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10)

断篇十

“今天这是怎么了,我开玩笑的你没看出来啊?我怎么会不愿意等你呢?别说半小时了,一辈子我也愿意。”雪夜也没意识到自己的情话说的这么毫无用心了,“今天你是寿星,想去那儿我都陪着你。”

“这可是你说的,我要坐过山车,你敢不敢吧?”

“这真坏,偏挑我最害怕的,不行,我怕高。”

“那去我家吧,你不知道,我爸带着我妈回他的大学母校参观去了,记得他说过你家也在那里。”

“你爸也算是荣归母校了,也该回去看看去了,毕竟那里有他的一大片记忆和过往。现在去你家不好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雪夜很小心的说,她想落桐懂她的意思。

“有什么不好的啊?我什么也不要吃,我要吃你做的。我们买点儿菜回去做,你是不是不敢做啊?”

“哈。。。。。。我有什么不敢做的,只要你敢吃。那你可不许后悔啊,那我们现在就去超市买东西,我要让你看看我的手艺有多好。”两个人就去超市买东西了。

两个人买了吃的喝的,还订了蛋糕,一回到家就风风火火的开始下厨做饭。落桐呢负责摘菜洗菜切菜,雪夜负责炒菜调味。雪夜最害怕切菜了,她切的菜通常是粗的粗细的细,自己都难以接受,不过还好落桐切的比自己好多了。雪夜一共负责做了两个菜,一个酸辣土豆丝,一个死西红柿炒鸡蛋,她就会坐着两个菜了。落桐则做了辣椒炒肉和一只鱼,看到落桐做菜得心应手的样子,雪夜真是喜欢极了,她感到别提有多幸福了。

两个人饭还没做完的时候,就已经饿的不行了。饭菜做好以后,雪夜先张罗着给蛋糕插上了22根蜡烛,落桐则起开红酒给分别给彼此倒了两杯。

饭厅里一张很大的桌子上只坐了两个人,蛋糕间的烛光闪闪烁烁。。。。。。到处都是饭菜的味道,尽管显得寥落但是落桐和雪夜却一点儿也没感受到。。。。。。“赶紧许个愿吧,蜡烛快燃烧完了。”雪夜坐在她的对面,看着那孱弱的蜡烛渐渐变短。“来,我们一起吹吧,我数一二三了。”只见火苗们像跳水一样跳入昏暗之中转瞬不见了,就连刚才微弱的热也没有了。

“二饼,你怎么不问我要送你什么礼物?”

“我有你,我什么都不稀罕了。”

“嗨,谁是你的了?那你不稀罕,我可不给了。”

“要要要,怎么会不要呢?你给什么我都喜欢。”

“但你得先闭上眼睛。”落桐只得乖乖闭上眼,雪夜将礼物从自己的颈间取了下来,那块石头上还是雪夜身体的温度,雪夜起身走到他的身边将红绳系在了他的颈间,没想到落桐却偷偷地睁开了眼,很自然的将她摁入了自己的怀里。

落桐拾起挂在自己胸前的石头,一接触便会发现上面的凹凸感,只见石头的一面刻着两个自己熟悉的字:雪夜,“还说你不是我的,你都把自己送给我了,好漂亮的石头,这字你是怎么刻了上去?”落桐一只手捧着那块石头,一只手扶着坐在他腿上的雪夜。“用刻刀刻上去啊,还能怎么刻啊?”雪夜就在他耳边说,“不行,我饿的不行了,我们赶快开吃吧!”说着就要从落桐腿上起身,可是被落桐抓住了。“我还没有奖励你呢,你就想这样逃掉想的美。”落桐又像往常一样毫无预兆的吻了雪夜,可是雪夜感受到的是他浅浅的胡茬,“你今天没有刮胡子”“要不我才不要吻你呢”“好无耻的说”“我还想更无耻一点儿呢”“不行,我饿的不行了。。。。。。最终落桐还是跟着雪夜乖乖吃饭去了,待酒足饭饱以后,两个人撑的一动也不想动。

“你真是个饭桶,整条鱼都被你吃掉了!”雪夜不客气的说,她好久没吃这么撑过了,只得躺在床上消胀。

“你还说我,你看看你的肚子,平时的淑女形象可是一点儿都没有了。”落桐则端坐在她的一旁,他是撑的都躺不下去了,“你说要是以后你天天给我做饭那该有多好”。

“怎么,阿姨做的饭吃腻了?还要我给你做,那你不得早早饿死,我天天给你做饭,听起来跟你妈似的。”

