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坐上老师电动车后座的人!

听梁老师的数理逻辑课。真的很喜欢这种说话温柔(让人感觉是有情感的)、(看起来)情绪稳定的年轻异性。

我姐公司的年轻男同事,要么死不承认是自己的代码出错,要么非常不屑我姐的指导,要么说话非常没有礼貌。当然,我说的是年轻的,那种已经结婚有孩子的年长男性不在本次攻击范围内[呲牙]

我一同学的公司年轻男同事,焦躁的时候会超大声敲键盘甚至摔键盘,说话也是没礼貌。

她俩一个在金融公司,一个在网易这种大公司。

去年这两人所在的公司都分别来了一位非常有礼貌的男生,把她俩激动的。跟八百年没见到一个正常男性一样,纷纷宣布自己遇到了crush。

我倒是还好,比较迟钝,就算有男生对我没礼貌什么的我也一时反应不过来,或者说懒得生气。不过印象中从小到大周围的男同学没有特别奇葩的,都玩得蛮好的。但她俩对男同事的陈述的确让我更害怕进入职场了[裂开]

但一想,要是我工作了,该害怕的是同事。因为我才是情绪不稳定、没礼貌的那一位[捂脸]


比如 昨天因为上了几天哲学课 心情很好,好到就算有人当我面说那英的种种谣言我都无所谓。但今天早晨拉了好几次肚子,肚子痛,气得我想以“正义使者”的名义举报全世界的恶人,恨不得一拳打扁全世界。

所以我肯定不生孩子,如果自己的婴儿在我面前哭,我会想把它摔死然后拿刀剖开再烤着吃掉肉。而且实在不能接受肚子大起来然后影响到吃饭睡觉工作的样子,我会朝自己的肚子猛打直到流掉。

而且我也不爱交朋友,最起码不会和人特别亲近,因为我这种性格很容易把火都发在亲近的人身上。

耶,一个人生活就是最快乐的,在群体中过着自言自语的生活就是我最舒服的活着的方式[玫瑰]


我姐欣赏不了华晨宇。没事,理解,他唱歌时的咬字我有时也不是很适应。但受不了她当我面说“唱的什么破歌儿”[傲慢]

作为花花粉丝,看见他老被网友骂 我竟然有点开心,他和那英简直是难兄难弟,哈哈哈,有喜欢的人陪那子姐在被黑道路上作伴,本人还是很欣慰的。


要是以后华晨宇没人骂了,但那英还是有一堆人骂,她就带着那么多谣言退圈离去,我真的会死不瞑目[发怒]


不过,预测一下,骂那英的基本都是些老人,这批人死完应该就没啥事了。但骂华晨宇的好像有挺多年轻人的。


嗯,我放心了。年轻人加油[呲牙]嘿嘿嘿(不过四舍五入一下,那子姐也是从年轻时候就挨骂,跟高峰谈恋爱被球迷扔矿泉水瓶,各种荡妇羞辱,她只是比花花早出生了几十年而已,并没有少挨骂[裂开])

很好,我现在很开心。耶!


每一个中午续了一下午的座  结果午睡睡到三点半、下午第二大节还要去上课的日子,都是对图书馆座位的辜负——尼(你)坤


上周和婷操场聊天,她聊起她的妹妹,讲述着妹妹的成长变化,夸妹妹很自律,成绩也好……

想起我姐好像也会向别人这样提起我(当然,现在的我已经变了,她说我眼神中透露着对世界的不屑和憎恶。但我想说,我只是“看人下菜碟”,跟她在一起我脸色真的好不到哪里去[破涕为笑])

想起班里还有其他当姐姐的,好像都有着我达不到的温柔。

虽然从小和老姐吵架,跟她观念不合,但她也是像我同学一样温柔有耐心的。

再加上今晚真的太开心了,就重新把她加回来吧,哈哈哈哈哈


1.听到吴老师(是来自韩国吧?)讲中文 好厉害好可爱

很像韩剧男主[旺柴]

2.今天下午在哲院接水间碰到一位外国老师,想跟他说句老师好,脑子里蹦出“good teacher”[裂开][裂开][裂开]察觉到口语有多烂,很自觉地一句话没说,朝老师笑了笑 ,老师也很羞涩地抿嘴笑,并往后退了几步

3.出门碰到一个女生给我发考研资料宣传单。感觉打败了0.01%的出门被问“要不要给孩子报个辅导班”的童鞋[吃瓜][害羞][破涕为笑](sorry)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