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里的女孩

   看到了一句话,自己的梦再傻也要做完!说实在的,我真的好想写一篇关于自己成长的文章,今天有幸看到了王然的照片,她的样子没有太大的变化,10年亦是如此。她有双大大的眼睛,并且很有神!白皙的皮肤,瘦瘦的,每天穿着漂亮的衣服像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人!而这样漂亮的女孩总会很受欢迎!

  她是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女孩,我不记得了我们是如何认识的,但我却知道我们是如何结束所谓的友谊的!大概是我们从3岁多就开始认识的,5年级毕业后差不多就不再联络了,直到有一回我去超市偶然见到她,我高高兴兴的去打招呼,可她根本就没搭理我,这时我的姐姐狠狠的在我心口上撒盐,嘲笑的说热脸贴人冷屁股,而当时的失落只有我知道,我气愤的回家把我和王然的合照从我相册封面取掉,换成了我自己的独照!把合照藏到了我已经遗忘的地方,很不幸的,当我大学放寒假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搬完家了!而东西我也已经找不到了.....这也是我不喜欢住我现在的家原因之一,以前那个家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有满满的奖状、还有我喜欢还珠格格的海报、张韶涵海报的痕迹,还有我小时候摆放我好多洋娃娃的小家,还有我的peter小狗住的小窝,还有我最喜欢坐在窗台上仰望星空,还有好多好多.....而这些都没了.....

   之后也教了些比较贴心的朋友,但也就是当时,傻傻的说,如果咱俩谁先结婚,谁就当谁的伴娘,现在想想真的是挺傻逼的,真应了那句话,理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毕业之后,谁还会记得你呢?所谓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许,会记得,但是已经没有了相认的勇气罢了!而这种感觉我已是如此的熟悉......

   有人说过,过去的事,成就了现在的自己!我知道,有很多是受王然影响的,当时的我就像被人抛弃的脏小孩,没有小伙伴,连我自己的亲生姐姐都不陪我,当时的我真的是很糟糕!我天天跟我自己的布娃娃玩,活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我会给她打针输液,我会给她做衣服,我会给她梳辫子.....直到我看到她时,我觉得她就是个小天使,而且她很乐意跟我一起玩,就这样我认识了好多人。很快的融入了小伙伴们的大家庭里!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我终于有小伙伴了!没有人打我,欺负我,给我起外号了!渐渐的,我也留了长发,穿上了裙子,我再也不是那个邋遢的小女孩了!真是人要衣装,佛要金装,我穿上漂亮的群子也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就是那件粉色的裙子,我穿着它和王然去集发玩,站在大牛前我俩傻笑着让大人拍照,那张照片其实还挺搞笑的,我扎着各种编的小辫,我还比王然高一头,还比她还要壮,简直就能把她给装下!

   她教我玩跳皮筋,教我玩丢沙包,教我玩踢毽子,教我编手链,教我玩溜溜球,教我玩各种小游戏,但是我哪一项都玩得没她好,小伙伴分拨的时候她可是香饽饽,哪个队都抢着要,跟我一队的时候我是乐的不行,跟我不一队的时候我坏坏的想让她失误失误!哈哈!我搬到了教师楼,虽然离她住的远了,那我每天还会去找她玩,不到天黑绝不回家,还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早,我,王然,费月,杨圆圆,还有杨圆圆她哥,我们几个去圆圆她家玩去了,玩得过程有点high,有点忘我,完全不知道大人们找的着急,都上大队的喇叭了,播到杨佳丽,王然,费月同学,让我们赶紧回家吃饭,哈哈....我们还玩过家家,角色扮演、木头人、编花篮、闯龙关、绿灯停.....因为她,我照了我人生中像样的明星照,因为她,我学会了跳舞,因为她,我学会了唱歌,因为她,我也学会了嫉妒!

   她总是那么的优秀,全班同学都会围着她转,我什么都不如她,长相不如她,玩也不如她,学也不如她....就连我当时喜欢的美术老师都喜欢上她了,因为美术老师成为了她的舅妈,当时真是嫉妒死了!之后,我就把画画这一爱好抛到了九霄云外....那时的我很自卑,直到一次语文课上,我的朗诵得到了大家的赞赏.....渐渐的,我对自己越来越有自信,我在国旗下讲话,参加朗诵比赛,主持班会,播音....因为我想成为像王然那样出色的人,我想让大家喜欢我....就这样我成绩终于有点起色了....皇天真不是付有心人啊!

     而那时我离王然就越来越远了....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从那时后,我就彻底的当个死宅女了,老妈威逼利诱的让我出去我都不出去,也许是小的时候太野了,出来混的早晚要还的,将宅女进行到底!最严重的是有一回暑假貌似呆中暑了....我才难得的出去一回....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想逃避在自己的世界里.....

    当我得知她初中都没有上完....我真的有所惋惜,又听到她到富士康上班,然后又听到她在天下戴河....总之,我现在只希望她会越来越好,希望她幸福!如果有一天遇到,我希望....

我们会哈哈大笑

我们会大大的拥抱

我们会合照

最后我想说:谢谢你!陪我10年,让我度过最难忘的童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白雪公主 她近乎完美 美丽善良温柔勤劳 唯独少了智慧 因此被幸与不幸轻易玩弄 二 睡美人 她有预言家们...
    蓦山磎阅读 340评论 0 0
  • 窗外风儿大了 天边云儿密了 路上人影稀了 走出小屋 雨骤然而至 头发湿了 眼镜湿了 衣服湿了 心凉了 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惆怅人间客阅读 148评论 0 1
  • 小序:古人云:“一生竹,半生兰。”十七年前我始画竹,想十年磨一剑,故每画一幅,必落款“十年一竹”,以提醒自己坚持坚...
    高德华阅读 2,415评论 4 12
  • 在森林長大的小孩 我們稱為泰山 在都市長大的孤兒 我們稱為 遺落在人間的天使 因為有愛 所以稱呼就有了美感 《潮騷...
    蔡振源阅读 369评论 0 1
  • 原载于生命之光公号 链接 本文摘译自华森 一书第四章“The Way of Salvation” “这道实在是...
    Sisi_1204阅读 1,622评论 0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