“嗨,你真是坏了,好长时间没修理你了,看我挠你。。。。。。”雪夜这被落桐一挠两挠很快缴械投降了,“是我错了,停,我真的错了还不行吗,我答应给你天天做饭,那你得天天给我摘菜洗菜切菜,还得吃我的菜不想吃都不可以。那我是你的什么啊?我可不是你妈。”

“‘贱内’比较适合你,你觉得呢?”

“嗨,你真的好坏,你才贱呢,贱圣你!还有你别惹我,我吃的太撑了,一点儿也不想动。”雪夜没想到落桐反而也躺在了床上,脸正对着雪夜,“咋的啦?我就惹你了,我就在你跟前,看你能把我怎么办?”说着落桐就开始把弄雪夜的头发,满脸的嚣张表情。“我偏不上你的当,你这是饱暖思淫欲了,可是今天真的不行,我的大姨妈来了,怪就怪你出生的日子有问题。我想出去走走,我们出去走走吧!我带你去个好地方,我也没办法啊,这个月来的稍微早了一点点就被你碰到了,我这两天大概是没休息好的缘故吧。”落桐放开了手里玩弄的头发,“我也是这两天忙着做课设没顾得上找你,贱内大人,是我精虫上脑了,我带你出去走走吧,不过得先让我亲一个才行。”紧接着就是一个意味深长的吻,两个人便手拉手上街去了。

雪夜拉着落桐去了好多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那个初识的体育馆,那面校园餐厅的桌子,那片充满记忆的小树林。。。。。。雪夜想带他走遍他们去过的地方,她知道自己终究是要离开这片地方的,这种心情落桐当然不懂,他才大三而已。每一个地方都承载着他们彼此深深的记忆,再次走过激起记忆的浪花,想慢一点儿再慢一点儿,怕过了就是永远的失去,真是被自己敏感的心所拖累,一切只是过往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两个人回家的时候末班车已经没有了,只得走着回家。这样的日子真是好久没有经历过了,两个人在一起也度过了两年的时光,时光真是快的可怕,因为不觉之间就似乎来到了尽头。

很快就到了六月,雪夜就开始忙着要把攒了四年的东西处理掉。能带回家的就打包邮回家里,不能的就摆摊卖掉或者送给学弟学妹,忙活了好久,寝室里终于变得空空如也。

雪夜手里握着的是五天以后回家的火车票,看着空空的寝室就像突然被人从心头剜去了一块儿空落落的。晚上的时候几个姐妹约定了要去吃散伙饭,因为老四明天下午就要先离开了,未来的几天里,所有人都要陆陆续续离开了。

晚上的饭吃的还是很快乐的,大姐说了所有人都得高高兴兴的,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要是想念随时都可以相见,所以不必哭泣,也不许哭泣。

饭桌上又提及了很多以前的事。老四又想起第一次见到雪夜时的情景,那是在注册办公室,由于她是南方人,刚到异地还没有改过口来,对雪夜说了很多话可是雪夜一句也没有听懂,两个人都茫然不已,最后彼此竟成了舍友。

大姐很感谢大家在那段她最艰难的时光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也希望各位姐妹们在对待人生大事上要慎重,一个对的人很重要。

二姐则希望大家要是有时间就去她家玩,她一定食宿全包外加专业导游,包大家玩的满意。

大家喝起酒来都毫不客气,也是难得一醉,好像青春的宴席就要散场一样,所有的人都要抢一杯酒,不然再也没有了。大学生活就这么结束了,有一大段时光擦肩而过,想挽留却没有了幼稚的勇气。

只记得最后的祝酒词是“青春不朽,友情万岁”,记得大家同唱同一首歌,记得所有人都互相叮嘱对方,当杯里的酒一饮而尽的时候,所有的都化成了记忆的片段定格在了那一瞬间。

喝完酒以后,所有人又去唱歌,回寝的时候已经很晚很晚了,月光下整个城市的喧嚣都已经渐渐褪去,四个人走起路来踉踉跄跄。雪夜没有醉,但是走起路来已经晕晕乎乎的飘了起来,大姐只能靠雪夜扶着才行,她今天真的喝了好多,雪夜拦了她好多次都没用。回到寝室躺在床上,尽管脑袋晕晕的,却不容易入眠,明天过后,真的就散了,又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状态:明天以后,一切都大不同了,愿亲爱的们走好。然后关掉手机睡去了。

