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游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传中,请稍候...

下午太阳还是那么热烈,空气中没有一丝风,好似夏天就要来临一样。但听天气预报说,明、后天又会下雨。孩子他爸说:“趁今日天气好,咱们去看梨花吧,明日又不知啥天了呢?”

“好啊,好啊,反正下午我也放假。”正在看电视的浩宝,听到要出去玩,高兴地手舞足蹈大声嚷嚷。

自驾半个小时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正纳闷:看漫山的绿树青草,怎就不见雪白的梨花呢?难道是梨花还没开?于是找当地人一问,才知原来是我们来晚了一步,梨花早已过了花季。真遗憾!慕名赏梨花,花却无踪迹,只有待来年,再度来寻觅。

看看这一片梨树苗,至少也有几十亩吧!想像一下当梨花全部盛开时该是一幅多么壮观的景像:洁白如雪的梨花缀满枝头,花团簇拥又似白云朵朵,阵阵幽香引来蜂飞蝶舞,行人游客在花间摆着各式pose、拍照留念……

梨花仙子虽然无缘相见,但既然出来玩了,就不能虚此行啊!

这是一个新开发的乡村旅游景点。除了梨树林,应该还有别的旅游项目吧!

我们驾车继续往前行驶。平整宽敞的柏油马路四通八达,马路两旁是绿油油的小草和还未长大的小树。放眼望去,是一大片搭着塑料篷的绿色蔬莱基地。远处山坡上零零散散的洋楼别墅在绿树掩映下影约可见。我想这些房子有的是做农家乐,有的是做家居房吧!

.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梨花无缘赏到,但这片红黄相间艳丽的花圃和一对展翅欲飞的“花蝴蝶”,也不由让我们眼睛一亮啊!

越往前行,美景比比皆是,看见游人也越来越多起来,但相对旅游胜地还是有些冷清的。碧绿碧绿的人工湖星罗织布,湖面上还建造着弯弯曲曲的亭台长廊,供游人休息游玩。肥美嫩绿的草地随处可见,就像一片片绿色的地毯铺满这里的每一寸土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陈微风吹过,送来一陈清香。这种香香而不腻,雅而不俗,从未闻过。觅香而去,原来是从上图这棵树上发出来的香味。树不高,绿叶间有小朵白色的花苞,貌不惊人,叫不出名的小花。听人说花艳而不香,香而不艳。艳丽的花朵靠色彩引诱蜂蝶传播花粉,而小而不艳的花朵只能靠香味来引诱蜂蝶传播花粉。植物界的植物也有它们的生存之道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发现了一个游乐场所,就像发现了一个新大陆,赖这就不想走了。就让他在这多玩下吧!看广告牌写着叫拓展中心。走平衡木、钢丝绳、坐风车等,叫不出名字的各种运动项目……反正都是锻炼人的勇气和胆量的。让孩子尝试一下也不错。他刚开始走平衡木时,吓得不敢直起身,最后是趴着过去的。后来他爸示范给他看,慢慢自己也掌握了要领,竟然直起身摇摇晃晃走过去了。走一次还不过赢,走了一次又一次,直到终于能稳稳当当的走过去为止。但愿他从此做什么事都能拥有不服输的精神。.

玩到下午五点多,太阳都快要下山了。我们每个人都汗流浃背,精疲力尽,可孩子还意犹未尽。可回家还有一段路程呢!没办法,只得耐心安抚他,明年待梨花开时再带他去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树梨花,洋洋洒洒,落得凄凉。梨花又名勿忘我,蔑视一切虚伪与矫揉造作,却终生与泪花、寂寞惆怅相伴,如血般的夕阳还...
    176a1ea8edd0阅读 1,634评论 3 9
  • 文/ 癸巳癸巳 万事开头难,就像在这样的年纪里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开始。就像我不知道要怎么写出这篇文字的开头。就像在黄...
    强叶阅读 1,464评论 15 30
  • 那些年,那些人 楔子 “你当王,我不服。” 明月当空,繁星闪烁,暖洋洋的橘黄的灯光下,两个孩子对面而立。 周围伫立...
    林之源阅读 286评论 0 0
  • 鲸与鲸之间能交流吗?如果可以,它们在多远内能传递信息?我们的汽车修理工对这个问题会有看法吗?可能会有。所以我们...
    sxrunn阅读 9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