉里,刘轩彻底傻眼了,有很多事情是钱摆不定的,他的面具裂开了一个大口子,他一定要摆平这个不寻常的姑娘。

他跑过去质问姗姗到底要什么,给这么多钱都不满足。姗姗义正言辞的告诉刘轩,钱不是世界上最宝贵的,如果世界上连一点水一丝空气都没有的话,纵使刘轩有再多的钱,他都没法生存。很久没有人敢这么冲撞自己了,可是眼前这个平凡的姑娘闪耀着人性的光辉,刘轩想发火又发不起来,两个人又开始了乱斗(竟然是斗哥),最后姗姗用她的海豚音,不,是人鱼音获胜,无意间撕掉了刘轩的小胡子。

瞬间,刘轩慌了,那撇小胡子是他的道具,用来烘托他的地位和品位的,可是就在大庭广众下被撕了,但是一阵恐慌之后,他的面部表情很放松,因为拿下面具的时候真的很棒,因为每天带着面具,真的很累。

你确定你懂安全感吗?人鱼的表白性感无压力。

“男神,我很喜欢你,我为你...你能不能跟我在一起?”这种表白男神可能一分钟可以收到5条,你知道男神有多压力吗?分分钟有种被人逼着成交的感觉。

可是姗姗,刘轩没有打电话的时候,她总是能够安心做自己的事情,她从来不会发短信骚扰刘轩,说类似“你怎么不发信息给我,人家很担心”之类的话。更不会在刘轩不接电话的时候,呼20个电话过去。

姗姗,有机会总是会大声的表白,“我喜欢你,刘轩”;“因为我喜欢你啊”“刘轩,你是我的男神”。不要以为这种表白很平淡,不同于其他姑娘的,姗姗的表白从来不提要求,男神一点都没有被成交的压力,他享受着姗姗的爱慕,那种无压力的感觉让他想靠近姗姗。

相反,若兰的心态弱爆了,她虽然有着百亿身家还有恶魔般的身边、精美的面庞,但是她只知道一味的要求刘轩跟她在一起,甚至跟踪刘轩,甚至威胁退出投资。你能想象男神压力多大吗?被跟踪、被威胁,一点私人空间没有,感觉自己是商品,若兰逼得越紧,他越想逃离。与其说若兰被一条鱼打败了,不如说是她把刘轩推到了人鱼姗姗身边。

谨以此文献给希望获得甜蜜情感生活的姑娘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吃得哭了吧,我第一次吃也哭了。 喝你妹?马上把我的妹接过来。喝你妈。马上把我妈挖出来。 李若兰:我有钱有身材,追...
    瘦一玄阅读 12,700评论 0 0
  • 《美人鱼》开头描绘着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污染着清洁的空气,肆虐着宁静的海洋,残暴地杀戮海洋生物的画面。后来在片中又...
    迷鹿珍妮弗阅读 1,554评论 6 6
  • 美人鱼是周星驰复出之后,力打的精心之作。美人鱼看起来是一个童话故事,但却用简单的故事传递了丰富的思想。周星驰不愧是...
    吴熙雯阅读 747评论 0 0
  • 2017就这样到来了。像往常一样,无论是否能够实现,每个人心中总是有着各自新的期盼。刚刚过去的房地产大年背后是无数...
    二环十三套阅读 5,932评论 0 3
  • CHAPTER 8 Roxy深吸一口气,然后将枪口对准她那条小巧的贵宾犬。 她给它取了个十分适合的名字叫“淑女”。...
    gibacat阅读 4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