第二天下午,大家一起去火车站送老四。那个时候的火车站人还不是很拥挤,他们三个像三个姐姐一样帮老四把行李塞进火车的储物栏里,等放好东西以后下了车站在车窗前等火车离开,他们可以看见老四在里面向他们挥手让他们赶紧回去吧,可是他们想看着火车离开。短短的几分钟过后,火车缓慢的移动了,慢慢的就驶离了所有人的视线,就在这时,大姐却已经捂着嘴泣不成声了,是她对所有人说好的都不许哭,可她还是哭了,哭的像个孩子一样。雪夜觉得自己依旧还是哭不出来,只是眼眶微微有些湿润,也许自己天生就是一个冷血的人吧。离别的情绪在这一刻毫无保留的爆发了,二姐也开始偷偷流泪,雪夜想拉着他们离开,可是大姐一时之间还不想离开,她没想到也有温热的眼泪从眼角流出,感情这东西真是一旦决堤就势不可挡,没有人能够豁免。

两天之后雪夜和大姐又经历了这样一场送别,这次是送二姐离开。二姐怕大姐难受,到了进站口的时候就让他们两个止住了脚步,三个人互道一声珍重后,二姐就进站了。人流涌动,一个人混入其中,很快就看不到身影。今天大姐心情看起来倒是很好,她作为最后一个离开的人,不能在让姐妹们带着悲伤离开。

回到寝室里的时候,已经有两个床铺空出来了,可是二姐床边墙上画的彩虹还孤单的留在上面,仿佛挥一挥衣袖,什么也没有带走。真是想都不敢想,自己后天也要离开。落桐这两天也在准备考试,她也没怎么影响他,就只是陪着大姐,陪她逛街,吃饭,剪头发,谈心,跟还没有来的及说道别的人说道别。

大姐告诉雪夜,爱情只是爱情,并不是全部,人生还有许多更为宝贵的东西去珍惜。不要在爱情里失掉自己,因为女生如此很容易受到伤害。

人生总是如此复杂,有多少东西无法经历就有多少不完整。这其间滋味恐怕只有经历过的人知道了。

还来不及多多陪伴,雪夜又该离开了。这次别离和所有的别离一样,是时间的断点,是人生的一个顿点。送雪夜离开的不光是大姐,还有落桐和落叔叔。雪夜不想让落桐和他爸来送的,可是他们执意要来,本是一次小小别离,不必如此兴师动众。上火车之前大姐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拥抱,叔叔则细心的叮嘱了几句,落桐轻轻的吻了她一下,就这样雪夜又一次离开了这片土地,她难以忘记的热土。

回到家之后,雪夜在家待一个多月后就去单位报到了。雪夜的工作单位是一家电力设计公司,她能够进入这家公司还是很幸运的,面试那天和她一样的竞争者还有好多,对于能够被录取她也没有报多大的希望,可是没想到竟然真的被录用了。

报到那天接待新人的是他们未来的头儿,一个年纪不到三十岁却看起来很老成的年轻人。他长得很瘦小,但却能看出来身材很匀称,他的脸就像他的西装一样板板整整。他叫刘时夏,是他们部的部长,手下们都叫他夏哥。雪夜从他的口音判断他应该是南方人,他说话有一种天然的威严。

雪夜的工作就是校正各种报表的数据,这是个看似很简单的工作,可是却得没完没了的做,好像不能停歇下去似的。这工作也容不得一丝大意,一旦真的出了纰漏,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了。公司对于他们这些新人还是很体贴的,每个人都分有一间房间,房间虽小,但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能有个落脚处也已经很不错了。宿舍离市中心也不是很远,坐公交也就半个小时,工作间隙雪夜也可以去逛逛街,对于这样的工作雪夜还是很满意的。与她所想象的最大的不同就是,她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班要加,每天回到寝室都累到不行。

刚安顿好的第一个周末,雪夜就把落桐给召唤来了,说来也有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每天就是电话上想来想去。落桐早就想来公司来找雪夜了,可是雪夜白天上班,晚上还要加班到很晚,是在没有功夫再来应付他,有时候躺在床上给落桐打电话,说着说着竟然睡着了。落桐周五下午就坐着火车来找雪夜了,直到周一早上又坐最早的火车离开了。尽管雪夜这几天的加班还是有点儿累,可是两个人在一起就一点儿也感觉不到累了。她带着雪夜去看了电影,好久没有在一起看电影了,现在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感觉也有了很大的不同。两个人的小别却好像已经隔了一个世纪,彼此对于完全崭新的环境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雪夜一点儿也不想离开他,她从没有这么依赖过落桐,这些日子她一个人来这个陌生的城市,感觉神经总是绷得紧紧的,这样子真的好累,终于有人可以倾诉,可以暂时放松一小会儿了。看完电影他们两个坐着公交车回去,车上的人很多,根本没有座位,雪夜就靠着门边倚着落桐,还没有回到宿舍竟然就已经迷迷糊糊睡着了。落桐抱着她,看她在怀里入睡,他得牢牢地抓住扶手,也得紧紧地抱住她,因为车老是走走停停,他不想他的傻妞被弄醒。直到下车的时候,雪夜才醒来,可是她仍旧不肯睁开眼睛,一路上搭着落桐才走回的宿舍。回去两个人躺在床上,落桐觉得雪夜很累了,就关上灯准备睡了,可没成想刚一关上灯,她的手就胡乱的摸来过来,整个身体贴了上来。

“你该不是一直在装睡吧?”

“没有啊,我是想多睡一会儿,晚上可以精神一点儿,不然你一个人多没意思啊,看我多聪明。”说着就在落桐身上摸来摸去。

“好啊,你还敢撩拨我,这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两个人不知道折腾了多久才睡着的,早上落桐醒来的时候发现她已经不在自己身边了,躺了好久,才发现她带着早餐回来了。

“你今天怎么看起来脸色不太好,该不是生病了吧?昨天晚上你就不应该撩拨我。”

“人家也不是好长时间才能见到你一回,没什么只是这两天有点儿胃口差,今天你想去哪儿玩?我带你去。”

“别傻了,你好好休息会儿吧,我中午去买点儿菜,给你做好吃的,你肯定最近挑食不好好吃饭,才导致身体这么差。”

“没事儿,真的没有,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娇气,我不累。”

“没什么好商量的,你就好好歇着,我这就去买菜。”他的话雪夜总是没什么可反驳的,于是就乖乖上床休息了,而落桐出去买菜了。

大概一个多小时,落桐买菜回来了,回来的时候雪夜却已经睡着了,他出去的时候忘了带钥匙,这时候却进不了门,可是又不忍心把她吵醒,于是就在门口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把雪夜叫醒。

雪夜的中午饭很是丰盛,落桐做了红烧鸡块,还有水煮鱼,还有一个烧豆角,雪夜这里只有一个电饭锅,做起饭来有些很不方便,就这几个菜也废了好长时间。雪夜躺在床上看着他做饭,浑身软软的,可是不知怎么的眼眶里就挤满了泪水,她假装睡着不让落桐发现。慢慢的饭菜的味道在房间里四溢,这满满的味道就像幸福一样诱人。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掉眼泪,那天送别老四都没有掉一滴眼泪,她也许是好长时间没有流过泪了,泪腺里积攒的太多。

“妞儿,怎么了?该不是被油烟迷了眼睛吧?我也没办法,这里也没有抽油烟机,你洗把脸乖乖下来吃饭吧。”

“哦,没有,可能吧,我马上就下来。”

尽管雪夜还是想吃很多,可是胃口还是不怎么好,几个菜吃了一点点就吃不下去多少了,看着饭菜再看看落桐,落桐知道她吃不下去了,“没事儿,剩下的我们当晚饭吃,热一热就行了。”雪夜听到这句话就很不好意思的放下了碗筷,然后将碗里剩下的米饭推到落桐面前,“还剩了一点点,你就吃了吧,浪费多不好。”

落桐一看碗里的剩饭,“我不吃,你才吃了这么一点儿”落桐又把碗给推了回去。

“我吃不下去了,真的。一点儿胃口也没有。”

“好吧,那我吃,你不想吃饭,吃点儿水果吧,我买了香蕉和苹果。”说着就把雪夜的碗接了过去,瞅瞅雪夜,又吃了起来。

吃过饭以后,雪夜又躺着睡着了,落桐感觉无聊也躺在雪夜身边睡着了。晚上,两个人出去散了一会儿步,回来也早早休息了。就这样,雪夜工作之后的第一个周末就这样度过了。周一早上六点多,落桐就得走了,雪夜也醒了,“我不想吵醒你,可是你还是醒了,我得走了,你再睡会儿吧,一会儿还得上班。”落桐对雪夜说。

“那你路上小心啊,到了给我打电话。”雪夜知道自己来不及送他了。

落桐走之前吻了一下雪夜就出门了,可是他还没有走出小区大门,雪夜就从后面追了上来,“我忘记了给你一件东西,呶,这个给你。”雪夜将她房间的钥匙递给了落桐。

落桐从腰间解下了自己的钥匙链,将钥匙串了进去。“你看你这么急就穿着睡衣跑出来了,赶紧回去吧,我已经放好了,下周我就来了。快点儿回去吧,我走了。”

雪夜站在原地看不见他的身影才回了房间,又要上班了,真是怀念学校里的时光,那时候还可以逃课,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现在就是一个不停运转的机器。

雪夜的工作多是枯燥乏味的,几个月下来她也越来越消极,想想这辈子都有可能做这么无聊的意思,未来真是变得无限渺茫,才想起以前的那些远大抱负,不是毫不犹豫的被现实打败了吗?或者是自己就早早放弃了一切未知的可能,选了一条最为稳妥的路,可是现在就成了这个样子,真是让人从心底难受。

还好能让她一直坚持下去的是落桐还在她身边,他一有空闲就会来找雪夜,也不至于让她的日子毫无希望,雪夜给了自己一年的时间,如果到时候仍旧不想再这样坚持下去,她会选择换一份工作。

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雪夜才好不容易适应了这种沉闷的生活节奏。可能公司觉得大家的工作过于无聊了,公司给大家组织了聚餐。

聚餐那天,他们的头儿夏哥竟然坐在雪夜的身边,夏哥除了工作时间同手下很少说话,可是那天却同雪夜说了很多。同这一群同事实际上十分陌生的人们在一起吃饭,雪夜只是本能的笑脸相迎,认真的听每个人讲他们的故事,雪夜想这样与人相处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可是还是有几个男同事走到雪夜跟前要给雪夜敬酒,他们的油嘴滑舌让雪夜很是为难,她不想让人以为自己难以接近,可是她的酒量真的不行。好在坐在她旁边的夏哥给她解了围,才不至于下不来台。这种喧嚣的交际场合,真是让人不习惯,每个人都不得不拾起虚假的面孔,以友善的名义交换秘密,窥探隐私。吃完饭以后,大家又去唱歌,这次雪夜没有当一个麦霸,她只是唱了一首歌,然后一个人坐在一边玩手机去了。晚上聚会结束的时候,夏哥将他们几个女生送回了住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断篇十三 时间这辆列车岁月无尽前行不息,转眼已经过去了三个春秋。怯懦者定会被时间的无情吓倒,因为它能使美丽的脸庞上...
    等待自由的青鸟阅读 531评论 0 2
  • 断篇六 慵懒的暑假像夏日午后的瞌睡让人提不起精神,雪夜想好的要把自己的故事推进的,可是就像瞌睡忍不住一样,一觉睡醒...
    等待自由的青鸟阅读 763评论 0 1
  • 断篇九 一到大四所有的节奏都快了很多,很少有机会安安心心待在教室里听课了,雪夜开始了自己的找工作之旅。刚开始很多的...
    等待自由的青鸟阅读 468评论 0 1
  • 断篇四 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打开手机看到他的短信许多条,“我就担心你逃跑,可是结果你还是跑掉了。我这是算被你...
    等待自由的青鸟阅读 378评论 0 1
  • 断篇十一 夏哥真的是一个十分有城府的人,给人看不透的感觉,他不怎么喜欢说话,这让雪夜感觉到很不适应。回去的路上,雪...
    等待自由的青鸟阅读 31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